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 普通&高保真胶印技术 普通单色印刷,二色印刷,四色印刷,专色印刷、六色印刷,高档彩印交流区。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5-14, 14:55     #1
hwcy hwcy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7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430715
注册日期: 2014-10-31, 15:38
帖子: 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hwc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wcy hwcy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7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430715
注册日期: 2014-10-31, 15:38
帖子: 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hwc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产品咬口上面10MM处,白色的地方会起脏,但位置就是10MM左右,在上去就没有了。有时水要开很大才能冲掉,但是水大了,印品又不行
hwcy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5-14, 15:10   只看该作者   #2
coolss2415 coolss241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6 | 在线时长:75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5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5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599609
注册日期: 2018-01-23, 15:55
年龄: 34
帖子: 1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金币
资产: 2金币
声望: 10 coolss241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oolss2415 coolss241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6 | 在线时长:75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5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5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599609
注册日期: 2018-01-23, 15:55
年龄: 34
帖子: 1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金币
资产: 2金币
声望: 10 coolss241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感觉应该检查一下1、水斗液的电导率,看浓度够不够。
2、如果水斗液数据正常,可以看看着墨棍与印版之间的压力是不是大了。
coolss2415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5-14, 15:24   只看该作者   #3
FTOX 的头像
FTOX FTOX 当前在线
论坛版主
等级: 八袋长老
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
 
Uid: 75905
注册日期: 2008-09-25, 00:15
来自: CHINA
帖子: 9864
感谢: 2576
976 个帖子获得 2502 次感谢
精华: 12
现金: 196金币
资产: 14196金币
声望: 22 FTOX 是将要出名的人啊


发送 QQ 消息给 FTOX
FTOX FTOX 当前在线
论坛版主
等级: 八袋长老
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级别:73 | 在线时长:5716小时 | 升级还需:56小时
FTOX 的头像
 
Uid: 75905
注册日期: 2008-09-25, 00:15
来自: CHINA
帖子: 9864
感谢: 2576
976 个帖子获得 2502 次感谢
精华: 12
现金: 196金币
资产: 14196金币
声望: 22 FTOX 是将要出名的人啊


发送 QQ 消息给 FTOX
默认



有问题自个搞不定就找工程师来修啊!.........
__________________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FTOX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5-15, 09:02   只看该作者   #4
yukon cheng yukon che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
 
Uid: 265153
注册日期: 2011-11-14, 08:55
来自: 广东
帖子: 106
感谢: 16
13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16金币
资产: 16金币
声望: 10 yukon che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yukon cheng
yukon cheng yukon che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8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
 
Uid: 265153
注册日期: 2011-11-14, 08:55
来自: 广东
帖子: 106
感谢: 16
13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16金币
资产: 16金币
声望: 10 yukon che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yukon cheng
默认

这个要看是什么机器。最大的可能应该是水/墨辊的压力有问题。或是你的水辊没装随动齿轮。
yukon che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5-20, 09:10   只看该作者   #5
ynztlfh ynztlfh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611725
注册日期: 2018-04-18, 02:46
年龄: 27
帖子: 9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ynztlfh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nztlfh ynztlfh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611725
注册日期: 2018-04-18, 02:46
年龄: 27
帖子: 9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ynztlfh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检查一下靠版墨辊、水辊压力是否正常,有无跳动现象,中间辊(过桥辊)与靠版水辊、靠版墨辊的压力是否正常,印版的亲水性是否正常,油墨中的助剂是否添加过多。
ynztlfh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5-22, 11:38   只看该作者   #6
beyond9864 的头像
beyond9864 beyond9864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Uid: 304943
注册日期: 2012-06-07, 11:22
帖子: 199
感谢: 3
12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29金币
资产: 29金币
声望: 10 beyond986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beyond9864 beyond9864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beyond9864 的头像
 
Uid: 304943
注册日期: 2012-06-07, 11:22
帖子: 199
感谢: 3
12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29金币
资产: 29金币
声望: 10 beyond986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肯定是洗车偷懒了
beyond9864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5-25 01:53.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