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遇到自动装版的制版机容易报两张版粘在一起,你们会怎样解决?
◆- CTP综合讨论区 CTP 硬件、软件、测评、选购、使用、版材、耗材、维修等和CTP相关的综合内容。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5-16, 17:01   只看该作者   #16
风暴 风暴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8 | 在线时长:9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9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265390
注册日期: 2011-11-15, 08:45
帖子: 17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金币
资产: 3金币
声望: 10 风暴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风暴 风暴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8 | 在线时长:9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9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265390
注册日期: 2011-11-15, 08:45
帖子: 17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金币
资产: 3金币
声望: 10 风暴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网屏的单、多盒自动上版怎么样?



正考虑自动上版的,遇有同规格数量多的版,一张张拿,人也累,现在人工费又高。
请教,网屏的单、多盒自动上版怎么样?以前坛里有人说很好的,8800或8600配的。会不会有楼主所述柯达的情况?
风暴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5-16, 18:49   只看该作者   #17
156802492 15680249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Uid: 506079
注册日期: 2016-03-24, 16:47
帖子: 114
感谢: 55
12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13金币
资产: 13金币
声望: 10 15680249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156802492 15680249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Uid: 506079
注册日期: 2016-03-24, 16:47
帖子: 114
感谢: 55
12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13金币
资产: 13金币
声望: 10 15680249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找个印刷机调飞达的去看看,飞达上的的那一套用在这应该绰绰有余
15680249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5-17, 08:55   只看该作者   #18
大乖猫 大乖猫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
 
Uid: 460632
注册日期: 2015-05-31, 13:32
帖子: 288
感谢: 77
39 个帖子获得 58 次感谢
现金: 174金币
资产: 174金币
声望: 10 大乖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大乖猫 大乖猫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895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
 
Uid: 460632
注册日期: 2015-05-31, 13:32
帖子: 288
感谢: 77
39 个帖子获得 58 次感谢
现金: 174金币
资产: 174金币
声望: 10 大乖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们现在也是这个情况,特别是8开0.15的薄版,人不扶一把铁定双张,只好人一直在那里看牢,有解决方法的师傅说一下方法吧。
大乖猫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5-17, 10:33   只看该作者   #19
shi-2000 的头像
shi-2000 shi-200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
 
Uid: 1114
注册日期: 2004-10-24, 10:37
来自: 中国
年龄: 39
帖子: 1717
感谢: 308
145 个帖子获得 177 次感谢
现金: 264金币
资产: 494金币
声望: 10 shi-20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hi-2000
shi-2000 shi-200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526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
shi-2000 的头像
 
Uid: 1114
注册日期: 2004-10-24, 10:37
来自: 中国
年龄: 39
帖子: 1717
感谢: 308
145 个帖子获得 177 次感谢
现金: 264金币
资产: 494金币
声望: 10 shi-20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hi-2000
默认

小版可以用手像机台上纸一样活动下,应该会好点的。这个与静电关系不太大,还是隔纸不太好。
shi-200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昨天, 20:31   只看该作者   #20
青面 青面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109943
注册日期: 2009-08-25, 21:40
帖子: 76
感谢: 7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110金币
声望: 10 青面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青面 青面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109943
注册日期: 2009-08-25, 21:40
帖子: 76
感谢: 7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110金币
声望: 10 青面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之前也碰到过,两个解决方法,经常在版房里洒点水增加湿度,在放版台上用铜线充分接触,然后接地,会有改善。
青面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5-25 01:52.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