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单铜纸标卷曲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Post New Thread Closed Thread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19-01-16, 12:06     #1
drizztlian drizztlia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68725
Join Date: 2017-06-15, 11:36
Age: 36
Posts: 26
Thanks: 4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40金币
Assets: 40金币
Reputation: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rizztlian drizztlia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68725
Join Date: 2017-06-15, 11:36
Age: 36
Posts: 26
Thanks: 4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40金币
Assets: 40金币
Reputation: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求助:单铜纸标卷曲   



事情描述:一批90克单铜标签,普通印刷,印完后单独过uv光油。切成品后丝向方向卷曲的厉害。 客户机器贴标不好贴。
求大能们分析下问题出在哪里?成品是左右丝向。
drizztlian is offline  
Old 2019-01-17, 11:03   Show post by user   #2
印前人 印前人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
 
Uid: 565439
Join Date: 2017-05-22, 17:23
Location: 苏州
Age: 39
Posts: 184
Thanks: 8
Thanked 7 Times in 6 Posts
Cash: 213金币
Assets: 213金币
Reputation: 10 印前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印前人 印前人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
 
Uid: 565439
Join Date: 2017-05-22, 17:23
Location: 苏州
Age: 39
Posts: 184
Thanks: 8
Thanked 7 Times in 6 Posts
Cash: 213金币
Assets: 213金币
Reputation: 10 印前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看楼主的贴子没做过轮转印刷的,楼主的贴子后面提到客户贴标是机器贴的,这需要印刷加工厂最后完成的成品是卷装标签--这样客户的机器贴标就非常方便了。
印前人 is offline  
Old 2019-01-17, 20:08   Show post by user   #3
ning2545jin ning2545ji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480761
Join Date: 2015-10-12, 07:32
Posts: 63
Thanks: 36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99金币
Assets: 99金币
Reputation: 10 ning2545j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ning2545jin ning2545ji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480761
Join Date: 2015-10-12, 07:32
Posts: 63
Thanks: 36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99金币
Assets: 99金币
Reputation: 10 ning2545j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冬天不干胶的胶水太厚,底纸是格拉辛底的么?一般这样卷曲的客户没有反映过,就是翘标的问题……
ning2545jin is offline  
Old 2019-01-19, 09:46   Show post by user   #4
drizztlian drizztlia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68725
Join Date: 2017-06-15, 11:36
Age: 36
Posts: 26
Thanks: 4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40金币
Assets: 40金币
Reputation: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rizztlian drizztlia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68725
Join Date: 2017-06-15, 11:36
Age: 36
Posts: 26
Thanks: 4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40金币
Assets: 40金币
Reputation: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亲们,不是不干胶贴。。 是防水铜版纸的。。 酱油标类似
drizztlian is offline  
Old 2019-01-29, 21:11   Show post by user   #5
kiss猫 kiss猫 is online now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
 
Uid: 207847
Join Date: 2011-02-03, 11:17
Posts: 4,129
Thanks: 646
Thanked 1,043 Times in 571 Posts
Cash: 2721金币
Assets: 3537金币
Reputation: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iss猫 kiss猫 is online now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899小时 | 升级还需:97小时
 
Uid: 207847
Join Date: 2011-02-03, 11:17
Posts: 4,129
Thanks: 646
Thanked 1,043 Times in 571 Posts
Cash: 2721金币
Assets: 3537金币
Reputation: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楼主的是成品单张吗?
貌似你自己都说对了,纸张丝缕方向还真的有影响的,不信你下次把排版或者标签倒转90°看看,我认为应该会有所不同。
要贴标好贴的话,丝缕方向应该要和瓶身上下一个方向的。
kiss猫 is online now  
Old 2019-01-30, 08:24   Show post by user   #6
魏子 魏子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06358
Join Date: 2016-03-25, 23:26
Posts: 30
Thanks: 0
Thanked 6 Times in 5 Posts
Cash: 45金币
Assets: 45金币
Reputation: 10 魏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魏子 魏子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06358
Join Date: 2016-03-25, 23:26
Posts: 30
Thanks: 0
Thanked 6 Times in 5 Posts
Cash: 45金币
Assets: 45金币
Reputation: 10 魏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以前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单张和卷筒纸都有这样的问题。处理办法就是上背涂,在纸张反面上一层背涂油。你们可以自己印或者纸张供应商上。检测办法:上过背涂的纸斯一小块放在水里面看卷曲的速度。可以测出是否翘标。仅供参考。
魏子 is offline  
Old 2019-01-30, 10:19   Show post by user   #7
成锦荣 成锦荣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24706
Join Date: 2016-07-10, 10:14
Location: 安徽安庆太湖县
Age: 26
Posts: 49
Thanks: 2
Thanked 9 Times in 9 Posts
Cash: 48金币
Assets: 48金币
Reputation: 10 成锦荣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成锦荣
成锦荣 成锦荣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24706
Join Date: 2016-07-10, 10:14
Location: 安徽安庆太湖县
Age: 26
Posts: 49
Thanks: 2
Thanked 9 Times in 9 Posts
Cash: 48金币
Assets: 48金币
Reputation: 10 成锦荣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成锦荣
Default

检测一下原纸纸张横向湿变形值,是下否在2%以内!还有商标用纸的纸张纹路方向应该和瓶子直立后的竖直方向垂直!(小白,说错了勿喷,感谢)
成锦荣 is offline  
Old 2019-02-04, 22:39   Show post by user   #8
重庆印刷工's Avatar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
 
Uid: 25825
Join Date: 2006-10-10, 17:20
Location: 重庆市渝北区
Posts: 4,491
Thanks: 1,248
Thanked 369 Times in 242 Posts
Cash: 100金币
Assets: 9222金币
Reputation: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728小时 | 升级还需:168小时
重庆印刷工's Avatar
 
Uid: 25825
Join Date: 2006-10-10, 17:20
Location: 重庆市渝北区
Posts: 4,491
Thanks: 1,248
Thanked 369 Times in 242 Posts
Cash: 100金币
Assets: 9222金币
Reputation: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含水量不对吧,用库存期长的好些!
重庆印刷工 is offline  
Post New Thread Closed Thread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19-09-24 01:36.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