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版不耐印,印2~3K就掉网了
◆- CTP综合讨论区 CTP 硬件、软件、测评、选购、使用、版材、耗材、维修等和CTP相关的综合内容。

Post New Thread Closed Thread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18-10-15, 22:52   Show post by user   #31
jab9487 jab9487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7 | 在线时长:87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7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7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7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623243
Join Date: 2018-06-21, 12:18
Age: 38
Posts: 215
Thanks: 0
Thanked 3 Times in 3 Posts
Cash: 33金币
Assets: 33金币
Reputation: 10 jab948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jab9487 jab9487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7 | 在线时长:87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7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7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7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623243
Join Date: 2018-06-21, 12:18
Age: 38
Posts: 215
Thanks: 0
Thanked 3 Times in 3 Posts
Cash: 33金币
Assets: 33金币
Reputation: 10 jab948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我公司也是用不是很好的版
不过我朋友教我考一下坂就好了
我拿去给人试过还可以
jab9487 is offline  
Old 2018-10-27, 15:51   Show post by user   #32
359654550 35965455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
 
Uid: 490870
Join Date: 2015-12-09, 14:41
Location: 上海
Posts: 68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58金币
Assets: 58金币
Reputation: 10 35965455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359654550
359654550 35965455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
 
Uid: 490870
Join Date: 2015-12-09, 14:41
Location: 上海
Posts: 68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58金币
Assets: 58金币
Reputation: 10 35965455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359654550
Default

楼主说的有点不正常 就算是双胶 印起来也不会2-3K 就掉网 量大建议烤版 印版绝对耐磨
359654550 is offline  
Old 2018-11-20, 10:56   Show post by user   #33
songqimeng songqimeng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311161
Join Date: 2012-07-21, 15:35
Location: 临海
Posts: 11
Thanks: 2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金币
Assets: 1金币
Reputation: 10 songqime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ongqimeng
songqimeng songqimeng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311161
Join Date: 2012-07-21, 15:35
Location: 临海
Posts: 11
Thanks: 2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金币
Assets: 1金币
Reputation: 10 songqime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ongqimeng
Default

可能你客户用的免酒精,把它换成润版液跟酒 精配那会好一点。免酒精温度高的不好用,车间恒温可以。
songqimeng is offline  
Old 2018-11-27, 14:01   Show post by user   #34
424054614@qq.com 424054614@qq.com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32517
Join Date: 2016-08-30, 09:14
Age: 26
Posts: 7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42405461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424054614@qq.com
424054614@qq.com 424054614@qq.com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32517
Join Date: 2016-08-30, 09:14
Age: 26
Posts: 7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42405461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424054614@qq.com
Default

建议你可以更换一下保护胶的比例,上次一家公司也是这个情况3000印张差不多掉版。后来问了一下保护胶1:10,我建议了一下他们,把保护胶的比例改为1:3,测试结果印张可达到2万张。
424054614@qq.com is offline  
Old 2019-01-18, 20:46   Show post by user   #35
zhaozhe zhaozhe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4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240064
Join Date: 2011-07-16, 12:42
Posts: 21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0金币
Assets: 10金币
Reputation: 10 zhaozh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zhaozhe zhaozhe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4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240064
Join Date: 2011-07-16, 12:42
Posts: 21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0金币
Assets: 10金币
Reputation: 10 zhaozh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hengxiao View Post
现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其中有家客人反应版不耐印,大概印2~3K就掉网了,但是我们都是用的同一样品牌的版材其它客人没这种情况,同一个规格也另一个客人在用也没有问题,而且用得还多。这个情况我想应该不是版材问题!客人那边也一直没找到问题所在。想问各位朋友这种问题主要是出在那个环节?谢谢各位!
铜版纸和胶版纸的印数不一样很正常。确定你的板材网点还原度,一般损失在2%左右。印刷机的压力有可能没调整好,润版液对板材也有一定的影响!!!
zhaozhe is offline  
Old 2019-01-26, 16:14   Show post by user   #36
好贱男人 好贱男人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436802
Join Date: 2014-12-10, 19:40
Posts: 33
Thanks: 11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9金币
Assets: 9金币
Reputation: 10 好贱男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好贱男人 好贱男人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436802
Join Date: 2014-12-10, 19:40
Posts: 33
Thanks: 11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9金币
Assets: 9金币
Reputation: 10 好贱男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hengxiao View Post
现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其中有家客人反应版不耐印,大概印2~3K就掉网了,但是我们都是用的同一样品牌的版材其它客人没这种情况,同一个规格也另一个客人在用也没有问题,而且用得还多。这个情况我想应该不是版材问题!客人那边也一直没找到问题所在。想问各位朋友这种问题主要是出在那个环节?谢谢各位!
冲版时机器的温度和时间都有影响的
好贱男人 is offline  
Old 2019-01-28, 10:39   Show post by user   #37
yechi yechi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324423
Join Date: 2012-12-26, 10:51
Posts: 13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48金币
Assets: -48金币
Reputation: 10 yech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echi yechi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324423
Join Date: 2012-12-26, 10:51
Posts: 13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48金币
Assets: -48金币
Reputation: 10 yech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有用,我们也经常这样。

也好难明白,不同的印刷厂印 印量就不1样。 版材占用很大1部份。不同版材同1印刷厂印也不相同。
yechi is offline  
Old 2019-01-28, 16:41   Show post by user   #38
印钱人生 印钱人生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648692
Join Date: 2018-12-28, 09:17
Age: 38
Posts: 105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40金币
Assets: 40金币
Reputation: 10 印钱人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印钱人生 印钱人生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648692
Join Date: 2018-12-28, 09:17
Age: 38
Posts: 105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40金币
Assets: 40金币
Reputation: 10 印钱人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首先版材质量不怎么样呀,还有浅网底容易掉,再有纸张灰大,印刷机压力过大
印钱人生 is offline  
Old 2019-02-07, 15:08   Show post by user   #39
tacg88 tacg8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20 | 在线时长:4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20 | 在线时长:4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Uid: 31819
Join Date: 2007-01-06, 15:11
Posts: 119
Thanks: 33
Thanked 6 Times in 4 Posts
Cash: 168金币
Assets: 168金币
Reputation: 10 tacg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acg88 tacg8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20 | 在线时长:4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20 | 在线时长:4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Uid: 31819
Join Date: 2007-01-06, 15:11
Posts: 119
Thanks: 33
Thanked 6 Times in 4 Posts
Cash: 168金币
Assets: 168金币
Reputation: 10 tacg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如果相同版材 不同印刷廠 其中一家沒問題 另一家出現問題 且持續了一兩個月 應該是那家印刷廠出了問題 可以請同行幫你出一套版讓他試試 試完了 一樣情形的話 就跟客戶溝通看看 問題是出在哪裡
tacg88 is offline  
Old 2019-02-11, 10:01   Show post by user   #40
GeorgeCui GeorgeCui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8 | 在线时长:937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37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37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37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Uid: 71250
Join Date: 2008-06-23, 11:34
Posts: 847
Thanks: 2
Thanked 45 Times in 37 Posts
Cash: 143金币
Assets: 195金币
Reputation: 10 GeorgeC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eorgeCui GeorgeCui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8 | 在线时长:937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37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37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37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Uid: 71250
Join Date: 2008-06-23, 11:34
Posts: 847
Thanks: 2
Thanked 45 Times in 37 Posts
Cash: 143金币
Assets: 195金币
Reputation: 10 GeorgeC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买过烤版机,可以好点。。。。。
GeorgeCui is offline  
Old 2019-02-14, 22:26   Show post by user   #41
arkksqiu arkksqiu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51848
Join Date: 2019-02-14, 22:03
Posts: 2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arkksqi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rkksqiu arkksqiu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51848
Join Date: 2019-02-14, 22:03
Posts: 2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arkksqi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人的关系也有可能,有的师傅抹版用力过大也会很容易掉网的
arkksqiu is offline  
Old 2019-02-15, 10:14   Show post by user   #42
hesir2000 hesir200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450344
Join Date: 2015-03-27, 17:05
Posts: 758
Thanks: 36
Thanked 72 Times in 55 Posts
Cash: 1611金币
Assets: 1611金币
Reputation: 10 hesir20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esir2000 hesir200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8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450344
Join Date: 2015-03-27, 17:05
Posts: 758
Thanks: 36
Thanked 72 Times in 55 Posts
Cash: 1611金币
Assets: 1611金币
Reputation: 10 hesir20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印版不耐印,一是印刷压力或摩擦力大了,需要找到合适的压力对应承接物;二是印版上的图文不太固着,可以从印版的显影定影、烤版或版材涂布多方面检查,,,,,
hesir2000 is offline  
Post New Thread Closed Thread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19-09-24 02:09.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