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刷品经过一定时间后变色的问题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9-14, 17:24     #1
小人物的理想 小人物的理想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8 | 在线时长:10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10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544367
注册日期: 2016-11-28, 14:03
帖子: 23
感谢: 6
2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27金币
资产: 27金币
声望: 10 小人物的理想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小人物的理想 小人物的理想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8 | 在线时长:10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10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544367
注册日期: 2016-11-28, 14:03
帖子: 23
感谢: 6
2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27金币
资产: 27金币
声望: 10 小人物的理想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关于印刷品经过一定时间后变色的问题   

关于印刷品经过一定时间后变色的问题,我们有一个产品正常放窗台10天后就变色明显(满版印黄的),用的是6级下的耐晒墨,搞得头疼,用高等级的耐晒墨基本可以解决,可是这耐晒墨各个等级的差价不小,吃不住啊。想用一些便宜点的墨自己试验检测耐晒程度又找不到方法,搜了个标准(见附件)好像又不实际,不知这耐晒等级是怎么定出来的,还是有标准没找到?问了个检测机构说没标准,难道各相关企业是在自己“大显神通”?各做印刷、油墨的同行们有没有遇到变色的问题,大家一起来吐吐槽~~
小人物的理想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9-14, 18:57   只看该作者   #2
printing hong printing ho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73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73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533615
注册日期: 2016-09-07, 14:01
帖子: 731
感谢: 54
53 个帖子获得 65 次感谢
现金: 529金币
资产: 529金币
声望: 10 printing ho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printing hong printing ho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73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73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533615
注册日期: 2016-09-07, 14:01
帖子: 731
感谢: 54
53 个帖子获得 65 次感谢
现金: 529金币
资产: 529金币
声望: 10 printing ho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也碰到过这样的情况,黄色的放了一个时间里变白了,后来换了油墨后问题解决了,后来找油墨供应商索赔。建议新油墨都要做一下这个测试
printing ho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9-15, 16:41   只看该作者   #3
dj5244316 dj5244316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9 | 在线时长:13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08350
注册日期: 2018-03-30, 15:24
年龄: 28
帖子: 16
感谢: 1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13金币
资产: 13金币
声望: 10 dj52443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j5244316 dj5244316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9 | 在线时长:13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08350
注册日期: 2018-03-30, 15:24
年龄: 28
帖子: 16
感谢: 1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13金币
资产: 13金币
声望: 10 dj52443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楼上正解,是油墨问题,油墨供应商会换成分,一定要油墨供应商坦诚
dj5244316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9-18, 10:19   只看该作者   #4
我是小图图 我是小图图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379675
注册日期: 2013-11-30, 20:45
帖子: 176
感谢: 6
10 个帖子获得 10 次感谢
现金: 249金币
资产: 249金币
声望: 10 我是小图图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我是小图图 我是小图图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379675
注册日期: 2013-11-30, 20:45
帖子: 176
感谢: 6
10 个帖子获得 10 次感谢
现金: 249金币
资产: 249金币
声望: 10 我是小图图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跟我前段时间做的粉色盒子一样,晒几天颜色就淡很多了。
我是小图图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9-18, 10:40   只看该作者   #5
834358684@qq.com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9 | 在线时长:44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Uid: 412762
注册日期: 2014-07-05, 13:13
帖子: 415
感谢: 54
24 个帖子获得 25 次感谢
现金: 72金币
资产: 660金币
声望: 10 83435868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834358684@qq.com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9 | 在线时长:44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Uid: 412762
注册日期: 2014-07-05, 13:13
帖子: 415
感谢: 54
24 个帖子获得 25 次感谢
现金: 72金币
资产: 660金币
声望: 10 83435868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油墨问题。防晒 耐磨 印刷之前测试下 黄色是最明显的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9-18, 11:00   只看该作者   #6
yidi315 yidi31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9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9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313806
注册日期: 2012-08-29, 15:00
来自: 广东 汕头
帖子: 10
感谢: 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yidi31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yidi315
yidi315 yidi31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9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9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313806
注册日期: 2012-08-29, 15:00
来自: 广东 汕头
帖子: 10
感谢: 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yidi31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yidi315
默认

我也碰到过这样的情况,黄色的放了一个时间里变白了,换了其它牌子油墨后就不会了
yidi315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9-25, 22:34   只看该作者   #7
cdgjeyou cdgjey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36656
注册日期: 2018-09-17, 19:26
年龄: 37
帖子: 12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6金币
声望: 10 cdgjey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dgjeyou cdgjey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5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36656
注册日期: 2018-09-17, 19:26
年龄: 37
帖子: 12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6金币
声望: 10 cdgjey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好的油墨变色小一点,还要看保存的地方,光源太强的应该变色快一些吧
cdgjeyou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09, 22:49   只看该作者   #8
604cm 604c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4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638221
注册日期: 2018-09-30, 20:32
年龄: 53
帖子: 1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604c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604cm 604c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4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638221
注册日期: 2018-09-30, 20:32
年龄: 53
帖子: 1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604c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一个是油墨的问题,还有一个是纸张本身的问题,,含木素多的纸张容易变色.
604c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9, 09:32   只看该作者   #9
leaf888888 leaf88888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3 | 在线时长:2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642840
注册日期: 2018-11-05, 14:47
来自: 东莞
年龄: 27
帖子: 11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9金币
声望: 10 leaf888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eaf888888 leaf88888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3 | 在线时长:2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642840
注册日期: 2018-11-05, 14:47
来自: 东莞
年龄: 27
帖子: 11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9金币
声望: 10 leaf888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个人觉得是油墨的问题,油墨树脂不耐Q~sun.彻底解决的话,需要重新调配油墨。
leaf88888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12-12 03:07.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