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中文印刷社区 CDR插件魔镜网络销售

返回   CPC中文印刷社区 > >
请教_复印机印的书如何快速整平纸张便于装订

请教_复印机印的书如何快速整平纸张便于装订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7-08-07, 19:54     #1
kmmonster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4 | 在线时长:4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26369
注册日期: 2016-07-20, 17:42
帖子: 7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kmmonst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请教_复印机印的书如何快速整平纸张便于装订   



因为是小图文店,经常有些超短板的资料册或书籍,都是用小复印机出的。就算是用中速彩机(如施乐5570)印70G纸出来也都有些卷,其他机器就非常卷。装订都是无线胶装,胶装机是万元左右的机器。如果是复印机出的书,胶装的书脊非常难看,不规整。如果是胶印的内页,因为纸张比较平整,装订出来就很规整。所以排除了胶装机不好。应该就是纸卷的原因。
我尝试过压平机(小型的)压平,曾经压过1星期,装订时还是卷。也尝试过压平机压平,并在书脊刷一层乳胶,干燥,仍然会卷。
请教各位大神,这种情况如何能快速整平纸张。
kmmonster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08-08, 12:14   只看该作者   #2
世界杯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55 | 在线时长:3277小时 | 升级还需:8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77小时 | 升级还需:8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77小时 | 升级还需:8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77小时 | 升级还需:8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77小时 | 升级还需:8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77小时 | 升级还需:8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77小时 | 升级还需:83小时
 
Uid: 539135
注册日期: 2016-10-20, 10:22
帖子: 656
现金: 1008金币
资产: 1008金币
声望: 10
感谢: 196
72 个帖子获得 78 次感谢
世界杯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这种情况确实在每分钟50页以下的机器里,存在纸张打卷的情况,纸张打卷的原因就是纸张经过加热水分不均匀所致:1.你用压平机压一个星期的话,不用把纸张捻开让纸张自动吸收空气的水分比较快比较平,一般一个晚上就差不多。实在不行向纸张打卷的反方向折一下靠近书脊的地方。2.用厚一点的纸张80克或者100克的试试
世界杯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09-22, 14:48   只看该作者   #3
进口胶装机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581508
注册日期: 2017-09-22, 14:34
帖子: 2
声望: 10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进口胶装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进口胶装机
默认



胶装之前用切纸机切一刀会不会有效果?
进口胶装机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0-07, 14:56   只看该作者   #4
lz20050517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6 | 在线时长:7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19885
注册日期: 2006-07-28, 14:11
来自: 湖南益阳
帖子: 9
声望: 10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lz2005051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z20050517
默认

建议反折下,以称为锤纸,不然书不平整不好看,还不便于胶装的,很容易胶装不到位或把背脊铣烂
lz20050517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7-10-21 23:48.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7, vBulletin Solution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