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瓦楞纸板模切工艺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11-06, 10:44     #1
mnetprint 的头像
mnetprint mnetprint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26489
注册日期: 2006-10-16, 17:33
帖子: 654
感谢: 140
18 个帖子获得 46 次感谢
现金: 117金币
资产: 117金币
声望: 10 mnetprin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mnetprint mnetprint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mnetprint 的头像
 
Uid: 26489
注册日期: 2006-10-16, 17:33
帖子: 654
感谢: 140
18 个帖子获得 46 次感谢
现金: 117金币
资产: 117金币
声望: 10 mnetprin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蜂窝瓦楞纸板模切工艺   

蜂窝瓦楞纸板需要模切,用什么样的工艺可以确保模切(冲切)边缘不被压扁,试过锯齿刀模切,还是会被压扁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蜂窝瓦楞纸板.png (60.8 KB, 93 次查看)
mnetprint 当前离线  
旧 2018-11-06, 11:06   只看该作者   #2
abcab 的头像
abcab abcab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8 | 在线时长:255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5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5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
 
Uid: 406736
注册日期: 2014-05-31, 21:58
帖子: 1167
感谢: 187
94 个帖子获得 133 次感谢
现金: 1622金币
资产: 1962金币
声望: 10 abca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bcab abcab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8 | 在线时长:255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5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5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
abcab 的头像
 
Uid: 406736
注册日期: 2014-05-31, 21:58
帖子: 1167
感谢: 187
94 个帖子获得 133 次感谢
现金: 1622金币
资产: 1962金币
声望: 10 abca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都是用二氧化碳激光机切割啊~没有看到其他的东西切~
abcab 当前离线  
旧 2018-11-06, 12:38   只看该作者   #3
Helix.xu 的头像
Helix.xu Helix.xu 当前离线
力博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2141
感谢: 431
217 个帖子获得 258 次感谢
现金: 96金币
资产: 3096金币
声望: 12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elix.xu Helix.xu 当前离线
力博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53 | 在线时长:3084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Helix.xu 的头像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2141
感谢: 431
217 个帖子获得 258 次感谢
现金: 96金币
资产: 3096金币
声望: 12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以前做蜂窝纸栈板都是推台锯直接切的,这东西没见过模切的!
50mm厚一般刀模都做不出来!!!
不知道纸张 用激光切割生产的成本怎么样,比较少见。
__________________
曦霞一日功,换得闲半生。
凌云志犹在,敢与日月争。
Helix.xu 当前离线  
旧 2018-11-06, 17:10   只看该作者   #4
卦捻 卦捻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611508
注册日期: 2018-04-17, 10:00
帖子: 266
感谢: 16
44 个帖子获得 98 次感谢
现金: 96金币
资产: 96金币
声望: 10 卦捻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卦捻
卦捻 卦捻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33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611508
注册日期: 2018-04-17, 10:00
帖子: 266
感谢: 16
44 个帖子获得 98 次感谢
现金: 96金币
资产: 96金币
声望: 10 卦捻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卦捻
默认

不是有专门切割这种蜂窝纸板的机器吗?
卦捻 当前离线  
旧 2018-11-06, 19:58   只看该作者   #5
wwwqqq wwwqqq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
 
Uid: 3162
注册日期: 2005-05-23, 13:36
来自: sz
帖子: 3395
感谢: 58
144 个帖子获得 197 次感谢
现金: 24981金币
资产: 24981金币
声望: 11 wwwqqq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wwwqqq
wwwqqq wwwqqq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71 | 在线时长:5374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
 
Uid: 3162
注册日期: 2005-05-23, 13:36
来自: sz
帖子: 3395
感谢: 58
144 个帖子获得 197 次感谢
现金: 24981金币
资产: 24981金币
声望: 11 wwwqqq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wwwqqq
默认

切割机,可以开V槽,也可以切
wwwqqq 当前离线  
旧 2018-11-09, 14:10   只看该作者   #6
olve 的头像
olve olve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36 | 在线时长:15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5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5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70705
注册日期: 2008-06-09, 15:31
来自: 太阳系
帖子: 1738
感谢: 125
67 个帖子获得 89 次感谢
现金: 87金币
资产: 87金币
声望: 10 ol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olve olve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36 | 在线时长:15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5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5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olve 的头像
 
Uid: 70705
注册日期: 2008-06-09, 15:31
来自: 太阳系
帖子: 1738
感谢: 125
67 个帖子获得 89 次感谢
现金: 87金币
资产: 87金币
声望: 10 ol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你这个是要做那些瓦楞纸的工艺品吗?
olve 当前离线  
旧 2018-12-05, 15:55   只看该作者   #7
121067177 12106717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534928
注册日期: 2016-09-18, 09:21
帖子: 202
感谢: 16
9 个帖子获得 9 次感谢
现金: 253金币
资产: 253金币
声望: 10 12106717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121067177 12106717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534928
注册日期: 2016-09-18, 09:21
帖子: 202
感谢: 16
9 个帖子获得 9 次感谢
现金: 253金币
资产: 253金币
声望: 10 12106717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现在一般的割样机都可以,刀长60mm,我们常见的蜂窝厚度不就是15、30、60的么,要是想折过来就是V字45度,保留面纸不能切破了,四周会用到护角。
121067177 当前离线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9-03-24 02:38.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