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相同条件下,大板和小板的烫金区别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3-15, 11:25     #1
55794622 5579462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48913
注册日期: 2017-01-03, 10:08
帖子: 21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8金币
资产: 28金币
声望: 10 5579462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55794622 5579462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48913
注册日期: 2017-01-03, 10:08
帖子: 21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8金币
资产: 28金币
声望: 10 5579462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请教相同条件下,大板和小板的烫金区别   

材料是可变色PU,白色的。烫金料595亚银,温度120,时间0.2秒。大的烫金版约17x6CM,小的约6X2cm。然后大的烫出来都是白点,烫金料上不去,小的就没问题,有大神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合.jpg (1.98 MB, 9 次查看)
文件类型: jpg 大.jpg (2.59 MB, 8 次查看)
文件类型: jpg 小.jpg (1.73 MB, 4 次查看)
5579462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3-15, 11:41   只看该作者   #2
scgl 的头像
scgl scg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459244
注册日期: 2015-05-22, 14:00
帖子: 1726
感谢: 45
161 个帖子获得 176 次感谢
现金: 596金币
资产: 2396金币
声望: 10 scg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cgl scg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scgl 的头像
 
Uid: 459244
注册日期: 2015-05-22, 14:00
帖子: 1726
感谢: 45
161 个帖子获得 176 次感谢
现金: 596金币
资产: 2396金币
声望: 10 scg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这个很正常,大版本来就没有小版好烫,面积大里面的空气不好排出来,烫出来的效果自然会差一点。
scg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3-15, 11:43   只看该作者   #3
scgl 的头像
scgl scg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459244
注册日期: 2015-05-22, 14:00
帖子: 1726
感谢: 45
161 个帖子获得 176 次感谢
现金: 596金币
资产: 2396金币
声望: 10 scg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cgl scg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207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scgl 的头像
 
Uid: 459244
注册日期: 2015-05-22, 14:00
帖子: 1726
感谢: 45
161 个帖子获得 176 次感谢
现金: 596金币
资产: 2396金币
声望: 10 scg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另外,看图片你这个好像是反拉,温度高一点再试试看,或者换一卷金料试试。
scg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3-15, 12:11   只看该作者   #4
55794622 5579462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48913
注册日期: 2017-01-03, 10:08
帖子: 21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8金币
资产: 28金币
声望: 10 5579462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55794622 5579462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48913
注册日期: 2017-01-03, 10:08
帖子: 21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8金币
资产: 28金币
声望: 10 5579462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scgl 查看帖子
另外,看图片你这个好像是反拉,温度高一点再试试看,或者换一卷金料试试。
升高温度吗?我一般这个烫金料都是120度,没问题,本来想试试降到100度。那我一会100度和130度都试一下。
5579462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4-04, 19:54   只看该作者   #5
浙江小后生 浙江小后生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4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4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598099
注册日期: 2018-01-13, 14:39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浙江小后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浙江小后生 浙江小后生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4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4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598099
注册日期: 2018-01-13, 14:39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浙江小后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兄弟是哪里的,是给艾珐做样本册吗
浙江小后生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4-22, 20:26   只看该作者   #6
Bruce 大龙 Bruce 大龙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589754
注册日期: 2017-11-21, 21:59
年龄: 23
帖子: 10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声望: 10 Bruce 大龙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Bruce 大龙 Bruce 大龙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589754
注册日期: 2017-11-21, 21:59
年龄: 23
帖子: 10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声望: 10 Bruce 大龙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1,要供应商把烫金版抛光
2,调整压力温度
Bruce 大龙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4-25, 12:11   只看该作者   #7
RHZ123 RHZ12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420146
注册日期: 2014-08-20, 20:28
帖子: 22
感谢: 1
1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0金币
资产: 50金币
声望: 10 RHZ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RHZ123 RHZ12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420146
注册日期: 2014-08-20, 20:28
帖子: 22
感谢: 1
1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0金币
资产: 50金币
声望: 10 RHZ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起泡了,适当降低点温度………………
RHZ12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03, 15:29   只看该作者   #8
55794622 5579462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48913
注册日期: 2017-01-03, 10:08
帖子: 21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8金币
资产: 28金币
声望: 10 5579462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55794622 5579462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48913
注册日期: 2017-01-03, 10:08
帖子: 21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8金币
资产: 28金币
声望: 10 5579462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浙江小后生 查看帖子
兄弟是哪里的,是给艾珐做样本册吗
是的呀,你是哪家公司的,和欣?
5579462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03, 19:55   只看该作者   #9
tozipn tozipn 当前离线
中级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
 
Uid: 237547
注册日期: 2011-07-02, 16:47
帖子: 4509
感谢: 352
195 个帖子获得 222 次感谢
现金: 288金币
资产: 288金币
声望: 10 tozip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ozipn tozipn 当前离线
中级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050小时 | 升级还需:162小时
 
Uid: 237547
注册日期: 2011-07-02, 16:47
帖子: 4509
感谢: 352
195 个帖子获得 222 次感谢
现金: 288金币
资产: 288金币
声望: 10 tozip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烫印都有这样的问题,大概是压力和温度的原因
tozip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24, 23:06   只看该作者   #10
指尖的不倒翁 的头像
指尖的不倒翁 指尖的不倒翁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354703
注册日期: 2013-07-15, 15:07
来自: 火星2巷18号
帖子: 603
感谢: 55
54 个帖子获得 88 次感谢
现金: 273金币
资产: 274金币
声望: 10 指尖的不倒翁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指尖的不倒翁 指尖的不倒翁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9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指尖的不倒翁 的头像
 
Uid: 354703
注册日期: 2013-07-15, 15:07
来自: 火星2巷18号
帖子: 603
感谢: 55
54 个帖子获得 88 次感谢
现金: 273金币
资产: 274金币
声望: 10 指尖的不倒翁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压力 温度 烫版 这些都没问题那就多半是烫金纸的问题了,在压力温度 烫版都OK的情况下 机器平板不平整有一点点烫不上,烫金师傅都是可以一点点补底版的,
还有烫金的材料分很多种,有专门烫大面积实地的,有专门烫小字的。烫金纸品牌不同还是有很大差异的。详细可以问供应商,可先看下具体是哪里出问题,让烫金师傅多烫一次试试,不行就换烫金纸
指尖的不倒翁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8-09, 13:36   只看该作者   #11
周甲贺 周甲贺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630628
注册日期: 2018-08-02, 15:42
帖子: 4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周甲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周甲贺 周甲贺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630628
注册日期: 2018-08-02, 15:42
帖子: 4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周甲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PU材料表面使用38#达因笔检测一下,看看材料表面有没有做电晕处理,如果没有达到38#达因值就得更换电化铝试试
周甲贺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8-09, 14:26   只看该作者   #12
雨落何处 雨落何处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629790
注册日期: 2018-07-27, 17:18
年龄: 29
帖子: 64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74金币
资产: 74金币
声望: 10 雨落何处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雨落何处 雨落何处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1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629790
注册日期: 2018-07-27, 17:18
年龄: 29
帖子: 64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74金币
资产: 74金币
声望: 10 雨落何处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像这样的烫金,你把温度调在110度左右,还有整体的压力调一下稍微的大一点,这样应该好一点,如果是整个版面都需要烫金的工艺的时候,可以把温度调在125度左右,压力稍微大一点,烫出来的效果要好一些。这是我的个人经验。
雨落何处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8-20 07:46.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