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_复印机印的书如何快速整平纸张便于装订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7-08-07, 19:54     #1
kmmonster kmmonster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26369
注册日期: 2016-07-20, 17:42
帖子: 8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声望: 10 kmmonst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mmonster kmmonster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26369
注册日期: 2016-07-20, 17:42
帖子: 8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声望: 10 kmmonst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请教_复印机印的书如何快速整平纸张便于装订   

因为是小图文店,经常有些超短板的资料册或书籍,都是用小复印机出的。就算是用中速彩机(如施乐5570)印70G纸出来也都有些卷,其他机器就非常卷。装订都是无线胶装,胶装机是万元左右的机器。如果是复印机出的书,胶装的书脊非常难看,不规整。如果是胶印的内页,因为纸张比较平整,装订出来就很规整。所以排除了胶装机不好。应该就是纸卷的原因。
我尝试过压平机(小型的)压平,曾经压过1星期,装订时还是卷。也尝试过压平机压平,并在书脊刷一层乳胶,干燥,仍然会卷。
请教各位大神,这种情况如何能快速整平纸张。
kmmonster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08-08, 12:14   只看该作者   #2
世界杯 世界杯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Uid: 539135
注册日期: 2016-10-20, 10:22
帖子: 702
感谢: 211
75 个帖子获得 83 次感谢
现金: 1110金币
资产: 1110金币
声望: 10 世界杯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世界杯 世界杯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83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Uid: 539135
注册日期: 2016-10-20, 10:22
帖子: 702
感谢: 211
75 个帖子获得 83 次感谢
现金: 1110金币
资产: 1110金币
声望: 10 世界杯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这种情况确实在每分钟50页以下的机器里,存在纸张打卷的情况,纸张打卷的原因就是纸张经过加热水分不均匀所致:1.你用压平机压一个星期的话,不用把纸张捻开让纸张自动吸收空气的水分比较快比较平,一般一个晚上就差不多。实在不行向纸张打卷的反方向折一下靠近书脊的地方。2.用厚一点的纸张80克或者100克的试试
世界杯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09-22, 14:48   只看该作者   #3
进口胶装机 进口胶装机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581508
注册日期: 2017-09-22, 14:34
帖子: 4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进口胶装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进口胶装机
进口胶装机 进口胶装机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581508
注册日期: 2017-09-22, 14:34
帖子: 4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进口胶装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进口胶装机
默认



胶装之前用切纸机切一刀会不会有效果?
进口胶装机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0-07, 14:56   只看该作者   #4
lz20050517 lz2005051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19885
注册日期: 2006-07-28, 14:11
来自: 湖南益阳
帖子: 10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z2005051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z20050517
lz20050517 lz2005051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3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19885
注册日期: 2006-07-28, 14:11
来自: 湖南益阳
帖子: 10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z2005051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z20050517
默认

建议反折下,以称为锤纸,不然书不平整不好看,还不便于胶装的,很容易胶装不到位或把背脊铣烂
lz20050517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19, 22:40   只看该作者   #5
584206674 584206674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8 | 在线时长:106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106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36372
注册日期: 2016-09-28, 11:22
年龄: 38
帖子: 129
感谢: 9
6 个帖子获得 6 次感谢
现金: 37金币
资产: 37金币
声望: 10 58420667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584206674 584206674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8 | 在线时长:106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106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36372
注册日期: 2016-09-28, 11:22
年龄: 38
帖子: 129
感谢: 9
6 个帖子获得 6 次感谢
现金: 37金币
资产: 37金币
声望: 10 58420667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恕我愚钝,印处理打卷,在胶装的时候,胶装机没有夹面吗?夹面夹紧了,书脊不就ok了吗?
584206674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25, 09:47   只看该作者   #6
brson brso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45223
注册日期: 2007-06-09, 14:30
来自: 廣東省
年龄: 32
帖子: 70
感谢: 1
3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27金币
资产: 27金币
声望: 10 brso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brson
brson brso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45223
注册日期: 2007-06-09, 14:30
来自: 廣東省
年龄: 32
帖子: 70
感谢: 1
3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27金币
资产: 27金币
声望: 10 brso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brson
默认

需要抽湿下才行。。。。。。。
brso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2-19 06:12.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