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UV上能烫金吗?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20-11-20, 10:08     #1
wsgyf wsgyf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630117
Join Date: 2018-07-30, 13:14
Posts: 76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40金币
Assets: 140金币
Reputation: 10 wsgy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wsgyf wsgyf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0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630117
Join Date: 2018-07-30, 13:14
Posts: 76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40金币
Assets: 140金币
Reputation: 10 wsgy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逆向UV上能烫金吗?   



最近在做一个化妆品盒子,要求逆向UV,然后还要烫金,问了烫金厂,说逆向UV上烫金有困难,大神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wsgyf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11-20, 10:11   Show post by user   #2
少年心 、 少年心 、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6 | 在线时长:33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661859
Join Date: 2019-05-24, 09:26
Posts: 137
Thanks: 14
Thanked 11 Times in 9 Posts
Cash: 105金币
Assets: 108金币
Reputation: 10 少年心 、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少年心 、 少年心 、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6 | 在线时长:33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661859
Join Date: 2019-05-24, 09:26
Posts: 137
Thanks: 14
Thanked 11 Times in 9 Posts
Cash: 105金币
Assets: 108金币
Reputation: 10 少年心 、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不行,烫金位逆向要掏空,然后爆肥0.5-0.8mm左右吧
少年心 、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11-20, 10:55   Show post by user   #3
印钱人18's Avatar
印钱人18 印钱人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643631
Join Date: 2018-11-10, 20:01
Posts: 94
Thanks: 6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134金币
Assets: 134金币
Reputation: 10 印钱人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印钱人18 印钱人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印钱人18's Avatar
 
Uid: 643631
Join Date: 2018-11-10, 20:01
Posts: 94
Thanks: 6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134金币
Assets: 134金币
Reputation: 10 印钱人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逆向UV上烫金直接报废吧,逆向UV怎么能烫金啊!
印钱人1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11-20, 11:20   Show post by user   #4
sxan8249 sxan8249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359110
Join Date: 2013-08-09, 11:57
Posts: 1,211
Thanks: 241
Thanked 94 Times in 84 Posts
Cash: 0金币
Assets: 326金币
Reputation: 10 sxan824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xan8249 sxan8249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359110
Join Date: 2013-08-09, 11:57
Posts: 1,211
Thanks: 241
Thanked 94 Times in 84 Posts
Cash: 0金币
Assets: 326金币
Reputation: 10 sxan824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烫金位置要掏空,但是不敢保证纸张不变形啊,不行烫金完了上逆向?
sxan8249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11-20, 20:21   Show post by user   #5
coco123456 coco12345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
 
Uid: 245968
Join Date: 2011-08-09, 17:08
Posts: 114
Thanks: 19
Thanked 3 Times in 3 Posts
Cash: 205金币
Assets: 205金币
Reputation: 10 coco12345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oco123456 coco12345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
 
Uid: 245968
Join Date: 2011-08-09, 17:08
Posts: 114
Thanks: 19
Thanked 3 Times in 3 Posts
Cash: 205金币
Assets: 205金币
Reputation: 10 coco12345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xan8249 View Post
烫金位置要掏空,但是不敢保证纸张不变形啊,不行烫金完了上逆向?
这样烫金颜色和光泽会变的,要求高的不建议这样。
coco12345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11-20, 20:25   Show post by user   #6
coco123456 coco12345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
 
Uid: 245968
Join Date: 2011-08-09, 17:08
Posts: 114
Thanks: 19
Thanked 3 Times in 3 Posts
Cash: 205金币
Assets: 205金币
Reputation: 10 coco12345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oco123456 coco12345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2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
 
Uid: 245968
Join Date: 2011-08-09, 17:08
Posts: 114
Thanks: 19
Thanked 3 Times in 3 Posts
Cash: 205金币
Assets: 205金币
Reputation: 10 coco12345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刚好前段时间工厂做过一单这样工序的,我们是逆向上面烫银。用UV油专用烫银纸,烫上去效果挺好的,我们还做了镂空,但是车间反映下次不用,直接烫上去就行,不然难套位。
coco12345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coco123456 For This Useful Post:
小袋同学 (2020-11-21)
Old 2020-11-21, 07:54   Show post by user   #7
sxan8249 sxan8249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359110
Join Date: 2013-08-09, 11:57
Posts: 1,211
Thanks: 241
Thanked 94 Times in 84 Posts
Cash: 0金币
Assets: 326金币
Reputation: 10 sxan824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xan8249 sxan8249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26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359110
Join Date: 2013-08-09, 11:57
Posts: 1,211
Thanks: 241
Thanked 94 Times in 84 Posts
Cash: 0金币
Assets: 326金币
Reputation: 10 sxan824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coco123456 View Post
刚好前段时间工厂做过一单这样工序的,我们是逆向上面烫银。用UV油专用烫银纸,烫上去效果挺好的,我们还做了镂空,但是车间反映下次不用,直接烫上去就行,不然难套位。
还有这样的烫金纸,学习了,后面碰到类似的可以借鉴
sxan8249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0-11-29 23:52.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20,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0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