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金锌版,怎么取下来不会被撬坏???????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3-13, 23:23     #1
gaozonga gaozonga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
 
Uid: 501886
注册日期: 2016-03-02, 12:19
帖子: 211
感谢: 8
7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503金币
资产: 743金币
声望: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aozonga gaozonga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
 
Uid: 501886
注册日期: 2016-03-02, 12:19
帖子: 211
感谢: 8
7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503金币
资产: 743金币
声望: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烫金锌版,怎么取下来不会被撬坏???????   

http://www.cnprint.org/bbs/thread/62/291794/
单位买了个上面这个帖子的气动烫金机玩玩,现在有个麻烦的是,烫金版背面用高温胶或高温胶带粘上后用完取下来,用美工刀撬开,很容易就被翘弯,以后就不能用了,请教各位有没有好办法怎么无损取下来,转100金作为酬谢!
gaozonga 当前离线  
旧 2018-03-13, 23:24   只看该作者   #2
gaozonga gaozonga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
 
Uid: 501886
注册日期: 2016-03-02, 12:19
帖子: 211
感谢: 8
7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503金币
资产: 743金币
声望: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aozonga gaozonga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
 
Uid: 501886
注册日期: 2016-03-02, 12:19
帖子: 211
感谢: 8
7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503金币
资产: 743金币
声望: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用的3mm锌版!补充说明下!!!!!!!!!!
gaozonga 当前离线  
旧 2018-03-14, 08:11   只看该作者   #3
幸运遇到你 的头像
幸运遇到你 幸运遇到你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603888
注册日期: 2018-03-06, 11:55
来自: 深圳
帖子: 5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40金币
资产: -40金币
声望: 10 幸运遇到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幸运遇到你 幸运遇到你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幸运遇到你 的头像
 
Uid: 603888
注册日期: 2018-03-06, 11:55
来自: 深圳
帖子: 5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40金币
资产: -40金币
声望: 10 幸运遇到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们印刷工厂,对于烫金版,都是用贴树脂版的的贴版双面胶粘边缘(前提是你烫金版要预留多点边).这样的话可以多次使用,不会弯曲!
幸运遇到你 当前离线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幸运遇到你 表示感谢:
wangxh5425 (2018-03-14)
旧 2018-03-14, 09:13   只看该作者   #4
gaozonga gaozonga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
 
Uid: 501886
注册日期: 2016-03-02, 12:19
帖子: 211
感谢: 8
7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503金币
资产: 743金币
声望: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aozonga gaozonga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
 
Uid: 501886
注册日期: 2016-03-02, 12:19
帖子: 211
感谢: 8
7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503金币
资产: 743金币
声望: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好的,我去试试这种双面胶能不能粘住,能粘住的话这个胶就方便取了
gaozonga 当前离线  
旧 2018-03-14, 11:49   只看该作者   #5
yanzhi yanzh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
 
Uid: 112852
注册日期: 2009-09-10, 00:06
帖子: 146
感谢: 15
16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83金币
资产: 183金币
声望: 10 yanzh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anzhi yanzh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
 
Uid: 112852
注册日期: 2009-09-10, 00:06
帖子: 146
感谢: 15
16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83金币
资产: 183金币
声望: 10 yanzh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gaozonga 查看帖子
http://www.cnprint.org/bbs/thread/62/291794/
单位买了个上面这个帖子的气动烫金机玩玩,现在有个麻烦的是,烫金版背面用高温胶或高温胶带粘上后用完取下来,用美工刀撬开,很容易就被翘弯,以后就不能用了,请教各位有没有好办法怎么无损取下来,转100金作为酬谢!
我想问下 这机多少钱 好用不
yanzhi 当前离线  
旧 2018-03-14, 12:24   只看该作者   #6
gaozonga gaozonga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
 
Uid: 501886
注册日期: 2016-03-02, 12:19
帖子: 211
感谢: 8
7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503金币
资产: 743金币
声望: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aozonga gaozonga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38小时 | 升级还需:47小时
 
Uid: 501886
注册日期: 2016-03-02, 12:19
帖子: 211
感谢: 8
7 个帖子获得 14 次感谢
现金: 503金币
资产: 743金币
声望: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还行,效果达不到专业的,这个得承认,只是为了方便而使用,效果不能要求太高!
gaozonga 当前离线  
旧 2018-03-25, 12:17   只看该作者   #7
yanzhi yanzh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
 
Uid: 112852
注册日期: 2009-09-10, 00:06
帖子: 146
感谢: 15
16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83金币
资产: 183金币
声望: 10 yanzh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anzhi yanzh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级别:44 | 在线时长:2139小时 | 升级还需:66小时
 
Uid: 112852
注册日期: 2009-09-10, 00:06
帖子: 146
感谢: 15
16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83金币
资产: 183金币
声望: 10 yanzh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gaozonga 查看帖子
还行,效果达不到专业的,这个得承认,只是为了方便而使用,效果不能要求太高!
我见到做名片 用手动的 烫的都很好
yanzhi 当前离线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7-20 09:07.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