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版不耐印,印2~3K就掉网了
◆- CTP综合讨论区 CTP 硬件、软件、测评、选购、使用、版材、耗材、维修等和CTP相关的综合内容。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6-15, 19:44   只看该作者   #16
攻坚老虎 攻坚老虎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4 | 在线时长:6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Uid: 26294
注册日期: 2006-10-14, 20:09
来自: 郑州
帖子: 200
感谢: 28
17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65金币
资产: 65金币
声望: 10 攻坚老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攻坚老虎 攻坚老虎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4 | 在线时长:6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80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Uid: 26294
注册日期: 2006-10-14, 20:09
来自: 郑州
帖子: 200
感谢: 28
17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65金币
资产: 65金币
声望: 10 攻坚老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就没有想到是印刷纸张纸粉太大吗?
攻坚老虎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16, 16:48   只看该作者   #17
fuchuanxu fuchuanxu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101767
注册日期: 2009-06-21, 09:51
帖子: 45
感谢: 6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66金币
声望: 10 fuchuan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fuchuanxu
fuchuanxu fuchuanxu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101767
注册日期: 2009-06-21, 09:51
帖子: 45
感谢: 6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66金币
声望: 10 fuchuan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fuchuanxu
默认

肯定是印刷机那边的问题,我也出现过,给自己厂出版印双胶纸10万印没换版,出问题的厂是我们代出的版,不过他们常年印包装,发的版也是包装版,给我反映印了2000左右掉版,说出现过好几回,我都让他们自己解决,跟我们无关
fuchuanxu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19, 16:48   只看该作者   #18
许靖平 许靖平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471454
注册日期: 2015-08-11, 14:32
来自: 深圳
帖子: 173
感谢: 11
15 个帖子获得 17 次感谢
现金: 49金币
资产: 49金币
声望: 10 许靖平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许靖平
许靖平 许靖平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9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471454
注册日期: 2015-08-11, 14:32
来自: 深圳
帖子: 173
感谢: 11
15 个帖子获得 17 次感谢
现金: 49金币
资产: 49金币
声望: 10 许靖平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许靖平
默认

同样批次版材不同客户看用的润版液又什么区别就知道了
许靖平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19, 18:08   只看该作者   #19
wo22115354@163.com wo22115354@163.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1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509876
注册日期: 2016-04-14, 11:23
帖子: 13
感谢: 3
2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4金币
资产: 4金币
声望: 10 wo22115354@163.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wo22115354@163.com wo22115354@163.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1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509876
注册日期: 2016-04-14, 11:23
帖子: 13
感谢: 3
2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4金币
资产: 4金币
声望: 10 wo22115354@163.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们这边有种叫做烤版 发CTP时要求烤版!这样就耐用许多,但是具体工艺我也不知道
wo22115354@163.co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20, 15:24   只看该作者   #20
winglion winglio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33344
注册日期: 2007-01-31, 20:34
帖子: 1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5金币
资产: 5金币
声望: 10 winglio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winglion
winglion winglio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33344
注册日期: 2007-01-31, 20:34
帖子: 1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5金币
资产: 5金币
声望: 10 winglio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winglion
默认

应该是印刷机问题,我们的版子4万印没问题,烤版后能印到7、8万
winglio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20, 16:35   只看该作者   #21
Nikon hui Nikon hu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59518
注册日期: 2010-04-28, 19:07
帖子: 73
感谢: 4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60金币
资产: 60金币
声望: 10 Nikon 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Nikon hui Nikon hu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59518
注册日期: 2010-04-28, 19:07
帖子: 73
感谢: 4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60金币
资产: 60金币
声望: 10 Nikon 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1、测量印版网点,保证制版时2%的网点不丢(显影不能过度,过度了网点容易掉)。
2,两家对比首先要印的活是不是平网?印刷的纸张,油墨是不是一样?
3、两家的润版液、酒精的浓度与温度?
4、最后才是印刷机压力,墨辊的压力等
Nikon hui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21, 10:51   只看该作者   #22
drizztlian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68725
注册日期: 2017-06-15, 11:36
年龄: 34
帖子: 23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3金币
资产: 33金币
声望: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rizztlian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68725
注册日期: 2017-06-15, 11:36
年龄: 34
帖子: 23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3金币
资产: 33金币
声望: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主要是版的牌子,一分钱一分货,30块一张的跟10块一张的不一样。 ,除去材质和其他润版液等因素。很可能是油墨的问题, UV墨颗粒大容易掉,一些专色墨因为配方的问题,容易掉。前一阵我印客人自带的427基本也是这种情况。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28, 11:15   只看该作者   #23
tangshichun tangshichu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2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559748
注册日期: 2017-04-06, 13:39
年龄: 25
帖子: 6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tangshichu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tangshichun
tangshichun tangshichu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2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559748
注册日期: 2017-04-06, 13:39
年龄: 25
帖子: 6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tangshichu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tangshichun
默认

先看一下印刷环境(温度) 再看版材(质量) 显影时间 如果还是不行 看能不能烤版
tangshichu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06, 15:46   只看该作者   #24
gikk1 gikk1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544512
注册日期: 2016-11-29, 14:27
帖子: 37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43金币
资产: 43金币
声望: 10 gikk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ikk1 gikk1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544512
注册日期: 2016-11-29, 14:27
帖子: 37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43金币
资产: 43金币
声望: 10 gikk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出好版子时间长了也不好的,出好马上印刷还这样的,建议换个牌子的板材试试看
gikk1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06, 16:04   只看该作者   #25
yj8431 yj8431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0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0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0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
 
Uid: 93362
注册日期: 2009-04-29, 08:11
帖子: 178
感谢: 2
6 个帖子获得 9 次感谢
现金: 229金币
资产: 229金币
声望: 10 yj843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yj8431
yj8431 yj8431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0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0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0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
 
Uid: 93362
注册日期: 2009-04-29, 08:11
帖子: 178
感谢: 2
6 个帖子获得 9 次感谢
现金: 229金币
资产: 229金币
声望: 10 yj843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yj8431
默认

考虑显影过度!激光能量过高等 !
yj8431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7-20 09:02.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