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装机胶厚书,30mm,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这个是什么原因了???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19-11-26, 22:06     #1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is offline
CPC全网封杀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190297
Join Date: 2010-10-22, 22:18
Posts: 1,649
Thanks: 94
Thanked 52 Times in 42 Posts
Cash: 278金币
Assets: 460金币
Reputation: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is offline
CPC全网封杀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190297
Join Date: 2010-10-22, 22:18
Posts: 1,649
Thanks: 94
Thanked 52 Times in 42 Posts
Cash: 278金币
Assets: 460金币
Reputation: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胶装机胶厚书,30mm,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这个是什么原因了???   



20mm以内的没有问题,到了30mm,总是不是向内凹,就是背脊粘不住纸。。。。。
Attached Images
File Type: jpg IMG_7327.JPG (1.62 MB, 10 views)
File Type: jpg IMG_7328.JPG (1.68 MB, 8 views)
chen858721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11-27, 11:24   Show post by user   #2
zgwp's Avatar
zgwp zgwp is offline
中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3 | 在线时长:1240小时 | 升级还需:52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40小时 | 升级还需:52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40小时 | 升级还需:52小时
 
Uid: 17723
Join Date: 2006-06-18, 23:13
Posts: 1,793
Thanks: 316
Thanked 143 Times in 89 Posts
Cash: 43金币
Assets: 393金币
Reputation: 10 zgwp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gwp
zgwp zgwp is offline
中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3 | 在线时长:1240小时 | 升级还需:52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40小时 | 升级还需:52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40小时 | 升级还需:52小时
zgwp's Avatar
 
Uid: 17723
Join Date: 2006-06-18, 23:13
Posts: 1,793
Thanks: 316
Thanked 143 Times in 89 Posts
Cash: 43金币
Assets: 393金币
Reputation: 10 zgwp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gwp
Default

这种情况通常是夹本台的压力不够,夹背台压力过大造成的封面变形,如果是背脊粘不住,就是夹本台位置过高,导致书本接触不到胶水,这个问题还是找设备厂家处理吧。
zgwp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12-07, 00:26   Show post by user   #3
lovehubo lovehub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649414
Join Date: 2019-01-06, 02:16
Age: 35
Posts: 99
Thanks: 0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97金币
Assets: 97金币
Reputation: 10 lovehub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ovehubo lovehub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649414
Join Date: 2019-01-06, 02:16
Age: 35
Posts: 99
Thanks: 0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97金币
Assets: 97金币
Reputation: 10 lovehub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纸张太厚了,先过一张白纸试试,再做下,压力调大点
lovehubo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12-07, 02:47   Show post by user   #4
hmljy hmljy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677324
Join Date: 2019-12-02, 22:33
Location: 新疆·哈密·伊州区
Age: 24
Posts: 27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8金币
Assets: -8金币
Reputation: 10 hmlj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hmljy
hmljy hmljy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677324
Join Date: 2019-12-02, 22:33
Location: 新疆·哈密·伊州区
Age: 24
Posts: 27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8金币
Assets: -8金币
Reputation: 10 hmlj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hmljy
Default

一个是胶太薄了,跟我之前的情况一样。想办法让胶涂厚。
还有个可能是封皮你用的彩喷铜版,胶不是很沾。换成激光铜版会好很多。
然后检查夹本台下面的皮带或者齿轮松了没有。吃不上劲也会这样。
hmljy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1-03, 21:18   Show post by user   #5
lovehubo lovehub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649414
Join Date: 2019-01-06, 02:16
Age: 35
Posts: 99
Thanks: 0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97金币
Assets: 97金币
Reputation: 10 lovehub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ovehubo lovehub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31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649414
Join Date: 2019-01-06, 02:16
Age: 35
Posts: 99
Thanks: 0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97金币
Assets: 97金币
Reputation: 10 lovehub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机器老化了,夹书台夹不紧了,定型的压力过大了,可以两边加个板子解决
lovehubo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3-20, 14:30   Show post by user   #6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is offline
CPC全网封杀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190297
Join Date: 2010-10-22, 22:18
Posts: 1,649
Thanks: 94
Thanked 52 Times in 42 Posts
Cash: 278金币
Assets: 460金币
Reputation: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is offline
CPC全网封杀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190297
Join Date: 2010-10-22, 22:18
Posts: 1,649
Thanks: 94
Thanked 52 Times in 42 Posts
Cash: 278金币
Assets: 460金币
Reputation: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gwp View Post
这种情况通常是夹本台的压力不够,夹背台压力过大造成的封面变形,如果是背脊粘不住,就是夹本台位置过高,导致书本接触不到胶水,这个问题还是找设备厂家处理吧。
我调整方圆角(往方调)就好了。书籍越厚越要往方角调节吗???但是10mm左右厚的书,这个力度的方角就会出现背脊压力过大,胶装出来不平滑,有一个凸出来压痕的感觉。。。。

难道20mm以内的用一个方角力度,20mm以外的用一个方角力度。。。。。。
chen858721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3-20, 14:31   Show post by user   #7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is offline
CPC全网封杀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190297
Join Date: 2010-10-22, 22:18
Posts: 1,649
Thanks: 94
Thanked 52 Times in 42 Posts
Cash: 278金币
Assets: 460金币
Reputation: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is offline
CPC全网封杀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47小时 | 升级还需:74小时
 
Uid: 190297
Join Date: 2010-10-22, 22:18
Posts: 1,649
Thanks: 94
Thanked 52 Times in 42 Posts
Cash: 278金币
Assets: 460金币
Reputation: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lovehubo View Post
纸张太厚了,先过一张白纸试试,再做下,压力调大点
250g应该不厚吧。。。。。。压力调大,就是往方角调是吗????
chen858721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3-25, 19:53   Show post by user   #8
lanzhouxiao lanzhouxiao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684389
Join Date: 2020-03-25, 15:05
Location: 兰州
Age: 39
Posts: 4
Thanks: 6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lanzhouxi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anzhouxiao
lanzhouxiao lanzhouxiao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684389
Join Date: 2020-03-25, 15:05
Location: 兰州
Age: 39
Posts: 4
Thanks: 6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lanzhouxi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anzhouxiao
Default

可以通过使用内页用厚纸(150g~200g)测试一下,如果厚纸是好的,那么问题就应该在胶的这一块。检查几个地方,1、胶的温度是不是太高了;2、洗背是不是太深;3、胶是不是上的太厚;4、胶的定型时间是不是太短了(1,4可以通过咨询胶的供货方落实)。
lanzhouxiao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0-04-02 00:44.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20,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