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形只要左右各扩1.5mm,弧度保持不变
◆- Adobe 设计软件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FrameMaker、Indesign Server、Pagemaker 等adobe公司出品的平面设计类软件。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7-14, 11:08     #1
LHN LH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25637
注册日期: 2018-07-03, 13:45
年龄: 26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H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HN LH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25637
注册日期: 2018-07-03, 13:45
年龄: 26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H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扇形只要左右各扩1.5mm,弧度保持不变   

各位大神,杯子扇形图只要左右各扩1.5mm,但是要保证扇形幅度不变,在AI里面要怎么操作呢,偏移路线弧度会变
LH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1:50   只看该作者   #2
LHN LH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25637
注册日期: 2018-07-03, 13:45
年龄: 26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H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HN LH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25637
注册日期: 2018-07-03, 13:45
年龄: 26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H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左右扩2mm,上下跟扇形幅度不能变
上传的附件
文件类型: pdf 刀线.pdf (272.6 KB, 35 次查看)
LH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1:53   只看该作者   #3
yangzx8110 yangzx811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06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6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6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306916
注册日期: 2012-06-16, 22:36
帖子: 84
感谢: 2
6 个帖子获得 6 次感谢
现金: 1金币
资产: 1金币
声望: 10 yangzx81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angzx8110 yangzx811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06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6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6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306916
注册日期: 2012-06-16, 22:36
帖子: 84
感谢: 2
6 个帖子获得 6 次感谢
现金: 1金币
资产: 1金币
声望: 10 yangzx81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在原位置定个点,然后边移动1.5mm,幅度不会有什么影响
yangzx811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1:55   只看该作者   #4
LHN LH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25637
注册日期: 2018-07-03, 13:45
年龄: 26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H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HN LH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25637
注册日期: 2018-07-03, 13:45
年龄: 26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H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原位置定个点?在变换工具那边操作吗
LH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2:09   只看该作者   #5
zhizun99 zhizun9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Uid: 3960
注册日期: 2005-07-21, 15:35
帖子: 3750
感谢: 123
182 个帖子获得 222 次感谢
现金: 82金币
资产: 18848金币
声望: 12 zhizun99 即将成功的新星
zhizun99 zhizun9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101 | 在线时长:1075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Uid: 3960
注册日期: 2005-07-21, 15:35
帖子: 3750
感谢: 123
182 个帖子获得 222 次感谢
现金: 82金币
资产: 18848金币
声望: 12 zhizun99 即将成功的新星
默认

照着弧画一个圆,找到中心点重新切割
要求不高么,外轮廓描边1.5mm然后上下用原来的刀模左右,调一下这个弧度
zhizun9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2:26   只看该作者   #6
Helix.xu 的头像
Helix.xu Helix.xu 当前离线
高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1762
感谢: 390
194 个帖子获得 223 次感谢
现金: 170金币
资产: 2270金币
声望: 11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elix.xu Helix.xu 当前离线
高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
Helix.xu 的头像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1762
感谢: 390
194 个帖子获得 223 次感谢
现金: 170金币
资产: 2270金币
声望: 11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没看到图片?
杯子的扇形图,两条弧度是同心圆,两边的直线是圆的半径线。
要调整两侧直线,需要找到圆心再旋转侧线。
__________________
曦霞一日功,换得闲半生。
凌云志犹在,敢与日月争。
Helix.xu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3:29   只看该作者   #7
q65674902 q6567490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470824
注册日期: 2015-08-06, 11:33
帖子: 109
感谢: 7
7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115金币
资产: 115金币
声望: 10 q6567490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65674902 q6567490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470824
注册日期: 2015-08-06, 11:33
帖子: 109
感谢: 7
7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115金币
资产: 115金币
声望: 10 q6567490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看下是否合乎你的想法,
上传的附件
文件类型: pdf 刀线-改.pdf (43.4 KB, 16 次查看)
q6567490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3:31   只看该作者   #8
q65674902 q6567490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470824
注册日期: 2015-08-06, 11:33
帖子: 109
感谢: 7
7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115金币
资产: 115金币
声望: 10 q6567490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65674902 q6567490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8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470824
注册日期: 2015-08-06, 11:33
帖子: 109
感谢: 7
7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115金币
资产: 115金币
声望: 10 q6567490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LHN 查看帖子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左右扩2mm,上下跟扇形幅度不能变
你是要扩大1.5还是2mm
q6567490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4:37   只看该作者   #9
启明 启明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4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584897
注册日期: 2017-10-20, 09:14
帖子: 16
感谢: 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3金币
资产: 23金币
声望: 10 启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启明 启明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4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584897
注册日期: 2017-10-20, 09:14
帖子: 16
感谢: 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3金币
资产: 23金币
声望: 10 启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扇形 应该是同心圆吧 找到它们的圆点就好了。。。
上传的附件
文件类型: pdf 刀线.pdf (374.2 KB, 5 次查看)
启明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20:16   只看该作者   #10
kiss猫 kiss猫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Uid: 207847
注册日期: 2011-02-03, 11:17
帖子: 3468
感谢: 570
468 个帖子获得 874 次感谢
现金: 1167金币
资产: 2055金币
声望: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iss猫 kiss猫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42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Uid: 207847
注册日期: 2011-02-03, 11:17
帖子: 3468
感谢: 570
468 个帖子获得 874 次感谢
现金: 1167金币
资产: 2055金币
声望: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根据上弦和下弦的同心圆,等比来加减,是不对的、不对的、不对的!
要精确的话,可以导出dwg格式,在CAD里面做。

CAD可以智能的、精确的,给你做到最好!只需一个命令,点点鼠标!
特别是做不干胶贴纸这些,要求尺寸很精确的刀模。
绝不是ai里面钢笔画线条,捏泥巴式的那样修修改改。


http://www.cnprint.org/bbs/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380989&stc=1&d=1531570565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QQ截图20180714201430.jpg (18.9 KB, 132 次查看)
kiss猫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21:35   只看该作者   #11
xinlong xinlo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21 | 在线时长:56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6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6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165076
注册日期: 2010-05-29, 23:25
帖子: 711
感谢: 31
31 个帖子获得 40 次感谢
现金: 30金币
资产: 30金币
声望: 10 xinlo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xinlong xinlo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21 | 在线时长:56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6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6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165076
注册日期: 2010-05-29, 23:25
帖子: 711
感谢: 31
31 个帖子获得 40 次感谢
现金: 30金币
资产: 30金币
声望: 10 xinlo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CADtool这个插件就可以了,基本上像CAD一样操作
xinlo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6, 09:05   只看该作者   #12
bjtyh2008 bjtyh2008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80375
注册日期: 2008-12-06, 15:19
帖子: 2575
感谢: 341
294 个帖子获得 746 次感谢
现金: 16691金币
资产: 17107金币
声望: 13 bjtyh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bjtyh2008
bjtyh2008 bjtyh2008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112 | 在线时长:13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80375
注册日期: 2008-12-06, 15:19
帖子: 2575
感谢: 341
294 个帖子获得 746 次感谢
现金: 16691金币
资产: 17107金币
声望: 13 bjtyh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bjtyh2008
默认

给楼主出血了1.5MM(看是否能用)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QQ截图20180716090418.png (19.4 KB, 5 次查看)
上传的附件
文件类型: pdf 刀线1.5.pdf (386.8 KB, 2 次查看)
__________________
卖中印论坛金币,100元兑换160金币(最低100元起)
联系方式:QQ 281579787
bjtyh200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6, 09:57   只看该作者   #13
LHN LH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25637
注册日期: 2018-07-03, 13:45
年龄: 26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H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HN LHN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25637
注册日期: 2018-07-03, 13:45
年龄: 26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H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扇形只要左右各扩1.5mm,弧度保持不变

引用:
作者: 启明 查看帖子
扇形 应该是同心圆吧 找到它们的圆点就好了。。。
找同心圆是的,那就是找到同心圆后在重新构造2个圆,然后在进行两边扩,然后上下弧度保持不变是吗

引用:
作者: kiss猫 查看帖子
根据上弦和下弦的同心圆,等比来加减,是不对的、不对的、不对的!
要精确的话,可以导出dwg格式,在CAD里面做。

CAD可以智能的、精确的,给你做到最好!只需一个命令,点点鼠标!
特别是做不干胶贴纸这些,要求尺寸很精确的刀模。
绝不是ai里面钢笔画线条,捏泥巴式的那样修修改改。


http://www.cnprint.org/bbs/attachmen...1&d=1531570565...
看来我得学习下CAD了,谢谢了

引用:
作者: bjtyh2008 查看帖子
给楼主出血了1.5MM(看是否能用)
谢谢了,我要的是上下不变,只要左右扩1.5mm

此帖于 2018-07-16 10:31 被 bjtyh2008 编辑. 原因: 请用多重引用
LH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6, 14:35   只看该作者   #14
hzxwxlf hzxwxl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Uid: 53918
注册日期: 2007-09-23, 13:47
帖子: 271
感谢: 31
14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367金币
资产: 367金币
声望: 10 hzxwxl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hzxwxlf
hzxwxlf hzxwxl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48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Uid: 53918
注册日期: 2007-09-23, 13:47
帖子: 271
感谢: 31
14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367金币
资产: 367金币
声望: 10 hzxwxl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hzxwxlf
默认

用AI的偏移路径不行吗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刀线aaa.jpg (98.3 KB, 0 次查看)
上传的附件
文件类型: pdf 刀线aaa.pdf (274.7 KB, 0 次查看)
hzxwxlf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6, 18:41   只看该作者   #15
启明 启明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4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584897
注册日期: 2017-10-20, 09:14
帖子: 16
感谢: 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3金币
资产: 23金币
声望: 10 启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启明 启明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4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5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584897
注册日期: 2017-10-20, 09:14
帖子: 16
感谢: 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23金币
资产: 23金币
声望: 10 启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上下不变的话 就偏移 加上找同心圆 再来查找路径
启明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7-23 02:44.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