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机局部上光用割胶布方法能套准吗?
◆- 包装印刷技术 包装印刷机械;包装印刷流程管理;包装、包装盒、书籍、标签、产品、茶叶、烟包、食品、餐饮、保健品、礼品等设计印刷交流;包装印制交流;包装的运输适性; 包装结构;Esko包装套件及其流程、Artwork、ArtiosCAD等包装软件技术的交流,凡是和包装相关的内容都欢迎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9-02-14, 16:51     #1
广州天润韦生 广州天润韦生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72985
注册日期: 2017-07-17, 16:07
帖子: 8
感谢: 5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广州天润韦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广州天润韦生 广州天润韦生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72985
注册日期: 2017-07-17, 16:07
帖子: 8
感谢: 5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广州天润韦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印刷机局部上光用割胶布方法能套准吗?   

印刷机局部上光用割胶布方法能套准吗?
广州天润韦生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2-14, 16:59   只看该作者   #2
广州天润韦生 广州天润韦生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72985
注册日期: 2017-07-17, 16:07
帖子: 8
感谢: 5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广州天润韦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广州天润韦生 广州天润韦生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72985
注册日期: 2017-07-17, 16:07
帖子: 8
感谢: 5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广州天润韦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另外要在机器上割还是拿到机器外边割?
广州天润韦生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2-14, 17:11   只看该作者   #3
121067177 12106717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34928
注册日期: 2016-09-18, 09:21
帖子: 199
感谢: 15
8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242金币
资产: 242金币
声望: 10 12106717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121067177 12106717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34928
注册日期: 2016-09-18, 09:21
帖子: 199
感谢: 15
8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242金币
资产: 242金币
声望: 10 12106717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印刷机局部上光做一个上光油的印版不就行了,干嘛要割胶布呢,不明白。
121067177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121067177 表示感谢:
广州天润韦生 (2019-02-16)
旧 2019-02-14, 17:15   只看该作者   #4
2008.asp 的头像
2008.asp 2008.asp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4 | 在线时长:4375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375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375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375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
 
Uid: 55049
注册日期: 2007-10-02, 15:34
来自: 中国.开封
帖子: 3933
感谢: 302
335 个帖子获得 525 次感谢
现金: 2315金币
资产: 3195金币
声望: 11 2008.asp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2008.asp 2008.asp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4 | 在线时长:4375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375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375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375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
2008.asp 的头像
 
Uid: 55049
注册日期: 2007-10-02, 15:34
来自: 中国.开封
帖子: 3933
感谢: 302
335 个帖子获得 525 次感谢
现金: 2315金币
资产: 3195金币
声望: 11 2008.asp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121067177 查看帖子
印刷机局部上光做一个上光油的印版不就行了,干嘛要割胶布呢,不明白。
水性光油又不哑油用版不行的!
要想精度高用柔版就可行了
2008.asp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2008.asp 表示感谢:
广州天润韦生 (2019-02-16)
旧 2019-02-15, 09:04   只看该作者   #5
印钱人 的头像
印钱人 印钱人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
 
Uid: 89310
注册日期: 2009-03-26, 21:00
来自: 东莞
帖子: 1751
感谢: 128
92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47金币
资产: 47金币
声望: 10 印钱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印钱人
印钱人 印钱人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705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
印钱人 的头像
 
Uid: 89310
注册日期: 2009-03-26, 21:00
来自: 东莞
帖子: 1751
感谢: 128
92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47金币
资产: 47金币
声望: 10 印钱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印钱人
默认

引用:
作者: 广州天润韦生 查看帖子
另外要在机器上割还是拿到机器外边割?
我以前有個公司就是割膠布的,不過只是針對于避開粘位,所以這種不是百分百套準。
另外是拆下來割的,也不差那么點時間。
印钱人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印钱人 表示感谢:
广州天润韦生 (2019-02-16)
旧 2019-02-15, 14:23   只看该作者   #6
山竹笋 山竹笋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1 | 在线时长: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491721
注册日期: 2015-12-14, 21:28
帖子: 16
感谢: 3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2金币
资产: 2金币
声望: 10 山竹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山竹笋
山竹笋 山竹笋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1 | 在线时长: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491721
注册日期: 2015-12-14, 21:28
帖子: 16
感谢: 3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2金币
资产: 2金币
声望: 10 山竹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山竹笋
默认

先印刷 不要洗橡皮,拆下来割就会准。如果是长版还是建议做铝底树脂版。便宜的也有PVC底的
山竹笋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山竹笋 表示感谢:
广州天润韦生 (2019-02-16)
旧 2019-02-15, 15:13   只看该作者   #7
834358684@qq.com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0 | 在线时长:481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0 | 在线时长:481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
 
Uid: 412762
注册日期: 2014-07-05, 13:13
帖子: 459
感谢: 57
29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47金币
资产: 735金币
声望: 10 83435868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834358684@qq.com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0 | 在线时长:481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0 | 在线时长:481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
 
Uid: 412762
注册日期: 2014-07-05, 13:13
帖子: 459
感谢: 57
29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47金币
资产: 735金币
声望: 10 83435868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做版 大哥 不过不清楚 是印版贵还是胶布贵?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834358684@qq.com 表示感谢:
广州天润韦生 (2019-02-16)
旧 2019-02-16, 22:09   只看该作者   #8
正前方 正前方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219484
注册日期: 2011-04-07, 16:15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正前方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正前方
正前方 正前方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219484
注册日期: 2011-04-07, 16:15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正前方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正前方
默认

割胶布的套印偏差2MM左右。精度高可以墨斗光油。
正前方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2-17, 12:13   只看该作者   #9
86035098 的头像
86035098 8603509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8 | 在线时长:94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4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4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4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467206
注册日期: 2015-07-13, 14:51
帖子: 529
感谢: 66
41 个帖子获得 45 次感谢
现金: 59金币
资产: 259金币
声望: 10 8603509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86035098 8603509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8 | 在线时长:94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4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4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4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86035098 的头像
 
Uid: 467206
注册日期: 2015-07-13, 14:51
帖子: 529
感谢: 66
41 个帖子获得 45 次感谢
现金: 59金币
资产: 259金币
声望: 10 8603509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你们公司有没有割样机呀? 有的话用割样机来切割,准确度比较高。用废橡皮布比出树脂版划算多了!
8603509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2-17, 15:44   只看该作者   #10
staresun staresu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Uid: 70441
注册日期: 2008-06-03, 01:37
帖子: 34
感谢: 1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现金: 117金币
资产: 117金币
声望: 10 staresu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taresun staresu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Uid: 70441
注册日期: 2008-06-03, 01:37
帖子: 34
感谢: 1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现金: 117金币
资产: 117金币
声望: 10 staresu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最近割过几次,做UV的人拿来一张蓝色胶皮2mm厚,只要割穿上层1mm后就可撕开上层。
他们发过来做UV的PDF,调整好居中位置,前面咬口位置,算上绕在滚轴上的变形率,镜像。。。
最后用zund割样机,总过程大概30分钟搞定
这种方式主要是用来避开粘胶位置的UV
staresu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2-17, 17:05   只看该作者   #11
mnetprint 的头像
mnetprint mnetprint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26489
注册日期: 2006-10-16, 17:33
帖子: 654
感谢: 140
18 个帖子获得 46 次感谢
现金: 82金币
资产: 82金币
声望: 10 mnetprin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mnetprint mnetprint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5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mnetprint 的头像
 
Uid: 26489
注册日期: 2006-10-16, 17:33
帖子: 654
感谢: 140
18 个帖子获得 46 次感谢
现金: 82金币
资产: 82金币
声望: 10 mnetprin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割橡皮布只适用于要求不高的,一般都是避开胶位,精度高一点的就做树脂版,套在上光座橡皮滚筒上,树脂版也会拉伸,需要做几次调整才会准
mnetprint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2-18, 13:53   只看该作者   #12
山竹笋 山竹笋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1 | 在线时长: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491721
注册日期: 2015-12-14, 21:28
帖子: 16
感谢: 3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2金币
资产: 2金币
声望: 10 山竹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山竹笋
山竹笋 山竹笋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1 | 在线时长: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491721
注册日期: 2015-12-14, 21:28
帖子: 16
感谢: 3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2金币
资产: 2金币
声望: 10 山竹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山竹笋
默认

引用:
作者: mnetprint 查看帖子
割橡皮布只适用于要求不高的,一般都是避开胶位,精度高一点的就做树脂版,套在上光座橡皮滚筒上,树脂版也会拉伸,需要做几次调整才会准
做树脂版的你告诉他你的机器型号他们就会给你做合适准确。用树脂版当然要贵。有种可剥离橡皮布。比普通橡皮布贵。但割橡皮布耐印率不高。水油会渗入剥离的地方起泡。长版还是做树脂版划算,而且操作细心点可以多次重复使用。
山竹笋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9-02-20 00:41.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