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金版拉长现象。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10-27, 09:12     #1
路人假 路人假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405891
注册日期: 2014-05-27, 08:43
帖子: 15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12金币
资产: 12金币
声望: 10 路人假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路人假
路人假 路人假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405891
注册日期: 2014-05-27, 08:43
帖子: 15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12金币
资产: 12金币
声望: 10 路人假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路人假
默认 烫金版拉长现象。   

我们烫金版一般用的都是锌板,我们是生产不干胶的,烫版都是一整块的,没有像盒子那里 分开一小块一小块的,但是经常有纯在那个烫版 拉长了。(做烫版的,应该都是拿菲林平晒的,应该不会存在,晒版出来就长了。)始终没搞懂没原因,有人遇到过类似情况么,有没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啊?
路人假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27, 09:43   只看该作者   #2
给力未来 的头像
给力未来 给力未来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美女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209475
注册日期: 2011-02-17, 11:25
帖子: 964
感谢: 578
24 个帖子获得 27 次感谢
现金: 646金币
资产: 646金币
声望: 10 给力未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给力未来 给力未来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美女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给力未来 的头像
 
Uid: 209475
注册日期: 2011-02-17, 11:25
帖子: 964
感谢: 578
24 个帖子获得 27 次感谢
现金: 646金币
资产: 646金币
声望: 10 给力未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不是烫金版拉长,而是烫金纸由于温度高会拉长了,所以烫金版做时缩智短些(菲林缩短些)
给力未来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27, 09:59   只看该作者   #3
QWNW QWNW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81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81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81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81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101485
注册日期: 2009-06-18, 20:07
帖子: 583
感谢: 27
39 个帖子获得 39 次感谢
现金: 264金币
资产: 264金币
声望: 10 QWNW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WNW QWNW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81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81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81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81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101485
注册日期: 2009-06-18, 20:07
帖子: 583
感谢: 27
39 个帖子获得 39 次感谢
现金: 264金币
资产: 264金币
声望: 10 QWNW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看你做的是哪种材料,一般 来说铜版不会的,锌版会扩的
QWNW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27, 10:25   只看该作者   #4
493327747 的头像
493327747 493327747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8 | 在线时长:40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0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0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
 
Uid: 360442
注册日期: 2013-08-16, 14:58
来自: 兼职>印前制作>拼版
帖子: 212
感谢: 5
21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90金币
资产: 390金币
声望: 10 49332774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493327747
493327747 493327747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8 | 在线时长:40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0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0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
493327747 的头像
 
Uid: 360442
注册日期: 2013-08-16, 14:58
来自: 兼职>印前制作>拼版
帖子: 212
感谢: 5
21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90金币
资产: 390金币
声望: 10 49332774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493327747
默认

你换铜板试试! 你的烫金版是电雕版还是腐蚀版啊! 腐蚀版有可能,电雕版因该不会!电雕版精度够高!
493327747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27, 15:17   只看该作者   #5
qq48984039 的头像
qq48984039 qq48984039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1 | 在线时长:1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334825
注册日期: 2013-03-20, 17:12
来自: 陕西
年龄: 31
帖子: 8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3金币
资产: 3金币
声望: 10 qq4898403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q48984039
qq48984039 qq48984039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1 | 在线时长:1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qq48984039 的头像
 
Uid: 334825
注册日期: 2013-03-20, 17:12
来自: 陕西
年龄: 31
帖子: 8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3金币
资产: 3金币
声望: 10 qq4898403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q48984039
默认

我种情况我们也会遇见,这个不是烫金版的问题,这个是纸张放的时间太长会拉长或缩小
qq4898403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1, 09:24   只看该作者   #6
liang031076 liang031076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6 | 在线时长:34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236536
注册日期: 2011-06-28, 15:36
帖子: 489
感谢: 4
16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393金币
资产: 393金币
声望: 10 liang03107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iang031076 liang031076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6 | 在线时长:34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236536
注册日期: 2011-06-28, 15:36
帖子: 489
感谢: 4
16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393金币
资产: 393金币
声望: 10 liang03107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们这用的是铜板,不会发生变行,但是有的时候不是烫金版变而是某些特殊材料印完后发生变形,这时候作版的时候就得把烫金版稍微做下缩率了
liang031076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2, 20:03   只看该作者   #7
左下角 左下角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650016
注册日期: 2019-01-12, 19:24
年龄: 28
帖子: 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左下角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左下角 左下角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650016
注册日期: 2019-01-12, 19:24
年龄: 28
帖子: 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左下角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正常的热胀冷缩,烫金版室温和装到机器上加热到100多度,长度每10厘米大概长0.3MM,30厘米以上的版,出菲林的时候不缩一下,后续烫金根本没法套准
左下角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9-01-17 01:07.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