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圈内油墨大佬,商标印刷大佬。油墨未使用耐晒油墨而后补救措施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21-12-02, 13:43     #1
川川 川川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6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84240
Join Date: 2009-02-13, 10:23
Posts: 124
Cash: 3金币
Assets: 3金币
Reputation: 10 川川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3
Thanked 11 Times in 11 Posts
川川 川川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6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84240
Join Date: 2009-02-13, 10:23
Posts: 124
Cash: 3金币
Assets: 3金币
Reputation: 10 川川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3
Thanked 11 Times in 11 Posts
Default 请教圈内油墨大佬,商标印刷大佬。油墨未使用耐晒油墨而后补救措施   



如题,如果该使用耐晒油墨而用为普通油墨,印品会在柜台上被晒变色。目前在请油墨厂家研究补救措施。那么求教圈内各位大佬,有没有类似经历和补救方法?
川川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1-12-15, 16:11   Show post by user   #2
永联印刷耗材。 永联印刷耗材。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707030
Join Date: 2021-06-04, 10:52
Posts: 58
Cash: 58金币
Assets: 58金币
Reputation: 10 永联印刷耗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2
Thanked 8 Times in 2 Posts
永联印刷耗材。 永联印刷耗材。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707030
Join Date: 2021-06-04, 10:52
Posts: 58
Cash: 58金币
Assets: 58金币
Reputation: 10 永联印刷耗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2
Thanked 8 Times in 2 Posts
Default

重来吧,没得救了这东西。不管是补印还是过油,没用了
永联印刷耗材。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1-12-15, 17:28   Show post by user   #3
CPC中文印刷 CPC中文印刷 is offline
VIP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
 
Uid: 565182
Join Date: 2017-05-20, 17:18
Location: 东莞
Posts: 1,116
Cash: 155金币
Assets: 787金币
Reputation: 10 CPC中文印刷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91
Thanked 86 Times in 78 Posts
CPC中文印刷 CPC中文印刷 is offline
VIP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267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
 
Uid: 565182
Join Date: 2017-05-20, 17:18
Location: 东莞
Posts: 1,116
Cash: 155金币
Assets: 787金币
Reputation: 10 CPC中文印刷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91
Thanked 86 Times in 78 Posts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川川 View Post
如题,如果该使用耐晒油墨而用为普通油墨,印品会在柜台上被晒变色。目前在请油墨厂家研究补救措施。那么求教圈内各位大佬,有没有类似经历和补救方法?
过一次UV油,UV油防晒...会好点
CPC中文印刷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1-12-17, 11:12   Show post by user   #4
重庆印刷工's Avatar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
 
Uid: 25825
Join Date: 2006-10-10, 17:20
Location: 重庆市渝北区
Posts: 4,631
Cash: 7金币
Assets: 8807金币
Reputation: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287
Thanked 413 Times in 268 Posts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级别:134 | 在线时长:18500小时 | 升级还需:265小时
重庆印刷工's Avatar
 
Uid: 25825
Join Date: 2006-10-10, 17:20
Location: 重庆市渝北区
Posts: 4,631
Cash: 7金币
Assets: 8807金币
Reputation: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287
Thanked 413 Times in 268 Posts
Default

基本无解了,上光只能减少接触氧气,光无法!
重庆印刷工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1-14, 18:14   Show post by user   #5
156802492 156802492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4 | 在线时长:72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72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72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06079
Join Date: 2016-03-24, 16:47
Posts: 258
Cash: 149金币
Assets: 149金币
Reputation: 10 15680249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03
Thanked 45 Times in 31 Posts
156802492 156802492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4 | 在线时长:72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72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72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06079
Join Date: 2016-03-24, 16:47
Posts: 258
Cash: 149金币
Assets: 149金币
Reputation: 10 15680249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03
Thanked 45 Times in 31 Posts
Default

改变颜色,在原印刷色基础上再压一个不易褪色的色(耐晒等级高的颜色),把他覆盖了。一般浅色、黄色、大红、深红的耐晒等级都偏低。
156802492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1-14, 21:25   Show post by user   #6
ksyocheer ksyocheer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23335
Join Date: 2006-09-17, 17:03
Posts: 236
Cash: 69金币
Assets: 69金币
Reputation: 10 ksyoche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
Thanked 12 Times in 12 Posts
ksyocheer ksyocheer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23335
Join Date: 2006-09-17, 17:03
Posts: 236
Cash: 69金币
Assets: 69金币
Reputation: 10 ksyoche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
Thanked 12 Times in 12 Posts
Default

赶快想办法让客户用掉,打折吧!骨折价
ksyocheer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2-01-20 04:23.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22,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04-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