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数码批量打9孔,几百本都是怎么做的?
◆- 数码印刷综合讨论区 数码印刷、数码快印、可变数据印刷;惠普HP、富士施乐Fuji Xerox、柯美Konica Minolta、柯达Kodak、理光Ricoh、佳能Canon、奥西Océ、DI等数码机的选购使用维修交流;图文店,数码印刷店经营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9-01-12, 17:35     #1
shi-2000 的头像
shi-2000 shi-200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Uid: 1114
注册日期: 2004-10-24, 10:37
来自: 中国
年龄: 40
帖子: 1763
感谢: 313
147 个帖子获得 178 次感谢
现金: 85金币
资产: 515金币
声望: 10 shi-20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hi-2000
shi-2000 shi-200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58 | 在线时长:3655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shi-2000 的头像
 
Uid: 1114
注册日期: 2004-10-24, 10:37
来自: 中国
年龄: 40
帖子: 1763
感谢: 313
147 个帖子获得 178 次感谢
现金: 85金币
资产: 515金币
声望: 10 shi-20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hi-2000
默认 请教大家,数码批量打9孔,几百本都是怎么做的?   



数码批量的书,几种各100-200本,要求全部左边打5mm 9孔,这种活的打孔大家都是怎么做的。去年模切全部弄乱了,重新配页子比印还劲,打孔机打不是很准,有些孔会对不上。大家这种活是怎么做的,有好的方法吗?
shi-200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3, 05:56   只看该作者   #2
Thomas3510 Thomas3510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15745
注册日期: 2006-05-14, 16:36
帖子: 114
感谢: 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121金币
资产: 121金币
声望: 10 Thomas35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omas3510 Thomas3510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3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15745
注册日期: 2006-05-14, 16:36
帖子: 114
感谢: 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121金币
资产: 121金币
声望: 10 Thomas35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鉆孔的話小心點慢慢鉆 可以鉆的準;可不可以啤完才打印?
Thomas3510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3, 08:36   只看该作者   #3
lifukai123 lifukai12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美女 级别:25 | 在线时长:759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9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9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9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622219
注册日期: 2018-06-15, 09:04
帖子: 236
感谢: 38
9 个帖子获得 13 次感谢
现金: 81金币
资产: 81金币
声望: 10 lifukai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ifukai123
lifukai123 lifukai12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美女 级别:25 | 在线时长:759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9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9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9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622219
注册日期: 2018-06-15, 09:04
帖子: 236
感谢: 38
9 个帖子获得 13 次感谢
现金: 81金币
资产: 81金币
声望: 10 lifukai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ifukai123
默认

两面分别加张薄板夹紧然后钻头打孔,应该没问题,没做过书只是参考
lifukai12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3, 09:19   只看该作者   #4
jhy3051 jhy3051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103135
注册日期: 2009-07-03, 15:05
来自: 江苏苏州
帖子: 355
感谢: 22
50 个帖子获得 55 次感谢
现金: 494金币
资产: 494金币
声望: 10 jhy305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jhy3051
jhy3051 jhy3051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103135
注册日期: 2009-07-03, 15:05
来自: 江苏苏州
帖子: 355
感谢: 22
50 个帖子获得 55 次感谢
现金: 494金币
资产: 494金币
声望: 10 jhy305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jhy3051
默认

先模切好再打印是个很好的思路。
jhy3051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jhy3051 表示感谢:
shi-2000 (2019-01-16)
旧 2019-01-13, 14:18   只看该作者   #5
jgcopy2008 jgcopy200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3 | 在线时长:122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2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2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601099
注册日期: 2018-02-05, 13:26
帖子: 746
感谢: 33
33 个帖子获得 39 次感谢
现金: 1331金币
资产: 1331金币
声望: 10 jgcopy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jgcopy2008 jgcopy200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3 | 在线时长:122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2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2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601099
注册日期: 2018-02-05, 13:26
帖子: 746
感谢: 33
33 个帖子获得 39 次感谢
现金: 1331金币
资产: 1331金币
声望: 10 jgcopy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shi-2000 查看帖子
数码批量的书,几种各100-200本,要求全部左边打5mm 9孔,这种活的打孔大家都是怎么做的。去年模切全部弄乱了,重新配页子比印还劲,打孔机打不是很准,有些孔会对不上。大家这种活是怎么做的,有好的方法吗?
有专门的电动打孔的,或是手动打的,可以调好位置,一次打两个孔,可以调位置,多打几次就好了。一次可以打很厚,其实也不费劲。机器应该不贵。
jgcopy200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jgcopy2008 表示感谢:
shi-2000 (2019-01-16)
旧 2019-01-13, 14:29   只看该作者   #6
luoqi888 的头像
luoqi888 luoqi88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4 | 在线时长:69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9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9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
 
Uid: 514029
注册日期: 2016-05-07, 13:46
帖子: 378
感谢: 1
43 个帖子获得 47 次感谢
现金: 556金币
资产: 556金币
声望: 10 luoqi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uoqi888 luoqi88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4 | 在线时长:69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9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97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
luoqi888 的头像
 
Uid: 514029
注册日期: 2016-05-07, 13:46
帖子: 378
感谢: 1
43 个帖子获得 47 次感谢
现金: 556金币
资产: 556金币
声望: 10 luoqi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切好成品,上冲孔机,订好位置,太厚就分几次冲!切好成品一本正一本反,不要弄乱弄混了,冲好摆放也是一样的。蛇仔串位置稍稍偏差很正常
luoqi88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luoqi888 表示感谢:
shi-2000 (2019-01-16)
旧 2019-01-13, 23:09   只看该作者   #7
bijiasuo bijiasuo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2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2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2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37365
注册日期: 2007-03-24, 12:52
帖子: 78
感谢: 0
6 个帖子获得 10 次感谢
现金: 11金币
资产: 106金币
声望: 10 bijiasu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bijiasuo bijiasuo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2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2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2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37365
注册日期: 2007-03-24, 12:52
帖子: 78
感谢: 0
6 个帖子获得 10 次感谢
现金: 11金币
资产: 106金币
声望: 10 bijiasu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万能的上面就有,打孔机,然后在多配几个打孔的头,一次性打3个,正常情况下一次性配齐9个头,可以一次成型,电钻不行的,打出来的孔拿不出手的。
bijiasuo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bijiasuo 表示感谢:
shi-2000 (2019-01-16)
旧 2019-01-13, 23:10   只看该作者   #8
a233168448 a23316844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437780
注册日期: 2014-12-16, 20:35
帖子: 172
感谢: 10
9 个帖子获得 29 次感谢
现金: 361金币
资产: 361金币
声望: 10 a23316844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233168448 a23316844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8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437780
注册日期: 2014-12-16, 20:35
帖子: 172
感谢: 10
9 个帖子获得 29 次感谢
现金: 361金币
资产: 361金币
声望: 10 a23316844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有可以左右移动打孔位置的三孔打孔机,调好位置打三次孔就可以了
a23316844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5, 11:57   只看该作者   #9
sunlang sunla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2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36417
注册日期: 2007-03-16, 23:05
帖子: 21
感谢: 19
2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现金: 20金币
资产: 20金币
声望: 10 sunla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unlang
sunlang sunla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2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36417
注册日期: 2007-03-16, 23:05
帖子: 21
感谢: 19
2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现金: 20金币
资产: 20金币
声望: 10 sunla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unlang
默认

有九孔的手动打孔机 比较贵 800多 去年做活页笔记本的时候买了一台 孔径好像是4mm吧
sunla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sunlang 表示感谢:
shi-2000 (2019-01-16)
旧 2019-01-20, 10:30   只看该作者   #10
zza5137495 zza513749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215607
注册日期: 2011-03-19, 15:38
帖子: 94
感谢: 13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9金币
声望: 10 zza513749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za5137495
zza5137495 zza513749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215607
注册日期: 2011-03-19, 15:38
帖子: 94
感谢: 13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9金币
声望: 10 zza513749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za5137495
默认

有可以打9孔的打孔机,最近才做了100本活页笔记本。打孔非常不错!
zza5137495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9-01-24 05:43.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