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 2018-05-08, 13:03     #1
达博 达博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15151
注册日期: 2018-05-07, 15:21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达博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达博 达博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15151
注册日期: 2018-05-07, 15:21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达博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版辊的存放请指教   

我们现在有些大版辊,重量在500公斤以上,直径在一米左右的,因为太重太大了,竖不起来,平放在地上又担心,所以请问一下各位大神有没有好的存放方式,或者制作什么设备,以便于存放和吊装?感谢感谢!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微信图片_20180507171909.jpg (146.1 KB, 2 次查看)
达博 当前离线  
旧 2018-05-08, 14:54   只看该作者   #2
yax yax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61394
注册日期: 2007-11-30, 13:43
帖子: 986
感谢: 9
28 个帖子获得 32 次感谢
现金: 133金币
资产: 133金币
声望: 10 ya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ax yax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5 | 在线时长:2275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61394
注册日期: 2007-11-30, 13:43
帖子: 986
感谢: 9
28 个帖子获得 32 次感谢
现金: 133金币
资产: 133金币
声望: 10 ya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做个铁架子,架子两边做定位凹槽,辊筒中间弄根轴,轴放在凹槽上应该就可以
yax 当前离线  
旧 2018-05-09, 08:40   只看该作者   #3
03 03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
 
Uid: 521534
注册日期: 2016-06-20, 15:58
帖子: 228
感谢: 4
8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5金币
资产: 258金币
声望: 10 0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03 03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60 | 在线时长:3924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
 
Uid: 521534
注册日期: 2016-06-20, 15:58
帖子: 228
感谢: 4
8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5金币
资产: 258金币
声望: 10 0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去东莞毕玛时软包装看放版仓库,那牛B
03 当前在线  
旧 2018-05-09, 10:44   只看该作者   #4
quyu quyu 当前离线
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107075
注册日期: 2009-08-10, 12:33
帖子: 2690
感谢: 742
277 个帖子获得 348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2209金币
声望: 10 qu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uyu
quyu quyu 当前离线
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78 | 在线时长:6511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107075
注册日期: 2009-08-10, 12:33
帖子: 2690
感谢: 742
277 个帖子获得 348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2209金币
声望: 10 qu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uyu
默认

对版辊来说不适合这样平放,时间久了,自重都会导致变形,最好还是直立放置!不过这么大规格的,是不好立起来!二楼说的方法也可行!直径1米,这版辊印刷什么内容的?装饰纸?估计国内没几家能做的了这个规格

此帖于 2018-05-09 11:03 被 quyu 编辑.
quyu 当前离线  
旧 2018-05-11, 13:49   只看该作者   #5
达博 达博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15151
注册日期: 2018-05-07, 15:21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达博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达博 达博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615151
注册日期: 2018-05-07, 15:21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达博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谢谢大神的指点,我们也是想到这样的操作,只是没有确定具体方法
达博 当前离线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9-19 15:38.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