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盒烫金变出黑色细条纹
◆- 包装印刷技术 包装印刷机械;包装印刷流程管理;包装、包装盒、书籍、标签、产品、茶叶、烟包、食品、餐饮、保健品、礼品等设计印刷交流;包装印制交流;包装的运输适性; 包装结构;Esko包装套件及其流程、Artwork、ArtiosCAD等包装软件技术的交流,凡是和包装相关的内容都欢迎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5-21, 08:27   只看该作者   #16
gongdafang12 gongdafang1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568825
注册日期: 2017-06-16, 07:50
年龄: 29
帖子: 65
感谢: 0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09金币
资产: 109金币
声望: 10 gongdafang1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ongdafang12 gongdafang1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64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568825
注册日期: 2017-06-16, 07:50
年龄: 29
帖子: 65
感谢: 0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09金币
资产: 109金币
声望: 10 gongdafang1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huangbz804 查看帖子
烫金这个工序是客户要求先烫金再覆膜。
金上不能覆膜吧,反正烫的金那块,我感觉膜粘不上
gongdafang1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04, 13:20   只看该作者   #17
drizztlian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68725
注册日期: 2017-06-15, 11:36
年龄: 34
帖子: 27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3金币
资产: 33金币
声望: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rizztlian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68725
注册日期: 2017-06-15, 11:36
年龄: 34
帖子: 27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3金币
资产: 33金币
声望: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huangbz804 查看帖子
目前做的一款精装盒,工艺线路是铜版纸印满版黑+烫红金+覆膜+模切+制盒。前期试产100套,盒子出货时发现烫红金的地方出现一条条不规则的黑色细条纹,好像是黑色油墨渗透过烫金纸了。请老司机指点指点,因盒子要进行高温测试,不敢用热熔胶。
下点资料还要金币唉:很可能是电化铝过期了。如果排除油墨添加剂 烫金温度 电化铝 覆膜胶等巴拉巴拉各种技术问题,那么推荐两个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1.烫金后用烫金文件扩几线在烫金位印一遍墨斗UV哑光油,再覆膜 2.烫金改为冷烫(如果客户愿意出钱。。)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04, 13:44   只看该作者   #18
Nikon hui Nikon hu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Uid: 159518
注册日期: 2010-04-28, 19:07
帖子: 66
感谢: 4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42金币
资产: 42金币
声望: 10 Nikon 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Nikon hui Nikon hu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Uid: 159518
注册日期: 2010-04-28, 19:07
帖子: 66
感谢: 4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42金币
资产: 42金币
声望: 10 Nikon 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建议烫金位置油墨镂空!不然客户有要求先烫金再覆膜 ,对于满版黑网就没有好的建议
Nikon hui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13, 14:48   只看该作者   #19
zhang2084 zhang2084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448436
注册日期: 2015-03-16, 20:16
帖子: 61
感谢: 0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48金币
资产: 48金币
声望: 10 zhang208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zhang2084 zhang2084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448436
注册日期: 2015-03-16, 20:16
帖子: 61
感谢: 0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48金币
资产: 48金币
声望: 10 zhang208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Nikon hui 查看帖子
建议烫金位置油墨镂空!不然客户有要求先烫金再覆膜 ,对于满版黑网就没有好的建议
我也同意镂空,图片看着就是渗透黑墨了
zhang2084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13, 23:47   只看该作者   #20
重庆印刷工 的头像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
 
Uid: 25825
注册日期: 2006-10-10, 17:20
来自: 重庆市渝北区
帖子: 4448
感谢: 1240
235 个帖子获得 354 次感谢
现金: 25金币
资产: 9687金币
声望: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级别:124 | 在线时长:16003小时 | 升级还需:122小时
重庆印刷工 的头像
 
Uid: 25825
注册日期: 2006-10-10, 17:20
来自: 重庆市渝北区
帖子: 4448
感谢: 1240
235 个帖子获得 354 次感谢
现金: 25金币
资产: 9687金币
声望: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黑色油墨问题,换墨重新印刷吧!没救了!
重庆印刷工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15, 08:58   只看该作者   #21
qqyycc qqyyc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592176
注册日期: 2017-12-07, 13:05
帖子: 211
感谢: 11
14 个帖子获得 15 次感谢
现金: 83金币
资产: 83金币
声望: 10 qqy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qyycc qqyyc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592176
注册日期: 2017-12-07, 13:05
帖子: 211
感谢: 11
14 个帖子获得 15 次感谢
现金: 83金币
资产: 83金币
声望: 10 qqy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可以覆膜~烫金~再覆膜🤔🤔🤔🤔🤔
qqyycc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20, 00:09   只看该作者   #22
龙王 龙王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
 
Uid: 63580
注册日期: 2008-01-09, 15:20
来自: 人间仙界
帖子: 446
感谢: 3
10 个帖子获得 36 次感谢
现金: 30金币
资产: 210金币
声望: 11 龙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龙王 龙王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42 | 在线时长:1979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
 
Uid: 63580
注册日期: 2008-01-09, 15:20
来自: 人间仙界
帖子: 446
感谢: 3
10 个帖子获得 36 次感谢
现金: 30金币
资产: 210金币
声望: 11 龙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问题应该出在电化铝身上,黑卡烫金没有复膜,有时也会出现这种问题。正常情况先复膜,在烫金。
龙王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6-25 15:49.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