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中文印刷社区 CDR插件魔镜网络销售

返回   CPC中文印刷社区 > >
MDC电雕机出现漏缝、重叠现象

MDC电雕机出现漏缝、重叠现象
◆- 丝网、柔版、凹印凸印技术 丝网、柔版、凹版、凸版等印刷技术交流区。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7-11-09, 09:26     #1
outer0528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0 | 在线时长:1795小时 | 升级还需:50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795小时 | 升级还需:50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795小时 | 升级还需:50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795小时 | 升级还需:50小时
 
Uid: 11626
注册日期: 2006-02-02, 16:43
帖子: 1041
现金: 286金币
资产: 286金币
感谢: 57
58 个帖子获得 66 次感谢
outer052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MDC电雕机出现漏缝、重叠现象   



最近电雕机出现漏缝、重叠现象(见图),网点表现是有一排网点出现横向串位最终导致横向图案雕完后变小,也就是网点横向的位移突然变小(网点大小并没有变化)。一开始只是偶尔会出现。现在每支版频繁出现多次,而且开始雕刻时严重后面基本就正常了。

自己尝试清理丝杠、皮带弄松一些都没有根本解决问题。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IMG_20171028_084235.jpg (149.5 KB, 1 次查看)
文件类型: jpg IMG_20171101_123148.jpg (49.4 KB, 0 次查看)
文件类型: jpg IMG_20171028_083621.jpg (208.4 KB, 0 次查看)
outer052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09, 14:12   只看该作者   #2
03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521534
注册日期: 2016-06-20, 15:58
帖子: 184
现金: 0金币
资产: 219金币
声望: 10
感谢: 3
7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0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看来丝杠有问题,转得不顺畅!!!!!!!!!!!!!!!!!!
03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10, 08:08   只看该作者   #3
quyu
道法自然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107075
注册日期: 2009-08-10, 12:33
帖子: 2259
现金: 40金币
资产: 3635金币
声望: 10
感谢: 608
236 个帖子获得 294 次感谢
qu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uyu
默认



这个一般和皮带关系不大,皮带有问题的话,现象不是这样的!你这种现象明显是步进有问题!不知道是什么机型?如果是滚珠丝杠的就比较麻烦!要换一套!是铜瓦的那就丝杠和筒瓦之间间隙大了,换个铜瓦
quyu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10, 15:23   只看该作者   #4
03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2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521534
注册日期: 2016-06-20, 15:58
帖子: 184
现金: 0金币
资产: 219金币
声望: 10
感谢: 3
7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0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滚珠丝杠,国内可修复
03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10, 15:53   只看该作者   #5
outer0528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0 | 在线时长:1795小时 | 升级还需:50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795小时 | 升级还需:50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795小时 | 升级还需:50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795小时 | 升级还需:50小时
 
Uid: 11626
注册日期: 2006-02-02, 16:43
帖子: 1041
现金: 286金币
资产: 286金币
声望: 10
感谢: 57
58 个帖子获得 66 次感谢
outer052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正在排查,有可能是编码器的问题吗?
outer052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10, 16:56   只看该作者   #6
quyu
道法自然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107075
注册日期: 2009-08-10, 12:33
帖子: 2259
现金: 40金币
资产: 3635金币
声望: 10
感谢: 608
236 个帖子获得 294 次感谢
qu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uyu
默认

开机校验没问题的话,编码器的可能比较小!开始雕刻出现频繁,后面正常,说明的确是滚珠与丝杠间隙大了!开始的那一段用的比较多,磨损大,间隙大过后面的
quyu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12, 14:45   只看该作者   #7
baihaiguang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8 | 在线时长:10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100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561541
注册日期: 2017-04-21, 16:01
年龄: 47
帖子: 83
现金: 91金币
资产: 91金币
声望: 10
感谢: 3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baihaigua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看图片分析机械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
baihaigua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13, 08:47   只看该作者   #8
chaiying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459482
注册日期: 2015-05-23, 21:54
帖子: 3
声望: 10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chaiyi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chaiying
默认

作者: quyu 查看帖子
这个一般和皮带关系不大,皮带有问题的话,现象不是这样的!你这种现象明显是步进有问题!不知道是什么机型?如果是滚珠丝杠的就比较麻烦!要换一套!是铜瓦的那就丝杠和筒瓦之间间隙大了,换个铜瓦
皮带有问题会出现什么现象?给罗列一下。。。。
chaiy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14, 14:44   只看该作者   #9
g7758521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4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g7758521 的头像
 
Uid: 323854
注册日期: 2012-12-21, 21:16
来自: 山西运城
帖子: 32
现金: 3金币
资产: 23金币
声望: 10
感谢: 0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g775852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g7758521
默认

丝杠间隙大,伺服电机的同步轮的牙磨损严重,出现打滑,在一个就是驱动器的问题,主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g7758521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1-14, 16:39   只看该作者   #10
quyu
道法自然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4 | 在线时长:59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107075
注册日期: 2009-08-10, 12:33
帖子: 2259
现金: 40金币
资产: 3635金币
声望: 10
感谢: 608
236 个帖子获得 294 次感谢
qu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uyu
默认

作者: chaiying 查看帖子
皮带有问题会出现什么现象?给罗列一下。。。。
针对现象来分析问题比较好,针对问题来描述现象那就太多了,你认为在这里描述的过来么
针对楼主说的现象,皮带轮有问题的话,应该不会起始阶段频繁出现问题,后半段没问题,所以我才有上面的判断!当然个人见解,欢迎指正

作者: g7758521 查看帖子
丝杠间隙大,伺服电机的同步轮的牙磨损严重,出现打滑,在一个就是驱动器的问题,主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分析的有道理,不过同步轮牙磨损出现打滑,这个的转速很慢,这种可能基本可以排除!否则鬼佬真就是自砸招牌了
quyu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7-11-20 12:03.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7, vBulletin Solution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