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做纸箱的疑问?
◆- Adobe 设计软件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FrameMaker、Indesign Server、Pagemaker 等adobe公司出品的平面设计类软件。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9-16, 18:07     #1
seasensun seasensu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4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630995
注册日期: 2018-08-05, 15:42
帖子: 21
感谢: 39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5金币
资产: 35金币
声望: 10 seasensu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easensun seasensu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4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630995
注册日期: 2018-08-05, 15:42
帖子: 21
感谢: 39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5金币
资产: 35金币
声望: 10 seasensu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AI做纸箱的疑问?   

AI做的小纸盒(附件,尺寸:长173*宽131*高243mm),现在要做个产品外纸箱(10个这样的小盒装里面,5盒5盒平辅放置),想请问各位大神,外纸箱的尺寸应该要怎么计算?每个小盒之间是否要留多少间隙的?盼大神解答,万分感谢!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纸盒图-01.jpg (1.13 MB, 4 次查看)
seasensu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9-16, 18:46   只看该作者   #2
abcab 的头像
abcab abcab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
 
Uid: 406736
注册日期: 2014-05-31, 21:58
帖子: 1084
感谢: 159
8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1472金币
资产: 1712金币
声望: 10 abca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bcab abcab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2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
abcab 的头像
 
Uid: 406736
注册日期: 2014-05-31, 21:58
帖子: 1084
感谢: 159
8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1472金币
资产: 1712金币
声望: 10 abca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看纸箱瓦楞数啊~外箱大一点就行,你这个也没什么要求~
abcab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abcab 表示感谢:
seasensun (2018-09-16)
旧 2018-09-17, 08:32   只看该作者   #3
jiang150 jiang150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615383
注册日期: 2018-05-08, 16:09
年龄: 34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jiang15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jiang150 jiang150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615383
注册日期: 2018-05-08, 16:09
年龄: 34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jiang15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你要记得你算出来的都是内径。
jiang15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9-17, 08:49   只看该作者   #4
luoqi888 的头像
luoqi888 luoqi88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514029
注册日期: 2016-05-07, 13:46
帖子: 246
感谢: 3
25 个帖子获得 28 次感谢
现金: 458金币
资产: 458金币
声望: 10 luoqi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uoqi888 luoqi88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16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luoqi888 的头像
 
Uid: 514029
注册日期: 2016-05-07, 13:46
帖子: 246
感谢: 3
25 个帖子获得 28 次感谢
现金: 458金币
资产: 458金币
声望: 10 luoqi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按单个盒子的外径尺寸乘以行数和列数 最后得出的尺寸 长宽+10mm 高+16mm
luoqi888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luoqi888 表示感谢:
seasensun (2018-09-17)
旧 2018-09-17, 12:43   只看该作者   #5
Helix.xu 的头像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力博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2026
感谢: 412
207 个帖子获得 242 次感谢
现金: 287金币
资产: 2847金币
声望: 12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力博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50 | 在线时长:279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Helix.xu 的头像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2026
感谢: 412
207 个帖子获得 242 次感谢
现金: 287金币
资产: 2847金币
声望: 12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内盒 的材质,外箱 的材质,都是要先定好的。
材质不同,则外包装箱的尺寸不同。
盒子排列间隙也要考虑,宁可外箱尺寸大一点点。
__________________
曦霞一日功,换得闲半生。
凌云志犹在,敢与日月争。
Helix.xu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Helix.xu 表示感谢:
seasensun (2018-09-17)
旧 2018-09-17, 13:04   只看该作者   #6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09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9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9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297
感谢: 12
17 个帖子获得 17 次感谢
现金: 95金币
资产: 725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09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9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9小时 | 升级还需:12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297
感谢: 12
17 个帖子获得 17 次感谢
现金: 95金币
资产: 725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内盒尺寸要看是外尺寸还是内尺寸
还要看你材质是什么,也就是用的多厚的纸板
然后才能算出你要多大的外箱尺寸
要求不严其实差不了多远,稍微大点好
要求严的话就要算准确了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CrazySnail 表示感谢:
seasensun (2018-09-17)
旧 2018-09-17, 14:13   只看该作者   #7
星韵 星韵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18小时 | 升级还需:22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18小时 | 升级还需:22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18小时 | 升级还需:22小时
 
Uid: 632446
注册日期: 2018-08-16, 09:34
帖子: 71
感谢: 25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现金: 134金币
资产: 134金币
声望: 10 星韵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星韵 星韵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18小时 | 升级还需:22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18小时 | 升级还需:22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18小时 | 升级还需:22小时
 
Uid: 632446
注册日期: 2018-08-16, 09:34
帖子: 71
感谢: 25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现金: 134金币
资产: 134金币
声望: 10 星韵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seasensun 查看帖子
AI做的小纸盒(附件,尺寸:长173*宽131*高243mm),现在要做个产品外纸箱(10个这样的小盒装里面,5盒5盒平辅放置),想请问各位大神,外纸箱的尺寸应该要怎么计算?每个小盒之间是否要留多少间隙的?盼大神解答,万分感谢!
如果成品出来的话,你可以弄10个成品摆一下,量一下长宽高,然后报给做纸箱的,说这个内径,做纸箱的就懂用什么材料扩多少,你所说的外纸箱尺寸应该是默认指的是外径,这个跟材料的厚度关系很大

如果没成品的话报内盒用料跟装法,理论做纸箱的也可以做出来,不过风险比较高,最好还是等成品出来后先做一个来试装比较好
星韵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星韵 表示感谢:
seasensun (2018-09-17)
旧 2018-09-17, 15:03   只看该作者   #8
229914355 22991435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6 | 在线时长:34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311017
注册日期: 2012-07-19, 17:13
帖子: 153
感谢: 10
22 个帖子获得 26 次感谢
现金: 274金币
资产: 274金币
声望: 10 22991435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229914355 22991435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6 | 在线时长:34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311017
注册日期: 2012-07-19, 17:13
帖子: 153
感谢: 10
22 个帖子获得 26 次感谢
现金: 274金币
资产: 274金币
声望: 10 22991435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还是先做手工样出来,才能看出确切的大小!
229914355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229914355 表示感谢:
seasensun (2018-09-17)
旧 2018-09-17, 15:25   只看该作者   #9
834358684@qq.com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Uid: 412762
注册日期: 2014-07-05, 13:13
帖子: 416
感谢: 55
24 个帖子获得 25 次感谢
现金: 72金币
资产: 660金币
声望: 10 83435868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834358684@qq.com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48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Uid: 412762
注册日期: 2014-07-05, 13:13
帖子: 416
感谢: 55
24 个帖子获得 25 次感谢
现金: 72金币
资产: 660金币
声望: 10 83435868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内径转外经是要看材质的,可以第一次报给纸箱厂 然后 拿到成品 量量尺寸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834358684@qq.com 表示感谢:
seasensun (2018-09-17)
旧 2018-12-10, 17:10   只看该作者   #10
涵宝 涵宝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7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7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352351
注册日期: 2013-06-30, 16:23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涵宝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涵宝 涵宝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7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7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352351
注册日期: 2013-06-30, 16:23
帖子: 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涵宝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如果是我,先把小盒子做出实物出来,10个放好,量好10个盒子的外尺寸,就是大盒子的内径尺寸,然后长宽高根据所用材质大概加一些,先做个出来,具体哪里不好,再做调整,楼主不要想一下子能完美,没那么好的事情的,如果群里有大神有更好的办法,求指教
涵宝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2-10, 18:18   只看该作者   #11
zhizun99 zhizun9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
 
Uid: 3960
注册日期: 2005-07-21, 15:35
帖子: 3812
感谢: 129
187 个帖子获得 229 次感谢
现金: 51金币
资产: 18817金币
声望: 12 zhizun99 即将成功的新星
zhizun99 zhizun9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874小时 | 升级还需:147小时
 
Uid: 3960
注册日期: 2005-07-21, 15:35
帖子: 3812
感谢: 129
187 个帖子获得 229 次感谢
现金: 51金币
资产: 18817金币
声望: 12 zhizun99 即将成功的新星
默认

看你做什么瓦楞啊,E还是B 这个先弄清楚
zhizun9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2-11, 14:21   只看该作者   #12
CPC_2014_hb 的头像
CPC_2014_hb CPC_2014_hb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423598
注册日期: 2014-09-13, 15:15
帖子: 25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4金币
资产: 34金币
声望: 10 CPC_2014_h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PC_2014_hb CPC_2014_hb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CPC_2014_hb 的头像
 
Uid: 423598
注册日期: 2014-09-13, 15:15
帖子: 25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4金币
资产: 34金币
声望: 10 CPC_2014_h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按以下顺序做:
0. 先由产品尺寸计算内装物最大外尺寸 Pimax(要包含尺寸公差+内衬)
1. Pimax+间隙=外箱内尺寸Xi
2.Xi+内尺寸伸放量=外箱刀模尺寸X (伸放量和箱型,材质有关系),X+外尺寸伸放量=外箱外尺寸X.
3. 算好后打样品,装产品检验X, 及材质强度。
4. 第3布可能一次不成功,重复做到OK, 然后让客户签承认书(尺寸,材质强度)。
5.以上OK,既可以生产大货。
CPC_2014_hb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2-11, 15:14   只看该作者   #13
LiuFF LiuF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5 | 在线时长:75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19073
注册日期: 2006-07-12, 23:48
年龄: 29
帖子: 388
感谢: 1
5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330金币
资产: 330金币
声望: 10 LiuF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iuFF
LiuFF LiuF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5 | 在线时长:75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5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19073
注册日期: 2006-07-12, 23:48
年龄: 29
帖子: 388
感谢: 1
5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330金币
资产: 330金币
声望: 10 LiuF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iuFF
默认

最简单就是材质以及其他要求告诉画刀模公司他们会帮你搞定。最主要看你什么瓦楞,多放一点就行了
LiuFF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12-15 09:46.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