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盲文点的浮雕工艺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22-06-23, 10:35     #1
小威168's Avatar
小威168 小威16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
 
Uid: 6603
Join Date: 2005-10-15, 19:40
Location: 安徽.合肥
Posts: 731
Thanks: 22
Thanked 44 Times in 40 Posts
Cash: 80金币
Assets: 80金币
Reputation: 10 小威16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小威168
小威168 小威16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
小威168's Avatar
 
Uid: 6603
Join Date: 2005-10-15, 19:40
Location: 安徽.合肥
Posts: 731
Thanks: 22
Thanked 44 Times in 40 Posts
Cash: 80金币
Assets: 80金币
Reputation: 10 小威16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小威168
原创 关于盲文点的浮雕工艺   



如图,客户的原样雕刻版压出来,反面看圆又好看,我司打样圆小成锥形。正面看效果比较接近。我司做的是电雕凹凸版,看版与客户样很接近,一压出来就不同了请问这种盲文点凹凸版制作有什么规范?如何才能达到客户样的效果?
Attached Images
File Type: jpg 002.jpg (6.27 MB, 34 views)
小威16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6-23, 10:38   Show post by user   #2
gaozonga gaozonga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
 
Uid: 501886
Join Date: 2016-03-02, 12:19
Posts: 399
Thanks: 14
Thanked 25 Times in 16 Posts
Cash: 737金币
Assets: 737金币
Reputation: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aozonga gaozonga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41 | 在线时长:190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
 
Uid: 501886
Join Date: 2016-03-02, 12:19
Posts: 399
Thanks: 14
Thanked 25 Times in 16 Posts
Cash: 737金币
Assets: 737金币
Reputation: 10 gaozong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目测版深度高了,用1.5mm左右应该就可以了
gaozonga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gaozonga For This Useful Post:
小威168 (2022-06-23)
Old 2022-06-23, 10:41   Show post by user   #3
小威168's Avatar
小威168 小威16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
 
Uid: 6603
Join Date: 2005-10-15, 19:40
Location: 安徽.合肥
Posts: 731
Thanks: 22
Thanked 44 Times in 40 Posts
Cash: 80金币
Assets: 80金币
Reputation: 10 小威16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小威168
小威168 小威16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88小时 | 升级还需:49小时
小威168's Avatar
 
Uid: 6603
Join Date: 2005-10-15, 19:40
Location: 安徽.合肥
Posts: 731
Thanks: 22
Thanked 44 Times in 40 Posts
Cash: 80金币
Assets: 80金币
Reputation: 10 小威16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小威168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gaozonga View Post
目测版深度高了,用1.5mm左右应该就可以了
感谢,这种腐蚀版能否达到效果。铜版电雕价格不菲哦
小威16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6-23, 11:43   Show post by user   #4
ksyocheer ksyocheer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7 | 在线时长:378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78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23335
Join Date: 2006-09-17, 17:03
Posts: 278
Thanks: 2
Thanked 14 Times in 14 Posts
Cash: 153金币
Assets: 153金币
Reputation: 10 ksyoche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syocheer ksyocheer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7 | 在线时长:378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78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23335
Join Date: 2006-09-17, 17:03
Posts: 278
Thanks: 2
Thanked 14 Times in 14 Posts
Cash: 153金币
Assets: 153金币
Reputation: 10 ksyoche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腐蚀版直上直下,不圆润,效果不好吧!还是点雕版做出来好看的
ksyocheer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6-23, 13:11   Show post by user   #5
hudan833190 hudan83319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
 
Uid: 28494
Join Date: 2006-11-11, 11:50
Location: 湖北武汉
Age: 43
Posts: 182
Thanks: 43
Thanked 10 Times in 10 Posts
Cash: 83金币
Assets: 83金币
Reputation: 10 hudan83319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hudan833190
hudan833190 hudan83319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6小时 | 升级还需:44小时
 
Uid: 28494
Join Date: 2006-11-11, 11:50
Location: 湖北武汉
Age: 43
Posts: 182
Thanks: 43
Thanked 10 Times in 10 Posts
Cash: 83金币
Assets: 83金币
Reputation: 10 hudan83319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hudan833190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威168 View Post
如图,客户的原样雕刻版压出来,反面看圆又好看,我司打样圆小成锥形。正面看效果比较接近。我司做的是电雕凹凸版,看版与客户样很接近,一压出来就不同了请问这种盲文点凹凸版制作有什么规范?如何才能达到客户样的效果?
凹凸版凸版描边白色0.05,凹版描边白色0.2左右
hudan833190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6-23, 13:47   Show post by user   #6
yincheng2012 yincheng2012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21 | 在线时长:55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5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5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314242
Join Date: 2012-09-03, 17:13
Location: 浙江
Posts: 188
Thanks: 2
Thanked 14 Times in 11 Posts
Cash: 147金币
Assets: 247金币
Reputation: 10 yincheng201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incheng2012 yincheng2012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21 | 在线时长:55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5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5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314242
Join Date: 2012-09-03, 17:13
Location: 浙江
Posts: 188
Thanks: 2
Thanked 14 Times in 11 Posts
Cash: 147金币
Assets: 247金币
Reputation: 10 yincheng201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威168 View Post
如图,客户的原样雕刻版压出来,反面看圆又好看,我司打样圆小成锥形。正面看效果比较接近。我司做的是电雕凹凸版,看版与客户样很接近,一压出来就不同了请问这种盲文点凹凸版制作有什么规范?如何才能达到客户样的效果?
这个要用点读笔点读的,压完之后点读一下有无问题
yincheng2012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2-06-27 05:06.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22,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04-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