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柔印版边泛白求指导!
◆- 丝网 & 柔版 & 凹印 & 凸印技术 丝网、柔版、凹版、凸版等印刷技术交流区。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19-11-25, 18:23     #1
xhha xhha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458798
Join Date: 2015-05-20, 07:43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xhh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xhha
xhha xhha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458798
Join Date: 2015-05-20, 07:43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xhh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xhha
Default 薄膜柔印版边泛白求指导!   



印刷出来的版边会有泛白,不实的地方。是顺着印版印刷方向的,印刷方向为从右到左,就是印版离开材料的瞬间有问题。
师傅说印版有问题,但是换了方向,泛白也会跟着换方向,说明印版没问题。
试过加重和减轻版辊,也都不能解决。

希望有经验的师傅指导一下!谢谢。

另外有没有制版公司推荐一下,现在合作的制版公司做的版每次都要垫版~~
http://www.cnprint.org/bbs/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415164&stc=1&d=1574676710
Attached Images
File Type: 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80946.jpg (2.47 MB, 148 views)
File Type: 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80953.jpg (2.45 MB, 9 views)
File Type: 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180950.jpg (227.5 KB, 16 views)
xhha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11-26, 20:35   Show post by user   #2
xhha xhha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458798
Join Date: 2015-05-20, 07:43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xhh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xhha
xhha xhha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458798
Join Date: 2015-05-20, 07:43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xhh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xhha
Default

柔印专家呢??等回复中……求指导,感谢
xhha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11-26, 23:43   Show post by user   #3
tiandiyiqi's Avatar
tiandiyiqi tiandiyiqi is offline
高级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
 
Uid: 1205
Join Date: 2004-11-09, 09:37
Posts: 4,025
Thanks: 224
Thanked 568 Times in 300 Posts
Cash: 7538金币
Assets: 7538金币
Reputation: 13 tiandiyiq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tiandiyiqi
tiandiyiqi tiandiyiqi is offline
高级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770小时 | 升级还需:222小时
tiandiyiqi's Avatar
 
Uid: 1205
Join Date: 2004-11-09, 09:37
Posts: 4,025
Thanks: 224
Thanked 568 Times in 300 Posts
Cash: 7538金币
Assets: 7538金币
Reputation: 13 tiandiyiq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tiandiyiqi
Default

实地版尝试换硬一些的双面胶试试
__________________
心无所拘
跃然尘外
tiandiyiqi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11-27, 07:42   Show post by user   #4
2008.asp's Avatar
2008.asp 2008.asp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
 
Uid: 55049
Join Date: 2007-10-02, 15:34
Location: 中国.开封
Posts: 4,263
Thanks: 349
Thanked 590 Times in 376 Posts
Cash: 1199金币
Assets: 3579金币
Reputation: 11 2008.asp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2008.asp 2008.asp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4933小时 | 升级还需:104小时
2008.asp's Avatar
 
Uid: 55049
Join Date: 2007-10-02, 15:34
Location: 中国.开封
Posts: 4,263
Thanks: 349
Thanked 590 Times in 376 Posts
Cash: 1199金币
Assets: 3579金币
Reputation: 11 2008.asp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虽说我是做柔版的,不过没做过薄膜类的!国内做的好的就台湾省那家在上海的那个业内说还行! 这原因推测一下,对了那是蒙的,不对就当笑话听! 首先油墨有没有问题,换两家墨或者找品牌供应商测试其他配方的油墨,墨的问题排除了的话,问问卖机器的有没有调节的可能,比如网辊,刮刀,胶带!最后看下版的问题,换下硬度不同的板材,其他品牌的板材,像这种实地印刷换下实地加网测试一下,据说效果不错!建议多找几家制版厂出测试版!
2008.asp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11-27, 08:49   Show post by user   #5
保安男99 保安男99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Uid: 587134
Join Date: 2017-11-03, 19:47
Age: 29
Posts: 195
Thanks: 2
Thanked 13 Times in 13 Posts
Cash: 53金币
Assets: 253金币
Reputation: 10 保安男9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保安男99 保安男99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86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Uid: 587134
Join Date: 2017-11-03, 19:47
Age: 29
Posts: 195
Thanks: 2
Thanked 13 Times in 13 Posts
Cash: 53金币
Assets: 253金币
Reputation: 10 保安男9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油墨 机器 这2个问题吧,,,,与版材无关
保安男99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11-27, 09:10   Show post by user   #6
9876543213 987654321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260600
Join Date: 2011-10-24, 14:02
Posts: 59
Thanks: 0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180金币
Assets: 180金币
Reputation: 10 987654321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9876543213 987654321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260600
Join Date: 2011-10-24, 14:02
Posts: 59
Thanks: 0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180金币
Assets: 180金币
Reputation: 10 987654321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什么印刷机。多厚的版?油墨可能太稠了。粘到版上了带出来的。我们印刷机经常印薄膜。一点事都没
9876543213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11-27, 13:37   Show post by user   #7
abcab's Avatar
abcab abcab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406736
Join Date: 2014-05-31, 21:58
Posts: 1,379
Thanks: 285
Thanked 146 Times in 103 Posts
Cash: 1942金币
Assets: 2282金币
Reputation: 10 abca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bcab abcab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54 | 在线时长:318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abcab's Avatar
 
Uid: 406736
Join Date: 2014-05-31, 21:58
Posts: 1,379
Thanks: 285
Thanked 146 Times in 103 Posts
Cash: 1942金币
Assets: 2282金币
Reputation: 10 abca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你这要做分开测试.你可以把版和材料给同行测试一下啊!还有油墨.激光版精度应该很高的!
abcab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1-16, 16:58   Show post by user   #8
eric.rong eric.rong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672548
Join Date: 2019-10-04, 11:36
Age: 40
Posts: 4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eric.ro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eric.rong eric.rong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672548
Join Date: 2019-10-04, 11:36
Age: 40
Posts: 4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eric.ro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如果网纹辊选择没问题,你换一下印版版材试试,还有就是注意一下你的侧压!
eric.rong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1-16, 23:31   Show post by user   #9
460958133 46095813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3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3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3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446167
Join Date: 2015-03-01, 11:40
Posts: 33
Thanks: 5
Thanked 2 Times in 1 Post
Cash: 50金币
Assets: 50金币
Reputation: 10 46095813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460958133
460958133 46095813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3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3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3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446167
Join Date: 2015-03-01, 11:40
Posts: 33
Thanks: 5
Thanked 2 Times in 1 Post
Cash: 50金币
Assets: 50金币
Reputation: 10 46095813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460958133
Default

之前听谁说过,这个改实地加网就可以解决,esko的HD加网就是针对这种问题的,
460958133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1-17, 16:04   Show post by user   #10
kongjie kongjie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1 | 在线时长:9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636826
Join Date: 2018-09-18, 21:17
Age: 31
Posts: 2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kongji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kongjie
kongjie kongjie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1 | 在线时长:9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636826
Join Date: 2018-09-18, 21:17
Age: 31
Posts: 2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kongji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kongjie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xhha View Post
印刷出来的版边会有泛白,不实的地方。是顺着印版印刷方向的,印刷方向为从右到左,就是印版离开材料的瞬间有问题。
师傅说印版有问题,但是换了方向,泛白也会跟着换方向,说明印版没问题。
试过加重和减轻版辊,也都不能解决。

希望有经验的师傅指导一下!谢谢。

另外有没有制版公司推荐一下,现在合作的制版公司做的版每次都要垫版~~
http://www.cnprint.org/bbs/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415164&stc=1&d=1574676710
可以留个联系吗?你厂在哪里啊,我是专业做柔版的
kongjie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2-05, 16:14   Show post by user   #11
yoohoo5232776 yoohoo5232776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501149
Join Date: 2016-02-26, 15:57
Posts: 2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yoohoo523277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oohoo5232776 yoohoo5232776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501149
Join Date: 2016-02-26, 15:57
Posts: 2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yoohoo523277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可能是压力的问题,大面积实地印刷,压力较大。
实地改成95-98的加网 试试?
yoohoo523277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0-02-25 13:25.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20,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