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数码批量打9孔,几百本都是怎么做的?
◆- 数码印刷综合讨论区 数码印刷、数码快印、可变数据印刷;惠普HP、富士施乐Fuji Xerox、柯美Konica Minolta、柯达Kodak、理光Ricoh、佳能Canon、奥西Océ、DI等数码机的选购使用维修交流;图文店,数码印刷店经营交流。

Post New Thread Closed Thread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19-01-12, 17:35     #1
shi-2000's Avatar
shi-2000 shi-200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
 
Uid: 1114
Join Date: 2004-10-24, 10:37
Location: 中国
Age: 40
Posts: 1,769
Thanks: 313
Thanked 180 Times in 149 Posts
Cash: 109金币
Assets: 539金币
Reputation: 10 shi-20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hi-2000
shi-2000 shi-200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60小时 | 升级还需:80小时
shi-2000's Avatar
 
Uid: 1114
Join Date: 2004-10-24, 10:37
Location: 中国
Age: 40
Posts: 1,769
Thanks: 313
Thanked 180 Times in 149 Posts
Cash: 109金币
Assets: 539金币
Reputation: 10 shi-20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hi-2000
Default 请教大家,数码批量打9孔,几百本都是怎么做的?   



数码批量的书,几种各100-200本,要求全部左边打5mm 9孔,这种活的打孔大家都是怎么做的。去年模切全部弄乱了,重新配页子比印还劲,打孔机打不是很准,有些孔会对不上。大家这种活是怎么做的,有好的方法吗?
shi-2000 is offline  
Old 2019-01-13, 05:56   Show post by user   #2
Thomas3510 Thomas351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15745
Join Date: 2006-05-14, 16:36
Posts: 134
Thanks: 3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53金币
Assets: 153金币
Reputation: 10 Thomas35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omas3510 Thomas351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799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15745
Join Date: 2006-05-14, 16:36
Posts: 134
Thanks: 3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53金币
Assets: 153金币
Reputation: 10 Thomas35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鉆孔的話小心點慢慢鉆 可以鉆的準;可不可以啤完才打印?
Thomas3510 is offline  
Old 2019-01-13, 08:36   Show post by user   #3
lifukai123 lifukai12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美女 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622219
Join Date: 2018-06-15, 09:04
Posts: 258
Thanks: 46
Thanked 13 Times in 9 Posts
Cash: 13金币
Assets: 16金币
Reputation: 10 lifukai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ifukai123
lifukai123 lifukai12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美女 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65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622219
Join Date: 2018-06-15, 09:04
Posts: 258
Thanks: 46
Thanked 13 Times in 9 Posts
Cash: 13金币
Assets: 16金币
Reputation: 10 lifukai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ifukai123
Default

两面分别加张薄板夹紧然后钻头打孔,应该没问题,没做过书只是参考
lifukai123 is offline  
Old 2019-01-13, 09:19   Show post by user   #4
jhy3051 jhy3051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103135
Join Date: 2009-07-03, 15:05
Location: 江苏苏州
Posts: 379
Thanks: 23
Thanked 64 Times in 57 Posts
Cash: 539金币
Assets: 689金币
Reputation: 10 jhy305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jhy3051
jhy3051 jhy3051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92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103135
Join Date: 2009-07-03, 15:05
Location: 江苏苏州
Posts: 379
Thanks: 23
Thanked 64 Times in 57 Posts
Cash: 539金币
Assets: 689金币
Reputation: 10 jhy305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jhy3051
Default

先模切好再打印是个很好的思路。
jhy3051 is offlin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jhy3051 For This Useful Post:
shi-2000 (2019-01-16)
Old 2019-01-13, 14:18   Show post by user   #5
jgcopy2008 jgcopy200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
 
Uid: 601099
Join Date: 2018-02-05, 13:26
Posts: 891
Thanks: 34
Thanked 51 Times in 43 Posts
Cash: 1481金币
Assets: 1481金币
Reputation: 10 jgcopy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jgcopy2008 jgcopy200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05小时 | 升级还需:35小时
 
Uid: 601099
Join Date: 2018-02-05, 13:26
Posts: 891
Thanks: 34
Thanked 51 Times in 43 Posts
Cash: 1481金币
Assets: 1481金币
Reputation: 10 jgcopy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2000 View Post
数码批量的书,几种各100-200本,要求全部左边打5mm 9孔,这种活的打孔大家都是怎么做的。去年模切全部弄乱了,重新配页子比印还劲,打孔机打不是很准,有些孔会对不上。大家这种活是怎么做的,有好的方法吗?
有专门的电动打孔的,或是手动打的,可以调好位置,一次打两个孔,可以调位置,多打几次就好了。一次可以打很厚,其实也不费劲。机器应该不贵。
jgcopy2008 is offlin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jgcopy2008 For This Useful Post:
shi-2000 (2019-01-16)
Old 2019-01-13, 14:29   Show post by user   #6
luoqi888's Avatar
luoqi888 luoqi88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8 | 在线时长:916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16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16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16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
 
Uid: 514029
Join Date: 2016-05-07, 13:46
Posts: 509
Thanks: 2
Thanked 69 Times in 58 Posts
Cash: 736金币
Assets: 736金币
Reputation: 10 luoqi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uoqi888 luoqi88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8 | 在线时长:916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16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16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8 | 在线时长:916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
luoqi888's Avatar
 
Uid: 514029
Join Date: 2016-05-07, 13:46
Posts: 509
Thanks: 2
Thanked 69 Times in 58 Posts
Cash: 736金币
Assets: 736金币
Reputation: 10 luoqi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切好成品,上冲孔机,订好位置,太厚就分几次冲!切好成品一本正一本反,不要弄乱弄混了,冲好摆放也是一样的。蛇仔串位置稍稍偏差很正常
luoqi888 is offlin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luoqi888 For This Useful Post:
shi-2000 (2019-01-16)
Old 2019-01-13, 23:09   Show post by user   #7
bijiasuo bijiasu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20 | 在线时长:49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20 | 在线时长:49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37365
Join Date: 2007-03-24, 12:52
Posts: 89
Thanks: 0
Thanked 12 Times in 8 Posts
Cash: 36金币
Assets: 131金币
Reputation: 10 bijiasu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bijiasuo bijiasu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20 | 在线时长:49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20 | 在线时长:49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37365
Join Date: 2007-03-24, 12:52
Posts: 89
Thanks: 0
Thanked 12 Times in 8 Posts
Cash: 36金币
Assets: 131金币
Reputation: 10 bijiasu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万能的上面就有,打孔机,然后在多配几个打孔的头,一次性打3个,正常情况下一次性配齐9个头,可以一次成型,电钻不行的,打出来的孔拿不出手的。
bijiasuo is offlin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bijiasuo For This Useful Post:
shi-2000 (2019-01-16)
Old 2019-01-13, 23:10   Show post by user   #8
a233168448 a23316844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6 | 在线时长:34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437780
Join Date: 2014-12-16, 20:35
Posts: 215
Thanks: 12
Thanked 36 Times in 12 Posts
Cash: 415金币
Assets: 415金币
Reputation: 10 a23316844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233168448 a23316844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6 | 在线时长:34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437780
Join Date: 2014-12-16, 20:35
Posts: 215
Thanks: 12
Thanked 36 Times in 12 Posts
Cash: 415金币
Assets: 415金币
Reputation: 10 a23316844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有可以左右移动打孔位置的三孔打孔机,调好位置打三次孔就可以了
a233168448 is offline  
Old 2019-01-15, 11:57   Show post by user   #9
sunlang sunlang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36417
Join Date: 2007-03-16, 23:05
Posts: 24
Thanks: 19
Thanked 4 Times in 2 Posts
Cash: 27金币
Assets: 27金币
Reputation: 10 sunla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unlang
sunlang sunlang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36417
Join Date: 2007-03-16, 23:05
Posts: 24
Thanks: 19
Thanked 4 Times in 2 Posts
Cash: 27金币
Assets: 27金币
Reputation: 10 sunla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unlang
Default

有九孔的手动打孔机 比较贵 800多 去年做活页笔记本的时候买了一台 孔径好像是4mm吧
sunlang is offlin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sunlang For This Useful Post:
shi-2000 (2019-01-16)
Old 2019-01-20, 10:30   Show post by user   #10
zza5137495 zza5137495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215607
Join Date: 2011-03-19, 15:38
Posts: 93
Thanks: 13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9金币
Assets: 9金币
Reputation: 10 zza513749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za5137495
zza5137495 zza5137495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7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215607
Join Date: 2011-03-19, 15:38
Posts: 93
Thanks: 13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9金币
Assets: 9金币
Reputation: 10 zza513749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za5137495
Default

有可以打9孔的打孔机,最近才做了100本活页笔记本。打孔非常不错!
zza5137495 is offline  
Old 2019-01-27, 14:10   Show post by user   #11
az_life az_life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3 | 在线时长:27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7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7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303747
Join Date: 2012-06-01, 13:39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Reputation: 10 az_lif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az_life
az_life az_life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3 | 在线时长:27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7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7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303747
Join Date: 2012-06-01, 13:39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Reputation: 10 az_lif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az_life
Default

买手动的四孔打孔机,100左右一个,买3个,把孔拆下来装到一个上面去就好,300多块钱搞定,
az_life is offline  
Post New Thread Closed Thread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19-05-20 08:20.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