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中文印刷社区 CDR插件魔镜网络销售

返回   CPC中文印刷社区 > >
PDF用QI爬移骑马钉问题

PDF用QI爬移骑马钉问题
◆- RIP及拼版软件 HarleQuin及各种OEM、方正Pspnt及CID字体、MetaDimension等RIP及Preps、崭新印通ImageHarbor、Signastation、方正文合等拼版软件。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7-05-19, 17:51     #1
应天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39900
注册日期: 2016-10-26, 10:46
帖子: 13
现金: 7金币
资产: 7金币
感谢: 1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应天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PDF用QI爬移骑马钉问题   



小弟有一本60个P的157克哑粉纸骑马钉装订
用网上的公式 P数/4*单张纸张厚度
查到157克哑粉纸厚度是15.5丝,单位换算1厘米=10毫米=100丝米=1000丝(忽米)
爬移计算结果如下:
60/4*0.0155=0.2325(厘米)
在QI里输入这个爬移量,印出来发现中间的还是被切掉了,小弟就有点糊涂了,到底要怎么算
如果按照丝米算的话,那爬移量是2.325厘米了,那也太多了,各路大神帮忙指点指点
应天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05-19, 18:09   只看该作者   #2
renshid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5 | 在线时长:76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6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6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5 | 在线时长:76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263089
注册日期: 2011-11-04, 09:30
帖子: 339
现金: 393金币
资产: 395金币
声望: 10
感谢: 21
53 个帖子获得 56 次感谢
renshid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楼主算法是没错的啊,关键是你爬移有没有设置到
renshid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renshide 表示感谢:
应天 (2017-05-19)
旧 2017-05-19, 18:41   只看该作者   #3
应天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39900
注册日期: 2016-10-26, 10:46
帖子: 13
现金: 7金币
资产: 7金币
声望: 10
感谢: 1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应天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作者: renshide 查看帖子
楼主算法是没错的啊,关键是你爬移有没有设置到
这是我设置的,结果切出来还是把边切掉了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QQ截图20170519183754.png (33.7 KB, 1 次查看)
文件类型: png QQ截图20170519183804.png (38.8 KB, 1 次查看)
应天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05-19, 19:42   只看该作者   #4
lcdmans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3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3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3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1352
注册日期: 2007-09-01, 10:06
帖子: 243
现金: 125金币
资产: 325金币
声望: 10
感谢: 9
26 个帖子获得 33 次感谢
lcdman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cdmans
默认

看你这个设置是没错的啊,你看文件不是是真的移了位,你可以看第30P的内容是不是向内移了2.3毫米,如果移了就没问题啊
lcdmans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05-19, 20:14   只看该作者   #5
529329434@qq.com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276174
注册日期: 2012-01-09, 17:22
来自: 深圳
年龄: 30
帖子: 27
现金: 8金币
资产: 8金币
声望: 10
感谢: 4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52932943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529329434@qq.com
默认

软件知识辅助,关键要检查下文件啊
529329434@qq.co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05-19, 20:43   只看该作者   #6
应天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39900
注册日期: 2016-10-26, 10:46
帖子: 13
现金: 7金币
资产: 7金币
声望: 10
感谢: 1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应天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作者: lcdmans 查看帖子
看你这个设置是没错的啊,你看文件不是是真的移了位,你可以看第30P的内容是不是向内移了2.3毫米,如果移了就没问题啊
有位移啊,位移了大概2.3毫米位置截图了可是切出来还是把这个LOGO给切掉了,按照第一页的位置,为什么差那么多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种向内位移的,是不是奇数页向内,偶数页向外移动,我都是整体移动的,而且就算是整体移动,切的时候也会把文件内容切掉,我甚至怀疑我用了假的157克哑粉纸,可包装纸上标明是157克,也比了下200克的明显薄一点,完全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QQ截图20170519204002.png (22.0 KB, 68 次查看)
文件类型: png QQ截图20170519203951.png (7.4 KB, 68 次查看)
文件类型: jpg 微信图片_20170519204900.jpg (56.6 KB, 3 次查看)

此帖于 2017-05-19 20:50 被 应天 编辑. 原因: 修改加字
应天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05-20, 10:59   只看该作者   #7
raoley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193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3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3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
 
Uid: 239635
注册日期: 2011-07-14, 09:58
帖子: 75
现金: 22金币
资产: 22金币
声望: 10
感谢: 17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raole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反正不是你的设置有问题,就是你的裁切框有问题,反正我是这样爬移的,都不会错,计算一下最中间内容往内移多少就行了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未标题1.jpg (91.5 KB, 16 次查看)
raoley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raoley 表示感谢:
应天 (2017-05-20)
旧 2017-05-20, 11:22   只看该作者   #8
大乖猫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3 | 在线时长:126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6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级别:33 | 在线时长:1264小时 | 升级还需:28小时
 
Uid: 460632
注册日期: 2015-05-31, 13:32
帖子: 230
现金: 225金币
资产: 225金币
声望: 10
感谢: 50
25 个帖子获得 43 次感谢
大乖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计算没错,但这个是理论上的数据,实际上骑马钉两张纸之间不可能严丝合缝,总会有空隙,所以纸张厚度要稍微提高个20%的余量,60p157克亚粉,最中间一张大概要缩进去3-3.5mm这样,而且你应该去车间量一下纸张厚度,而不是去查那些数据,每个品牌的纸张厚度都会有差异。最标准就是你去拿15张你要用的纸张对折后打钉,量一下那个凸出来的距离最标准了。
大乖猫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大乖猫 表示感谢:
应天 (2017-05-20)
旧 2017-05-20, 15:02   只看该作者   #9
lcdmans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3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3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3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51352
注册日期: 2007-09-01, 10:06
帖子: 243
现金: 125金币
资产: 325金币
声望: 10
感谢: 9
26 个帖子获得 33 次感谢
lcdman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cdmans
默认

7楼的兄弟说的没错,设置没有错,就可能是裁切框有问题,没有别的原因的,你把那几个框先清除,爬完之后再重新设置裁切框
lcdmans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lcdmans 表示感谢:
应天 (2017-05-20)
旧 2017-05-21, 15:28   只看该作者   #10
应天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6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39900
注册日期: 2016-10-26, 10:46
帖子: 13
现金: 7金币
资产: 7金币
声望: 10
感谢: 12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应天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谢谢兄弟们,一直用理论了,8楼说的没错,要实际量一下才知道,7楼说的,我是先用原文件的PDF文档爬移,然后拼版,最后做出血,这样应该是没错的吧,解决的话,我自己多加了30%的量,已经解决
应天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7-08-18 22:31.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7,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Please enable / Bitte aktiviere JavaScript!
请启用浏览器的 Javascrip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