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中文印刷社区 CDR插件魔镜网络销售

返回   CPC中文印刷社区 > >
凹版耐印率的提升

凹版耐印率的提升
◆- 丝网、柔版、凹印凸印技术 丝网、柔版、凹版、凸版等印刷技术交流区。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7-08-11, 13:17   只看该作者   #16
03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55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55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55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55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
 
Uid: 521534
注册日期: 2016-06-20, 15:58
帖子: 159
现金: 2金币
资产: 188金币
感谢: 2
5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0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作者: quyu 查看帖子
和印刷师傅也有很大关系,同样的版,会用的印刷上百万转都没啥问题,乱搞的,印刷完一批都不把油墨擦干净的,经常20-30万转就说版浅了,差别非常大!
这种情况经常发生C
03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昨天, 15:01   只看该作者   #17
baihaiguang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3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3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561541
注册日期: 2017-04-21, 16:01
年龄: 47
帖子: 28
现金: 8金币
资产: 8金币
声望: 10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baihaigua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提高铬层硬度和厚度对提高印量会有帮助,印厂对版辊的保养也非常重要
baihaigua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昨天, 15:05   只看该作者   #18
baierhui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7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7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176951
注册日期: 2010-08-01, 16:06
帖子: 4
声望: 10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baier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同样的版不同印厂使用寿命不同,有时相差很多,说明版辊的正确使用和保管非常重要
baierhui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7-08-18 22:40.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7,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Please enable / Bitte aktiviere JavaScript!
请启用浏览器的 Javascrip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