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请教下烫金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7-12-12, 00:17     #1
timkk1234 timkk1234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85574
注册日期: 2017-10-24, 21:56
年龄: 27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timkk123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imkk1234 timkk1234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85574
注册日期: 2017-10-24, 21:56
年龄: 27
帖子: 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timkk123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新人请教下烫金   

听说有种烫金击凸版可以一体的,我现在主要用锌版 。
请问各位这种版子是用锌版做的还是铜板做的呢?

这种版子是否只能做雕刻呢?

此帖于 2017-12-12 01:09 被 wangyu1314 编辑. 原因: 字太大,头痛眼胀!
timkk1234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2-12, 07:48   只看该作者   #2
laoxianglove laoxianglove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47457
注册日期: 2007-07-30, 23:43
来自: 河北高碑店
帖子: 841
感谢: 2
25 个帖子获得 34 次感谢
现金: 123金币
资产: 123金币
声望: 10 laoxianglo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aoxianglove
laoxianglove laoxianglove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74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47457
注册日期: 2007-07-30, 23:43
来自: 河北高碑店
帖子: 841
感谢: 2
25 个帖子获得 34 次感谢
现金: 123金币
资产: 123金币
声望: 10 laoxianglo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aoxianglove
默认

这种是雕刻版,一般都是铜版,厚度有几种。
laoxianglov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2-12, 08:53   只看该作者   #3
qgjfnjcf qgjfnjc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538306
注册日期: 2016-10-14, 08:52
来自: 美国
年龄: 2
帖子: 380
感谢: 27
44 个帖子获得 47 次感谢
现金: 602金币
资产: 814金币
声望: 10 qgjfnjc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gjfnjcf qgjfnjc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93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538306
注册日期: 2016-10-14, 08:52
来自: 美国
年龄: 2
帖子: 380
感谢: 27
44 个帖子获得 47 次感谢
现金: 602金币
资产: 814金币
声望: 10 qgjfnjc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电雕版,烫金和凹凸一次完成,版子做做很贵的
qgjfnjcf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2-12, 09:05   只看该作者   #4
okok12 okok1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3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584155
注册日期: 2017-10-15, 13:45
年龄: 27
帖子: 240
感谢: 19
12 个帖子获得 12 次感谢
现金: 399金币
资产: 399金币
声望: 10 okok1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okok12 okok1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3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1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584155
注册日期: 2017-10-15, 13:45
年龄: 27
帖子: 240
感谢: 19
12 个帖子获得 12 次感谢
现金: 399金币
资产: 399金币
声望: 10 okok1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浮雕版,一般用铜版,比普通锌版 要贵
okok1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2-14, 16:46   只看该作者   #5
马海山87 马海山8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572019
注册日期: 2017-07-10, 14:55
帖子: 20
感谢: 3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22金币
资产: 22金币
声望: 10 马海山8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马海山87 马海山8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572019
注册日期: 2017-07-10, 14:55
帖子: 20
感谢: 3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22金币
资产: 22金币
声望: 10 马海山8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铜板,耐印力高,价格也搞,一般都是电雕版,
锌版一般都是腐蚀版,耐印力低,价格低,但是烫印效果不如铜版稳定。
马海山87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2-21, 15:36   只看该作者   #6
citymouse1983 citymouse198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8 | 在线时长:1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1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464652
注册日期: 2015-06-26, 10:06
帖子: 173
感谢: 3
8 个帖子获得 9 次感谢
现金: 190金币
资产: 190金币
声望: 10 citymouse198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itymouse1983 citymouse198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8 | 在线时长:1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114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464652
注册日期: 2015-06-26, 10:06
帖子: 173
感谢: 3
8 个帖子获得 9 次感谢
现金: 190金币
资产: 190金币
声望: 10 citymouse198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从材质上有树脂版,锌版,铜板,从制版方式有腐蚀版和电雕版,从厚度上有2,3,4,5,6,7mm等,如何选择主要从产品质量要求,订单量,烫击图案大小及细条粗细着手
citymouse198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7-12-21, 15:46   只看该作者   #7
FTOX 的头像
FTOX FTOX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八袋长老
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
 
Uid: 75905
注册日期: 2008-09-25, 00:15
来自: CHINA
帖子: 9506
感谢: 2520
964 个帖子获得 2485 次感谢
精华: 12
现金: 1030金币
资产: 16033金币
声望: 22 FTOX 是将要出名的人啊


发送 QQ 消息给 FTOX
FTOX FTOX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八袋长老
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11小时 | 升级还需:110小时
FTOX 的头像
 
Uid: 75905
注册日期: 2008-09-25, 00:15
来自: CHINA
帖子: 9506
感谢: 2520
964 个帖子获得 2485 次感谢
精华: 12
现金: 1030金币
资产: 16033金币
声望: 22 FTOX 是将要出名的人啊


发送 QQ 消息给 FTOX
默认

肯定可以只是价格要高不少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FTOX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1-10, 11:07   只看该作者   #8
一翼孤行 一翼孤行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13584
注册日期: 2006-03-20, 10:24
帖子: 126
感谢: 3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45金币
资产: 46金币
声望: 10 一翼孤行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一翼孤行 一翼孤行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9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13584
注册日期: 2006-03-20, 10:24
帖子: 126
感谢: 3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45金币
资产: 46金币
声望: 10 一翼孤行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嗯,只能是电雕版,小面积的话差不几个钱
一翼孤行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1-10, 12:45   只看该作者   #9
cxbjilin 的头像
cxbjilin cxbjili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329332
注册日期: 2013-02-02, 12:49
帖子: 80
感谢: 2
7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66金币
资产: 66金币
声望: 10 cxbjil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xbjilin cxbjili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5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cxbjilin 的头像
 
Uid: 329332
注册日期: 2013-02-02, 12:49
帖子: 80
感谢: 2
7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66金币
资产: 66金币
声望: 10 cxbjil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们这里都是铜板做的,硬度够,可以反复实用,锌板的话做几次就糊了吧
cxbjili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1-10, 12:51   只看该作者   #10
tozipn tozipn 当前离线
迷途没返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
 
Uid: 237547
注册日期: 2011-07-02, 16:47
帖子: 4403
感谢: 351
195 个帖子获得 222 次感谢
现金: 413金币
资产: 413金币
声望: 10 tozip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ozipn tozipn 当前离线
迷途没返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级别:90 | 在线时长:8504小时 | 升级还需:141小时
 
Uid: 237547
注册日期: 2011-07-02, 16:47
帖子: 4403
感谢: 351
195 个帖子获得 222 次感谢
现金: 413金币
资产: 413金币
声望: 10 tozip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又叫浮雕版,在烫金机里烫金+击凸一次完成
tozip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1-11, 15:53   只看该作者   #11
kiss猫 kiss猫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
 
Uid: 207847
注册日期: 2011-02-03, 11:17
帖子: 3062
感谢: 510
400 个帖子获得 749 次感谢
现金: 2565金币
资产: 2765金币
声望: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iss猫 kiss猫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级别:84 | 在线时长:7401小时 | 升级还需:164小时
 
Uid: 207847
注册日期: 2011-02-03, 11:17
帖子: 3062
感谢: 510
400 个帖子获得 749 次感谢
现金: 2565金币
资产: 2765金币
声望: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是浮雕版,材质是铜的,一般大批量生产提高效率才会采用。
这个版很贵,比单独做烫金版击凸版总价还贵很多。需要在啤烫人工(烫金击凸分2道做)和做浮雕版的成本之间权衡。
kiss猫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2-09, 11:04   只看该作者   #12
289262184 289262184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89279
注册日期: 2009-03-26, 15:50
帖子: 35
感谢: 2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10金币
资产: 10金币
声望: 10 28926218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289262184 289262184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89279
注册日期: 2009-03-26, 15:50
帖子: 35
感谢: 2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10金币
资产: 10金币
声望: 10 28926218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锌版比较软,铜版质地比较硬,选择铜版还是比较好;腐蚀锌版和铜版价格差不多,电雕铜版就要差不多贵10倍左右;如果字比较细小,也可以考虑做子母版,效果会更好。
289262184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2-09, 11:36   只看该作者   #13
scgl 的头像
scgl scg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459244
注册日期: 2015-05-22, 14:00
帖子: 1685
感谢: 45
156 个帖子获得 170 次感谢
现金: 530金币
资产: 2330金币
声望: 10 scg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cgl scg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841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scgl 的头像
 
Uid: 459244
注册日期: 2015-05-22, 14:00
帖子: 1685
感谢: 45
156 个帖子获得 170 次感谢
现金: 530金币
资产: 2330金币
声望: 10 scg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是用铜版,而且是加厚铜版,可以凹凸烫金一起下来,我们公司就是这样操作的。
scg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2-10, 10:40   只看该作者   #14
xuchunmei210 xuchunmei21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美女 级别:4 | 在线时长:4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497449
注册日期: 2016-01-21, 09:40
帖子: 1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9金币
声望: 10 xuchunmei2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xuchunmei210 xuchunmei21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美女 级别:4 | 在线时长:4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497449
注册日期: 2016-01-21, 09:40
帖子: 13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9金币
声望: 10 xuchunmei2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做电雕版应该可以,不过价格真的很贵
xuchunmei21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2-20 21:46.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