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招印前设计待遇7000左右,25天制,不加班,包吃,每月有住宿补贴,新手勿扰
◆- 印刷招聘求职专区 印刷行业的招聘求职专区。要求写明公司名称,地址,招聘要求及人数,待遇,联系方式、有效时间等基本信息。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4-30, 15:58   只看该作者   #31
908516908 90851690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459125
注册日期: 2015-05-21, 19:54
帖子: 320
感谢: 5
25 个帖子获得 41 次感谢
现金: 109金币
资产: 249金币
声望: 10 9085169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908516908 90851690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459125
注册日期: 2015-05-21, 19:54
帖子: 320
感谢: 5
25 个帖子获得 41 次感谢
现金: 109金币
资产: 249金币
声望: 10 9085169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这个文件陷阱还是蛮多的,要考虑UV,磨砂制作工艺,文件要处理叠印, 陷印,印刷上有专色、4色。设计的源文件里有4色黑,要修改,那个咖啡色,如果按设计搞做,上机估计要印成黑色(或是别的颜色),也要修改这个咖啡色的色值。
908516908 当前在线  
旧 2018-04-30, 16:13   只看该作者   #32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20
感谢: 42
10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944金币
资产: 944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20
感谢: 42
10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944金币
资产: 944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看了別人的圖,刀線都未完美,什麼事都不要做,先出好刀線再說。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16:28   只看该作者   #33
qqyycc qqyyc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92176
注册日期: 2017-12-07, 13:05
帖子: 311
感谢: 14
20 个帖子获得 24 次感谢
现金: 55金币
资产: 55金币
声望: 10 qqy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qyycc qqyyc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92176
注册日期: 2017-12-07, 13:05
帖子: 311
感谢: 14
20 个帖子获得 24 次感谢
现金: 55金币
资产: 55金币
声望: 10 qqy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CPC中文印刷 查看帖子
这样排版还不完美,我觉得应该粘位在左右两边才好,应为印刷时粘位有留白!类似于下图..
楼主的意思你还没搞懂吧,楼主的排版中间没有做双刀位的,你这样排版中间就要做3毫米出血位了,这样就浪费了3毫米的纸张,如果印刷100万车头,这要浪费多少纸张,我是老板马上炒你鱿鱼😂😂😂😂😂😂😂😂😂😂😂😂😂😂😂
qqyycc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17:09   只看该作者   #34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20
感谢: 42
10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944金币
资产: 944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20
感谢: 42
10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944金币
资产: 944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ybj13 查看帖子
请问这样的拼版方式有什么问题?前面我上下拼你说奇葩浪费纸,偏移插入你又不喜欢?白色版的问题请指出。咖啡色如果客户有要求为什么不在文件上注明?
你看看這樣排法,是否好些。黏位放在左右兩邊,是為了黏位可以能夠做到不用過膠。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Screen Shot 2018-04-30 at 5.03.43 PM.png (175.0 KB, 56 次查看)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17:14   只看该作者   #35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20
感谢: 42
10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944金币
资产: 944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20
感谢: 42
10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944金币
资产: 944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765091973 查看帖子
客户文件颜色是咖啡色,你改动颜色还需要人家说明.....
至于拼版....看图吧
你這個拼版,我又不覺得是多麼理想?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17:25   只看该作者   #36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20
感谢: 42
10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944金币
资产: 944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8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20
感谢: 42
10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944金币
资产: 944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qqyycc 查看帖子
楼主的意思你还没搞懂吧,楼主的排版中间没有做双刀位的,你这样排版中间就要做3毫米出血位了,这样就浪费了3毫米的纸张,如果印刷100万车头,这要浪费多少纸张,我是老板马上炒你鱿鱼😂😂😂😂😂😂😂😂😂😂😂😂😂😂😂
我又真是未見過做盒不做雙刀,出血位又怎樣做,紙張裱後收縮怎麼辦,多了那3mm,可能都是打廢紙掉了。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17:34   只看该作者   #37
CPC中文印刷 CPC中文印刷 当前离线
VIP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
 
Uid: 565182
注册日期: 2017-05-20, 17:18
来自: 东莞
帖子: 776
感谢: 147
58 个帖子获得 63 次感谢
现金: 720金币
资产: 966金币
声望: 10 CPC中文印刷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PC中文印刷 CPC中文印刷 当前离线
VIP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
 
Uid: 565182
注册日期: 2017-05-20, 17:18
来自: 东莞
帖子: 776
感谢: 147
58 个帖子获得 63 次感谢
现金: 720金币
资产: 966金币
声望: 10 CPC中文印刷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lawman1207 查看帖子
你看看這樣排法,是否好些。黏位放在左右兩邊,是為了黏位可以能夠做到不用過膠。


这就是我想表达的意思.............
CPC中文印刷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17:38   只看该作者   #38
CPC中文印刷 CPC中文印刷 当前离线
VIP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
 
Uid: 565182
注册日期: 2017-05-20, 17:18
来自: 东莞
帖子: 776
感谢: 147
58 个帖子获得 63 次感谢
现金: 720金币
资产: 966金币
声望: 10 CPC中文印刷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PC中文印刷 CPC中文印刷 当前离线
VIP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59小时 | 升级还需:53小时
 
Uid: 565182
注册日期: 2017-05-20, 17:18
来自: 东莞
帖子: 776
感谢: 147
58 个帖子获得 63 次感谢
现金: 720金币
资产: 966金币
声望: 10 CPC中文印刷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qqyycc 查看帖子
楼主的意思你还没搞懂吧,楼主的排版中间没有做双刀位的,你这样排版中间就要做3毫米出血位了,这样就浪费了3毫米的纸张,如果印刷100万车头,这要浪费多少纸张,我是老板马上炒你鱿鱼😂😂😂😂😂😂😂😂😂😂😂😂😂😂😂


看来你是很少做纸盒的单啊.....
CPC中文印刷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17:39   只看该作者   #39
765091973 76509197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613880
注册日期: 2018-04-29, 08:37
年龄: 28
帖子: 19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声望: 10 76509197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765091973 76509197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613880
注册日期: 2018-04-29, 08:37
年龄: 28
帖子: 19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声望: 10 76509197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其实拼版至于怎么省纸,这里姑且不谈,大家能把文件里面那些陷阱发现出来并处理好就ok了。至于待遇,你可以到时和老板谈,能谈到1W也是你的能力
765091973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18:24   只看该作者   #40
qqyycc qqyyc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92176
注册日期: 2017-12-07, 13:05
帖子: 311
感谢: 14
20 个帖子获得 24 次感谢
现金: 55金币
资产: 55金币
声望: 10 qqy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qyycc qqyyc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92176
注册日期: 2017-12-07, 13:05
帖子: 311
感谢: 14
20 个帖子获得 24 次感谢
现金: 55金币
资产: 55金币
声望: 10 qqy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CPC中文印刷 查看帖子
看来你是很少做纸盒的单啊.....
不影响印刷效果的情况下,哪种方法成本低用哪种方法罢!只顾排版,没有成本意识,不是一个好员工😂😂😂😂😂😂😂😂😂
qqyycc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19:08   只看该作者   #41
908516908 90851690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459125
注册日期: 2015-05-21, 19:54
帖子: 320
感谢: 5
25 个帖子获得 41 次感谢
现金: 109金币
资产: 249金币
声望: 10 9085169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908516908 90851690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369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459125
注册日期: 2015-05-21, 19:54
帖子: 320
感谢: 5
25 个帖子获得 41 次感谢
现金: 109金币
资产: 249金币
声望: 10 9085169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qqyycc 查看帖子
不影响印刷效果的情况下,哪种方法成本低用哪种方法罢!只顾排版,没有成本意识,不是一个好员工😂😂😂😂😂😂😂😂😂
现在的老板,帮他省钱,他能给你什么?记得以前有个老鸟说过,别为老板省钱,那是因为你还有利用的地方
908516908 当前在线  
旧 2018-04-30, 19:51   只看该作者   #42
kiss猫 kiss猫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
 
Uid: 207847
注册日期: 2011-02-03, 11:17
帖子: 3695
感谢: 594
530 个帖子获得 981 次感谢
现金: 1264金币
资产: 2080金币
声望: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iss猫 kiss猫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93 | 在线时长:9109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
 
Uid: 207847
注册日期: 2011-02-03, 11:17
帖子: 3695
感谢: 594
530 个帖子获得 981 次感谢
现金: 1264金币
资产: 2080金币
声望: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lawman1207 查看帖子
我又真是未見過做盒不做雙刀,出血位又怎樣做,紙張裱後收縮怎麼辦,多了那3mm,可能都是打廢紙掉了。
那种连1mm咬口都要精算着省出来的老板,就呵呵吧。
即便是1万车头又怎样!?10000mm不就是10米,不就是多了10张纸而已?调机纸都不止了。
省吧,省得不知道后工序的都要骂别人娘的。
kiss猫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20:23   只看该作者   #43
青面 青面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109943
注册日期: 2009-08-25, 21:40
帖子: 77
感谢: 7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声望: 10 青面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青面 青面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109943
注册日期: 2009-08-25, 21:40
帖子: 77
感谢: 7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声望: 10 青面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也来找下虐先,这个文件细节还是做了好多陷井的,文件分层做的用AI打开。老了手脚好慢,难受。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sd 01.psd (3.53 MB, 13 次查看)
文件类型: psd 2.psd (268.5 KB, 6 次查看)
文件类型: psd 3.psd (253.1 KB, 5 次查看)
上传的附件
文件类型: pdf 测试文件-chen.pdf (8.48 MB, 63 次查看)

此帖于 2018-04-30 20:59 被 青面 编辑.
青面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20:41   只看该作者   #44
青面 青面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109943
注册日期: 2009-08-25, 21:40
帖子: 77
感谢: 7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声望: 10 青面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青面 青面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8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109943
注册日期: 2009-08-25, 21:40
帖子: 77
感谢: 7
4 个帖子获得 4 次感谢
声望: 10 青面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看上面有大佬说改色值的,我个人认为还是不要自做主张为好,除了那些明显的错,要不怎么死都不知道,万一客户就是要这样的色呢,UV印刷跟普通印刷不一样的,过UV灯瞬间干燥基本没有墨量的问题。还有过了逆向不会再过胶了吧,但上面兄弟调头的拼法还是很科学的,纸张够的话还是拼双刀好一点,单刀一个怕纸张变形,还有逆向油跑到贴口也会影响贴盒效果,当然拼单刀会省一点。做UV的熟手7K貌似少了点,8K以下基本请不到靠谱的。

此帖于 2018-04-30 21:05 被 青面 编辑.
青面 当前离线  
旧 2018-04-30, 21:09   只看该作者   #45
qqyycc qqyyc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92176
注册日期: 2017-12-07, 13:05
帖子: 311
感谢: 14
20 个帖子获得 24 次感谢
现金: 55金币
资产: 55金币
声望: 10 qqy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qyycc qqyyc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92176
注册日期: 2017-12-07, 13:05
帖子: 311
感谢: 14
20 个帖子获得 24 次感谢
现金: 55金币
资产: 55金币
声望: 10 qqy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kiss猫 查看帖子
那种连1mm咬口都要精算着省出来的老板,就呵呵吧。
即便是1万车头又怎样!?10000mm不就是10米,不就是多了10张纸而已?调机纸都不止了。
省吧,省得不知道后工序的都要骂别人娘的。
老板都是看眼前利益的,至于难不难做他不管的,因为不是他做,所以谈工资的时候就大胆的去砍价,难做就做慢点吧😂😂😂😂😂😂
qqyycc 当前离线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11-14 19:03.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