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司凯制版机出大面积平网版有时会有一条条竖杠
◆- CTP综合讨论区 CTP 硬件、软件、测评、选购、使用、版材、耗材、维修等和CTP相关的综合内容。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7-04-22, 03:56     #1
独剑侠 的头像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独剑侠 的头像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爱司凯制版机出大面积平网版有时会有一条条竖杠   

爱司凯制版机出大面积平网版有时会有一条条竖杠,不太明显,但重出有时又会好了,到底是版材的问题还是制版机的问题。

此帖于 2017-04-27 21:45 被 Gelomi 编辑.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旧 2017-04-22, 16:12   只看该作者   #2
user2465310 user246531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2 | 在线时长:607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07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07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07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405757
注册日期: 2014-05-26, 13:29
帖子: 15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6金币
声望: 10 user24653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user2465310 user246531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2 | 在线时长:607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07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07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07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405757
注册日期: 2014-05-26, 13:29
帖子: 15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6金币
声望: 10 user24653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以前了遇到,可能是某一路激光头有问题!
user2465310 当前离线  
旧 2017-04-26, 11:25   只看该作者   #3
独剑侠 的头像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独剑侠 的头像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如果版材表面药膜塗布不平,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还是一定是光头的问题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旧 2017-04-26, 21:40   只看该作者   #4
Gelomi 的头像
Gelomi Gelomi 当前离线
荣誉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907
感谢: 326
230 个帖子获得 286 次感谢
现金: 352金币
资产: 2030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elomi Gelomi 当前离线
荣誉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Gelomi 的头像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907
感谢: 326
230 个帖子获得 286 次感谢
现金: 352金币
资产: 2030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独剑侠 查看帖子
如果版材表面药膜塗布不平,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还是一定是光头的问题
有图就发一下上来,起杠一般是制版机问题,但要看起怎样的杠。
Gelomi 当前离线  
旧 2017-04-27, 09:13   只看该作者   #5
独剑侠 的头像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独剑侠 的头像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Gelomi 查看帖子
有图就发一下上来,起杠一般是制版机问题,但要看起怎样的杠。
图片上传了,拍的不太明显,但仔细看还是看得出来的。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QQ图片20170427091133.jpg (50.3 KB, 31 次查看)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旧 2017-04-27, 12:48   只看该作者   #6
from_cpc from_cp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00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0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0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78249
注册日期: 2008-11-05, 07:17
帖子: 437
感谢: 2
25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29金币
资产: 129金币
声望: 10 from_cp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from_cpc from_cpc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00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0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00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78249
注册日期: 2008-11-05, 07:17
帖子: 437
感谢: 2
25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29金币
资产: 129金币
声望: 10 from_cp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不是版材的问题

从图片看, 不是版材的问题。机器用多久了?用放大镜看网点变形情况,因该可以看出规律,再判断原因。
from_cpc 当前离线  
旧 2017-04-27, 13:13   只看该作者   #7
double sun double sun 当前离线
中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Uid: 15259
注册日期: 2006-05-03, 20:02
帖子: 1568
感谢: 198
228 个帖子获得 287 次感谢
现金: 964金币
资产: 1964金币
声望: 11 double su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double sun
double sun double sun 当前离线
中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34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Uid: 15259
注册日期: 2006-05-03, 20:02
帖子: 1568
感谢: 198
228 个帖子获得 287 次感谢
现金: 964金币
资产: 1964金币
声望: 11 double su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double sun
默认

是不是在固定的位置?先检查一下冲版机,也有可能是冲版机齿轮或辊子磨损严重咬合不好造成的
double sun 当前离线  
旧 2017-04-27, 21:46   只看该作者   #8
Gelomi 的头像
Gelomi Gelomi 当前离线
荣誉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907
感谢: 326
230 个帖子获得 286 次感谢
现金: 352金币
资产: 2030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elomi Gelomi 当前离线
荣誉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Gelomi 的头像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907
感谢: 326
230 个帖子获得 286 次感谢
现金: 352金币
资产: 2030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独剑侠 查看帖子
图片上传了,拍的不太明显,但仔细看还是看得出来的。
看你这图片的线不像是那种用放大镜看出来很明显的细白线,而是一个有渐变范围的线。会不会是进版时板材没很好贴在股表面而导致的凹凸曝光不良呢?
Gelomi 当前离线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Gelomi 表示感谢:
独剑侠 (2017-04-28)
旧 2017-04-28, 08:31   只看该作者   #9
独剑侠 的头像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独剑侠 的头像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Gelomi 查看帖子
看你这图片的线不像是那种用放大镜看出来很明显的细白线,而是一个有渐变范围的线。会不会是进版时板材没很好贴在股表面而导致的凹凸曝光不良呢?
版主威武,分析得很准确,透澈,昨天工程师过来看了,查了机器,说是有一个版夹张合不太好,压不紧导至版材没有跟鼓很好的贴合,导至产生的深浅不一样的杠

此帖于 2017-04-28 17:04 被 Gelomi 编辑. 原因: 更改错别字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旧 2017-04-28, 17:07   只看该作者   #10
Gelomi 的头像
Gelomi Gelomi 当前离线
荣誉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907
感谢: 326
230 个帖子获得 286 次感谢
现金: 352金币
资产: 2030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elomi Gelomi 当前离线
荣誉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级别:47 | 在线时长:2425小时 | 升级还需:71小时
Gelomi 的头像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907
感谢: 326
230 个帖子获得 286 次感谢
现金: 352金币
资产: 2030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独剑侠 查看帖子
版主威武,分析得很准确,透澈,昨天工程师过来看了,查了机器,说是有一个版夹张合不太好,压不紧导至版材没有跟鼓很好的贴合,导至产生的深浅不一样的杠
解决了就好,但这个即使在工程师上门前帮你看出来也不一定能靠你们在机器上找出准确原因,工程师还是要上门的。
Gelomi 当前离线  
旧 2017-04-29, 13:35   只看该作者   #11
独剑侠 的头像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独剑侠 独剑侠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9小时 | 升级还需:48小时
独剑侠 的头像
 
Uid: 304910
注册日期: 2012-06-07, 10:04
帖子: 900
感谢: 75
70 个帖子获得 85 次感谢
现金: 6金币
资产: 383金币
声望: 11 独剑侠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此问题已找到并解决了,请版主可以锁贴了。
独剑侠 当前离线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11-16 19:45.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