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版不耐印,印2~3K就掉网了
◆- CTP综合讨论区 CTP 硬件、软件、测评、选购、使用、版材、耗材、维修等和CTP相关的综合内容。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3-13, 18:32     #1
zhengxiao zhengxiao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
 
Uid: 38062
注册日期: 2007-03-29, 21:33
帖子: 172
感谢: 94
6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126金币
资产: 126金币
声望: 10 zhengxi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hengxiao
zhengxiao zhengxiao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
 
Uid: 38062
注册日期: 2007-03-29, 21:33
帖子: 172
感谢: 94
6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126金币
资产: 126金币
声望: 10 zhengxi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hengxiao
默认 CTP版不耐印,印2~3K就掉网了   



现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其中有家客人反应版不耐印,大概印2~3K就掉网了,但是我们都是用的同一样品牌的版材其它客人没这种情况,同一个规格也另一个客人在用也没有问题,而且用得还多。这个情况我想应该不是版材问题!客人那边也一直没找到问题所在。想问各位朋友这种问题主要是出在那个环节?谢谢各位!
zhengxiao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3-13, 19:20   只看该作者   #2
Gelomi 的头像
Gelomi Gelomi 当前在线
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871
感谢: 325
226 个帖子获得 281 次感谢
现金: 341金币
资产: 2019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elomi Gelomi 当前在线
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Gelomi 的头像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871
感谢: 325
226 个帖子获得 281 次感谢
现金: 341金币
资产: 2019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首先,你是版材厂家给版别人晒还是你是制版把版出好再给别人印。
其次,会不会是印刷机墨轮压力太大,导致容易掉网?(这个只是我猜测)
__________________
卖金币、6.25毛一币、100元起步!你没看错,只需100元人民币你就能获得160论坛币,欲购从速,不议价。
左图为支付宝支付,下图右侧为微信支付,支付时请备注cpc的账户名及付款后在论坛里面发送悄悄话给我。
或者扫描下侧左图加微信好友,申请时请注明购买cpc币
Gelom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Gelomi 表示感谢:
zhengxiao (2018-03-14)
旧 2018-03-13, 19:39   只看该作者   #3
156802492 15680249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62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62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Uid: 506079
注册日期: 2016-03-24, 16:47
帖子: 149
感谢: 65
15 个帖子获得 19 次感谢
现金: 15金币
资产: 15金币
声望: 10 15680249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156802492 156802492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62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62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Uid: 506079
注册日期: 2016-03-24, 16:47
帖子: 149
感谢: 65
15 个帖子获得 19 次感谢
现金: 15金币
资产: 15金币
声望: 10 15680249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几个方面排查:首先你的版子质量一定要过硬哈,自己要有底,如果本身自己的版子差,出问题了不先找自己问题,找客户这问题那问题是令人反感的。
1、测量印版网点,保证制版时2%的网点不丢(显影不能过度,过度了网点容易掉)。2、所用纸张是否表面很粗糙?3、油墨的颗粒是否很粗?便宜的油墨也会影响。3、润版液的水不能太硬。4、印刷机压力
156802492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 2 位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156802492 表示感谢:
js2017 (2018-06-07), zhengxiao (2018-03-14)
旧 2018-03-14, 00:15   只看该作者   #4
myie myie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152393
注册日期: 2010-03-25, 23:07
帖子: 133
感谢: 7
5 个帖子获得 12 次感谢
现金: 449金币
资产: 449金币
声望: 10 myi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myie myie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5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152393
注册日期: 2010-03-25, 23:07
帖子: 133
感谢: 7
5 个帖子获得 12 次感谢
现金: 449金币
资产: 449金币
声望: 10 myi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如果一样的版其他客户没有问题的话,问一下这个客户是不是刚换了免酒精润版液。
myi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myie 表示感谢:
zhengxiao (2018-03-14)
旧 2018-03-14, 03:10   只看该作者   #5
superchenxx superchenxx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6小时 | 升级还需:91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6小时 | 升级还需:91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6小时 | 升级还需:91小时
 
Uid: 78632
注册日期: 2008-11-10, 15:19
帖子: 1660
感谢: 66
215 个帖子获得 279 次感谢
现金: 906金币
资产: 966金币
声望: 11 superchenx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uperchenxx superchenxx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6小时 | 升级还需:91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6小时 | 升级还需:91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6小时 | 升级还需:91小时
 
Uid: 78632
注册日期: 2008-11-10, 15:19
帖子: 1660
感谢: 66
215 个帖子获得 279 次感谢
现金: 906金币
资产: 966金币
声望: 11 superchenx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可以从印刷压力和润版液上排查一下
superchenxx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superchenxx 表示感谢:
zhengxiao (2018-03-14)
旧 2018-03-14, 09:15   只看该作者   #6
strive 的头像
strive strive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73202
注册日期: 2008-08-06, 16:14
帖子: 695
感谢: 113
54 个帖子获得 90 次感谢
现金: 243金币
资产: 243金币
声望: 10 stri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trive strive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10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strive 的头像
 
Uid: 73202
注册日期: 2008-08-06, 16:14
帖子: 695
感谢: 113
54 个帖子获得 90 次感谢
现金: 243金币
资产: 243金币
声望: 10 stri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润版液和印刷的压力,还是油墨都有关系。
我也碰到专色油墨的版特别容易掉网
strive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3-14, 09:18   只看该作者   #7
zhengxiao zhengxiao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
 
Uid: 38062
注册日期: 2007-03-29, 21:33
帖子: 172
感谢: 94
6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126金币
资产: 126金币
声望: 10 zhengxi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hengxiao
zhengxiao zhengxiao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66小时 | 升级还需:51小时
 
Uid: 38062
注册日期: 2007-03-29, 21:33
帖子: 172
感谢: 94
6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126金币
资产: 126金币
声望: 10 zhengxi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zhengxiao
默认

是出版给人家印的,同时出的版另外一家相同规格的都没出过问题,这个问题持续了一两个月了.
我想的很简单,如果是版材的问题另外一家肯定也一样不耐印,跟客人说让他们自己找下原因,这方面我也没经验指导他们。

此帖于 2018-03-14 10:27 被 Gelomi 编辑.
zhengxiao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3-14, 10:28   只看该作者   #8
king669 king66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583788
注册日期: 2017-10-12, 16:22
帖子: 96
感谢: 1
6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150金币
资产: 450金币
声望: 10 king66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ing669 king66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583788
注册日期: 2017-10-12, 16:22
帖子: 96
感谢: 1
6 个帖子获得 7 次感谢
现金: 150金币
资产: 450金币
声望: 10 king66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如果同一家同一型号批次版子,在不同厂家印出不同效果,基本不是版材问题,让车间看下是不是用了免酒精润版液,纸张是不是不太好,油墨辊子压力是不是太大。
king66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3-14, 10:28   只看该作者   #9
Gelomi 的头像
Gelomi Gelomi 当前在线
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871
感谢: 325
226 个帖子获得 281 次感谢
现金: 341金币
资产: 2019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Gelomi Gelomi 当前在线
版主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52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Gelomi 的头像
 
Uid: 418576
注册日期: 2014-08-11, 09:41
来自: 深圳
帖子: 1871
感谢: 325
226 个帖子获得 281 次感谢
现金: 341金币
资产: 2019金币
声望: 11 Gelo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zhengxiao 查看帖子
是出版给人家印的,同时出的版另外一家相同规格的都没出过问题,这个问题持续了一两个月了.
我想的很简单,如果是版材的问题另外一家肯定也一样不耐印,跟客人说让他们自己找下原因,这方面我也没经验指导他们。
如果是你出版给人家印,那应该大多数是印刷机及润版液问题了。
Gelom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05, 21:21   只看该作者   #10
Old Ball Old Bal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4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415831
注册日期: 2014-07-23, 20:22
帖子: 35
感谢: 0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8金币
声望: 10 Old Bal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Old Ball Old Bal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4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415831
注册日期: 2014-07-23, 20:22
帖子: 35
感谢: 0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8金币
声望: 10 Old Bal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如果排除印版问题的话,可以从这几方面考虑一下:
1、水箱,看配比,润版液和酒精是否过量;
2、酒精纯度问题,有些酒精掺了甲醇,腐蚀版材;
3、衬垫是否过厚;
4、靠版辊压力。
Old Bal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06, 09:21   只看该作者   #11
阿城往北 阿城往北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4 | 在线时长:4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334341
注册日期: 2013-03-18, 11:27
来自: 广州
帖子: 5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5金币
资产: 35金币
声望: 10 阿城往北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阿城往北
阿城往北 阿城往北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4 | 在线时长:40小时 | 升级还需:5小时
 
Uid: 334341
注册日期: 2013-03-18, 11:27
来自: 广州
帖子: 54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35金币
资产: 35金币
声望: 10 阿城往北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阿城往北
默认

引用:
作者: strive 查看帖子
润版液和印刷的压力,还是油墨都有关系。
我也碰到专色油墨的版特别容易掉网
我也碰到,专色油墨的版特别容易掉网
阿城往北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06, 09:44   只看该作者   #12
shg2ff shg2f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3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364232
注册日期: 2013-09-06, 14:04
帖子: 124
感谢: 3
10 个帖子获得 10 次感谢
现金: 159金币
资产: 159金币
声望: 10 shg2f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hg2ff shg2f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3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364232
注册日期: 2013-09-06, 14:04
帖子: 124
感谢: 3
10 个帖子获得 10 次感谢
现金: 159金币
资产: 159金币
声望: 10 shg2f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还有洁版液之类的辅助化工料,最好都滴一滴在生版上测试一下,便于对比判断
shg2ff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06, 10:07   只看该作者   #13
RHZ123 RHZ123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420146
注册日期: 2014-08-20, 20:28
帖子: 22
感谢: 1
1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0金币
资产: 50金币
声望: 10 RHZ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RHZ123 RHZ123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5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420146
注册日期: 2014-08-20, 20:28
帖子: 22
感谢: 1
1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0金币
资产: 50金币
声望: 10 RHZ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如果确认不是版材问题的话,就每块版烤十几分钟再送过去。不管客户怎么折腾,都不会那么容易掉网。(烤版时可能会损失一些网点)
RHZ123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11, 14:27   只看该作者   #14
kenwoozeng kenwooze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3 | 在线时长:3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0233
注册日期: 2011-04-11, 10:10
帖子: 18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8金币
声望: 10 kenwooze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enwoozeng kenwoozeng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3 | 在线时长:3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30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0233
注册日期: 2011-04-11, 10:10
帖子: 18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8金币
声望: 10 kenwooze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是否是冲洗过头了,做条测试条检测下网点吧,如果是UV机,3%都没了那2、3千掉就属正常了
kenwooze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6-12, 19:53   只看该作者   #15
duqw 的头像
duqw duqw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145102
注册日期: 2010-02-07, 01:21
年龄: 41
帖子: 176
感谢: 3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9金币
声望: 10 duqw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duqw
duqw duqw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6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duqw 的头像
 
Uid: 145102
注册日期: 2010-02-07, 01:21
年龄: 41
帖子: 176
感谢: 3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9金币
资产: 9金币
声望: 10 duqw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duqw
默认

也有可能是版的问题,如果太便宜,就是版比较次,CTCP的都这样
duqw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8-16 16:40.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