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盒型的撕裂问题
◆- 包装印刷技术 包装印刷机械;包装印刷流程管理;包装、包装盒、书籍、标签、产品、茶叶、烟包、食品、餐饮、保健品、礼品等设计印刷交流;包装印制交流;包装的运输适性; 包装结构;Esko包装套件及其流程、Artwork、ArtiosCAD等包装软件技术的交流,凡是和包装相关的内容都欢迎交流。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7-12-13, 10:56     #1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关于这个盒型的撕裂问题   

如附件图所示的客人发色盒型。
但是实际包装的过程中发现中图二中四个红点处非常的容易撕裂,想过把直角改成圆角,但是感觉不是很好看。
请教各位大侠,有没有除了导圆角外的更好的解决方案!!
感谢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QQ图片20171213104831.png (100.3 KB, 24 次查看)
文件类型: png QQ图片20171213104916.png (11.5 KB, 8 次查看)
Ameyzhou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1:01   只看该作者   #2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这种方案也试过,还是会撕裂,心碎!!!!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QQ图片20171213105958.png (10.3 KB, 2 次查看)
Ameyzhou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1:34   只看该作者   #3
qgjfnjcf qgjfnjc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38306
注册日期: 2016-10-14, 08:52
来自: color
年龄: 3
帖子: 503
感谢: 35
58 个帖子获得 64 次感谢
现金: 783金币
资产: 1095金币
声望: 10 qgjfnjc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gjfnjcf qgjfnjc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级别:51 | 在线时长:2908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38306
注册日期: 2016-10-14, 08:52
来自: color
年龄: 3
帖子: 503
感谢: 35
58 个帖子获得 64 次感谢
现金: 783金币
资产: 1095金币
声望: 10 qgjfnjc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这个彩盒是什么材质做的?跟材料也有点关系
qgjfnjcf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1:38   只看该作者   #4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qgjfnjcf 查看帖子
这个彩盒是什么材质做的?跟材料也有点关系
就是一般的瓦楞纸,也不是什么高端的东西,不可能用太好的纸。
Ameyzhou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4:29   只看该作者   #5
Helix.xu 的头像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高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1679
感谢: 375
186 个帖子获得 209 次感谢
现金: 115金币
资产: 2235金币
声望: 11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高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Helix.xu 的头像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1679
感谢: 375
186 个帖子获得 209 次感谢
现金: 115金币
资产: 2235金币
声望: 11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瓦楞纸做的话,开缝U型 半圆口,瓦楞纸的厚度也要考虑下。
Helix.xu 当前在线  
旧 2017-12-13, 15:22   只看该作者   #6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Helix.xu 查看帖子
瓦楞纸做的话,开缝U型 半圆口,瓦楞纸的厚度也要考虑下。
楼上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那到底哪个型号的瓦楞纸做这个盒型比好好呢,能够推荐一下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QQ图片20171213152001.png (12.7 KB, 3 次查看)
Ameyzhou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6:48   只看该作者   #7
poseidonhf poseidonh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4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91586
注册日期: 2017-12-04, 09:33
帖子: 51
感谢: 0
5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60金币
资产: 60金币
声望: 10 poseidonh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poseidonhf poseidonh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4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91586
注册日期: 2017-12-04, 09:33
帖子: 51
感谢: 0
5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60金币
资产: 60金币
声望: 10 poseidonh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纸箱厚度怎样,压线宽度,深度要与厚度匹配,否则折盒裱纸应力大,就裂开了
poseidonhf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6:52   只看该作者   #8
poseidonhf poseidonh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4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91586
注册日期: 2017-12-04, 09:33
帖子: 51
感谢: 0
5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60金币
资产: 60金币
声望: 10 poseidonh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poseidonhf poseidonhf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4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49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91586
注册日期: 2017-12-04, 09:33
帖子: 51
感谢: 0
5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60金币
资产: 60金币
声望: 10 poseidonh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中间的压线宽度和深度调整下试试,尽可能减少面纸应力
poseidonhf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7:07   只看该作者   #9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只是设计,什么压线宽度深度都没发控制呀
Ameyzhou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7:10   只看该作者   #10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把刀模改成这样子了,不知道行不行哈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QQ图片20171213170759.png (8.3 KB, 7 次查看)
文件类型: png QQ图片20171213170821.png (9.0 KB, 4 次查看)
Ameyzhou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7:14   只看该作者   #11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4 | 在线时长:130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0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0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0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761
感谢: 42
99 个帖子获得 115 次感谢
现金: 843金币
资产: 843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4 | 在线时长:130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0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0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08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761
感谢: 42
99 个帖子获得 115 次感谢
现金: 843金币
资产: 843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就是用你這個,應該可以,當然是四個角都開圓孔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Screen Shot 2017-12-13 at 5.13.36 PM.png (48.7 KB, 5 次查看)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7:47   只看该作者   #12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lawman1207 查看帖子
就是用你這個,應該可以,當然是四個角都開圓孔
那你觉得上面的两个方案不可行吗?
不知道这个刀模线好不好切,没去过印刷厂
Ameyzhou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19:30   只看该作者   #13
PPC2010 的头像
PPC2010 PPC201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175487
注册日期: 2010-07-23, 22:48
帖子: 116
感谢: 3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197金币
资产: 197金币
声望: 10 PPC20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PPC2010 PPC2010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PPC2010 的头像
 
Uid: 175487
注册日期: 2010-07-23, 22:48
帖子: 116
感谢: 3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197金币
资产: 197金币
声望: 10 PPC20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PPC2010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3, 21:18   只看该作者   #14
Helix.xu 的头像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高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1679
感谢: 375
186 个帖子获得 209 次感谢
现金: 115金币
资产: 2235金币
声望: 11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高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4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Helix.xu 的头像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1679
感谢: 375
186 个帖子获得 209 次感谢
现金: 115金币
资产: 2235金币
声望: 11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Ameyzhou 查看帖子
楼上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那到底哪个型号的瓦楞纸做这个盒型比好好呢,能够推荐一下
我的意思是图中的防尘翼和摇盖缝隙过压线半个圆孔,避免角部折叠时瓦楞之间的挤压引起爆角,或者根据瓦楞纸厚度 防尘翼压线降低。
这种盒型卡纸一般没问题,瓦楞纸用什么楞型要参考具体尺寸,F瓦等薄纸板效果会好一点。
Helix.xu 当前在线  
旧 2017-12-14, 08:53   只看该作者   #15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meyzhou Ameyzhou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8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223812
注册日期: 2011-04-29, 11:13
帖子: 42
感谢: 6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Ameyzho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PPC2010 查看帖子
附件 362897


如图

虽然看不懂,还是感谢
Ameyzhou 当前离线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6-19 01:35.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