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求助包装结构图
◆- 包装印刷技术 包装印刷机械;包装印刷流程管理;包装、包装盒、书籍、标签、产品、茶叶、烟包、食品、餐饮、保健品、礼品等设计印刷交流;包装印制交流;包装的运输适性; 包装结构;Esko包装套件及其流程、Artwork、ArtiosCAD等包装软件技术的交流,凡是和包装相关的内容都欢迎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9-01-09, 14:24     #1
ruanhj ruanhj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2182
注册日期: 2006-02-16, 11:38
来自: 印中
年龄: 45
帖子: 300
感谢: 27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384金币
资产: 384金币
声望: 10 ruanhj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ruanhj ruanhj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2182
注册日期: 2006-02-16, 11:38
来自: 印中
年龄: 45
帖子: 300
感谢: 27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384金币
资产: 384金币
声望: 10 ruanhj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如图所示,求助包装结构图   

如图所示,客户要求彩盒本身功能,不添加辅助,要求卡住3个球,请求一下结构图

实际上问,彩盒2边的翻盖,是如何卡住球的?球是部分是露出来的。但是不能超过彩盒本身的长度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微信图片_20190109142123.jpg (22.8 KB, 10 次查看)
ruanhj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09, 14:26   只看该作者   #2
luoqi888 的头像
luoqi888 luoqi88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4 | 在线时长:69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9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9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Uid: 514029
注册日期: 2016-05-07, 13:46
帖子: 378
感谢: 1
43 个帖子获得 47 次感谢
现金: 556金币
资产: 556金币
声望: 10 luoqi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uoqi888 luoqi88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4 | 在线时长:69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9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24 | 在线时长:699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luoqi888 的头像
 
Uid: 514029
注册日期: 2016-05-07, 13:46
帖子: 378
感谢: 1
43 个帖子获得 47 次感谢
现金: 556金币
资产: 556金币
声望: 10 luoqi8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结构图要和你的图片一样????
luoqi888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09, 15:53   只看该作者   #3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49
感谢: 13
19 个帖子获得 19 次感谢
现金: 35金币
资产: 835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49
感谢: 13
19 个帖子获得 19 次感谢
现金: 35金币
资产: 835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市场上买个同类型的盒子回来拆开不就知道了,知道其原理画出来就简单多了~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09, 17:23   只看该作者   #4
2108666723 210866672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648313
注册日期: 2018-12-24, 13:53
年龄: 41
帖子: 58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90金币
资产: 110金币
声望: 10 21086667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2108666723 210866672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648313
注册日期: 2018-12-24, 13:53
年龄: 41
帖子: 58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90金币
资产: 110金币
声望: 10 21086667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这个箱子的长宽肯定比球的尺寸大点,然后卡口尺寸比球体做小一点,按人家的形状做就好了,主要是翻版而以
210866672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09, 18:04   只看该作者   #5
2108666723 210866672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648313
注册日期: 2018-12-24, 13:53
年龄: 41
帖子: 58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90金币
资产: 110金币
声望: 10 21086667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2108666723 210866672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648313
注册日期: 2018-12-24, 13:53
年龄: 41
帖子: 58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90金币
资产: 110金币
声望: 10 21086667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简单的想了下,没有做扣子,明天再想想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360截图20190109175900307.jpg (8.4 KB, 133 次查看)
210866672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0, 12:37   只看该作者   #6
ruanhj ruanhj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2182
注册日期: 2006-02-16, 11:38
来自: 印中
年龄: 45
帖子: 300
感谢: 27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384金币
资产: 384金币
声望: 10 ruanhj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ruanhj ruanhj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2182
注册日期: 2006-02-16, 11:38
来自: 印中
年龄: 45
帖子: 300
感谢: 27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384金币
资产: 384金币
声望: 10 ruanhj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CrazySnail 查看帖子
市场上买个同类型的盒子回来拆开不就知道了,知道其原理画出来就简单多了~
兄弟啊,有这个实样我还上来问啊,客户要求是两边卡住球。不能让它动!!结构图想不出来。。。,就是利用彩盒本身的材质功能来卡住球,所以才问啊!
ruanhj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0, 12:39   只看该作者   #7
ruanhj ruanhj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2182
注册日期: 2006-02-16, 11:38
来自: 印中
年龄: 45
帖子: 300
感谢: 27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384金币
资产: 384金币
声望: 10 ruanhj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ruanhj ruanhj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2182
注册日期: 2006-02-16, 11:38
来自: 印中
年龄: 45
帖子: 300
感谢: 27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384金币
资产: 384金币
声望: 10 ruanhj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2108666723 查看帖子
简单的想了下,没有做扣子,明天再想想
兄弟。谢谢你回复,但是你画的图没法卡住球,不让它动啊
ruanhj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0, 13:02   只看该作者   #8
3051260361 的头像
3051260361 3051260361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485811
注册日期: 2015-11-10, 15:35
帖子: 248
感谢: 22
32 个帖子获得 34 次感谢
现金: 107金币
资产: 407金币
声望: 10 305126036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3051260361
3051260361 3051260361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7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3051260361 的头像
 
Uid: 485811
注册日期: 2015-11-10, 15:35
帖子: 248
感谢: 22
32 个帖子获得 34 次感谢
现金: 107金币
资产: 407金币
声望: 10 305126036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3051260361
默认

我想了一下 大概好像是这样的,但是两边的结构就想不出来了,有点像里面有内托,又有点不像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png 01.png (20.7 KB, 1 次查看)
3051260361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0, 13:12   只看该作者   #9
Helix.xu 的头像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力博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2088
感谢: 419
213 个帖子获得 253 次感谢
现金: 196金币
资产: 2996金币
声望: 12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力博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Helix.xu 的头像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2088
感谢: 419
213 个帖子获得 253 次感谢
现金: 196金币
资产: 2996金币
声望: 12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不添加辅助,要想卡的稳还是要根据实物 慢慢调整 结构设计的。

开窗部分 球体外突,开口大小需要刚好卡住。
http://www.cnprint.org/bbs/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375706&d=1526646527
__________________
曦霞一日功,换得闲半生。
凌云志犹在,敢与日月争。
Helix.xu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0, 14:11   只看该作者   #10
卦捻 卦捻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11508
注册日期: 2018-04-17, 10:00
帖子: 226
感谢: 12
35 个帖子获得 67 次感谢
现金: 113金币
资产: 113金币
声望: 10 卦捻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卦捻
卦捻 卦捻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6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11508
注册日期: 2018-04-17, 10:00
帖子: 226
感谢: 12
35 个帖子获得 67 次感谢
现金: 113金币
资产: 113金币
声望: 10 卦捻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卦捻
默认

引用:
作者: 3051260361 查看帖子
我想了一下 大概好像是这样的,但是两边的结构就想不出来了,有点像里面有内托,又有点不像
直接帮他做个盒子得了。。左右都加个盒盖...他估计也就是要个大概的盒型盒子里面应该有内托的。
卦捻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1, 14:59   只看该作者   #11
ruanhj ruanhj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2182
注册日期: 2006-02-16, 11:38
来自: 印中
年龄: 45
帖子: 300
感谢: 27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384金币
资产: 384金币
声望: 10 ruanhj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ruanhj ruanhj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35 | 在线时长:14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2182
注册日期: 2006-02-16, 11:38
来自: 印中
年龄: 45
帖子: 300
感谢: 27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384金币
资产: 384金币
声望: 10 ruanhj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Helix.xu 查看帖子
不添加辅助,要想卡的稳还是要根据实物 慢慢调整 结构设计的。

开窗部分 球体外突,开口大小需要刚好卡住。
http://www.cnprint.org/bbs/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375706&d=1526646527
兄弟。能不能画个侧面图,我没有理解你的图,翻盖如何卡住球的
ruanhj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1, 18:24   只看该作者   #12
Helix.xu 的头像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力博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2088
感谢: 419
213 个帖子获得 253 次感谢
现金: 196金币
资产: 2996金币
声望: 12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elix.xu Helix.xu 当前在线
力博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66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Helix.xu 的头像
 
Uid: 435175
注册日期: 2014-11-30, 06:03
来自: 苏州
帖子: 2088
感谢: 419
213 个帖子获得 253 次感谢
现金: 196金币
资产: 2996金币
声望: 12 Helix.x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ruanhj 查看帖子
兄弟。能不能画个侧面图,我没有理解你的图,翻盖如何卡住球的
侧边打开结构可以参照“酒瓶包装的卡口”,侧盖翻卷 卡住。
Helix.xu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2, 09:05   只看该作者   #13
lixongkai lixongkai 当前在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2 | 在线时长:197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7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7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
 
Uid: 534377
注册日期: 2016-09-13, 09:56
帖子: 9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ixongka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ixongkai lixongkai 当前在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2 | 在线时长:197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7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197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
 
Uid: 534377
注册日期: 2016-09-13, 09:56
帖子: 9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lixongka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ruanhj 查看帖子
如图所示,客户要求彩盒本身功能,不添加辅助,要求卡住3个球,请求一下结构图

实际上问,彩盒2边的翻盖,是如何卡住球的?球是部分是露出来的。但是不能超过彩盒本身的长度
利用开窗口的位置折回做卡扣,可以实现的,具体要有实物,才能出正确的方案
lixongka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9-01-24 14:45.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