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 2018-10-22, 11:35     #1
dai1216 dai1216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83854
注册日期: 2009-02-08, 13:13
帖子: 144
感谢: 1
9 个帖子获得 12 次感谢
现金: 146金币
资产: 146金币
声望: 10 dai1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dai1216
dai1216 dai1216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0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83854
注册日期: 2009-02-08, 13:13
帖子: 144
感谢: 1
9 个帖子获得 12 次感谢
现金: 146金币
资产: 146金币
声望: 10 dai1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dai1216
默认 柔印印刷甩墨问题怎么解决?   

我们是预印机,封闭式墨槽,边缘用羊毛的挡墨块封堵,不过总是在网纹辊的侧面会堆墨,然后墨就会甩出来,对于这样的问题怎么有效解决呢?各位有没有好一点的办法呢!
dai1216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24, 09:19   只看该作者   #2
quyu quyu 当前在线
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
 
Uid: 107075
注册日期: 2009-08-10, 12:33
帖子: 2906
感谢: 794
300 个帖子获得 373 次感谢
现金: 43金币
资产: 3147金币
声望: 10 qu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uyu
quyu quyu 当前在线
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
 
Uid: 107075
注册日期: 2009-08-10, 12:33
帖子: 2906
感谢: 794
300 个帖子获得 373 次感谢
现金: 43金币
资产: 3147金币
声望: 10 qu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uyu
默认

封闭式墨仓,甩墨的话只能降低速度,侵入式的可以参考一下凹印的做法,凹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加多一个递墨辊!
quyu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quyu 表示感谢:
beyond9864 (2018-10-24)
旧 2018-11-27, 17:24   只看该作者   #3
121067177 12106717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534928
注册日期: 2016-09-18, 09:21
帖子: 122
感谢: 11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138金币
资产: 138金币
声望: 10 12106717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121067177 12106717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534928
注册日期: 2016-09-18, 09:21
帖子: 122
感谢: 11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138金币
资产: 138金币
声望: 10 12106717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是不是哪里有堵塞现象,先检查下,如果没有,那看下是不是设计缺陷。
121067177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12-18 23:29.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