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印树脂版排骨楞(瓦楞印)改善交流
◆- 丝网、柔版、凹印凸印技术 丝网、柔版、凹版、凸版等印刷技术交流区。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11-08, 16:23     #1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04
感谢: 12
18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106金币
资产: 736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04
感谢: 12
18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106金币
资产: 736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柔印树脂版排骨楞(瓦楞印)改善交流   

本人做柔印树脂版,今天一个客户反映说另外个供应商的版印出来的网点排骨楞很严重,如下图,客户那边反馈过来说,面纸用的160g的!
出现排骨楞可能的原因:
一:纸板比较差
二:印刷压力比较重
三:印刷板材不是很好
但是作为印刷厂的供应商,肯定不能直接说他们压力重,面板差,只能从自己的产品上改善,个人觉得,如果用好点的板材,比如说杜邦,应该能稍微改善点点!所以想听听各位大神的改善建议!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微信图片_20181108161845.jpg (16.4 KB, 13 次查看)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8, 18:00   只看该作者   #2
2008.asp 的头像
2008.asp 2008.asp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
 
Uid: 55049
注册日期: 2007-10-02, 15:34
来自: 中国.开封
帖子: 3871
感谢: 294
324 个帖子获得 513 次感谢
现金: 2244金币
资产: 3124金币
声望: 11 2008.asp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2008.asp 2008.asp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级别:63 | 在线时长:4288小时 | 升级还需:64小时
2008.asp 的头像
 
Uid: 55049
注册日期: 2007-10-02, 15:34
来自: 中国.开封
帖子: 3871
感谢: 294
324 个帖子获得 513 次感谢
现金: 2244金币
资产: 3124金币
声望: 11 2008.asp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和版的硬度有关,杜邦有32-35硬度的版可以让他们测试一下印网点可以减少瓦楞纹!印刷压为小一些也行!!
2008.asp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2008.asp 表示感谢:
CrazySnail (2018-11-09)
旧 2018-11-08, 19:05   只看该作者   #3
abcab 的头像
abcab abcab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
 
Uid: 406736
注册日期: 2014-05-31, 21:58
帖子: 1088
感谢: 161
8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1477金币
资产: 1717金币
声望: 10 abca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bcab abcab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7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
abcab 的头像
 
Uid: 406736
注册日期: 2014-05-31, 21:58
帖子: 1088
感谢: 161
86 个帖子获得 122 次感谢
现金: 1477金币
资产: 1717金币
声望: 10 abcab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承印物质量太差了~(纸板太差). 或者水墨太差了.这种图案效果,橡皮版都没问题~有网点的或者印量大的用杜邦~
abcab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8, 19:13   只看该作者   #4
wangjie4128 wangjie412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17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17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17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110022
注册日期: 2009-08-26, 11:27
帖子: 613
感谢: 8
17 个帖子获得 17 次感谢
现金: 170金币
资产: 875金币
声望: 10 wangjie412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wangjie4128
wangjie4128 wangjie412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17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17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17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110022
注册日期: 2009-08-26, 11:27
帖子: 613
感谢: 8
17 个帖子获得 17 次感谢
现金: 170金币
资产: 875金币
声望: 10 wangjie412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wangjie4128
默认

版纸质量不达标,或者有其他方面的问题。
wangjie412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8, 19:59   只看该作者   #5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04
感谢: 12
18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106金币
资产: 736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04
感谢: 12
18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106金币
资产: 736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2008.asp 查看帖子
和版的硬度有关,杜邦有32-35硬度的版可以让他们测试一下印网点可以减少瓦楞纹!印刷压为小一些也行!!

引用:
作者: abcab 查看帖子
承印物质量太差了~(纸板太差). 或者水墨太差了.这种图案效果,橡皮版都没问题~有网点的或者印量大的用杜邦~
引用:
作者: wangjie4128 查看帖子
版纸质量不达标,或者有其他方面的问题。

记得以前的公司是有测试过,时间太长现在也记不太清了,只是模糊记得排骨楞跟版材硬度,纸板质量,压力,油墨有关,现在只是想从源头开始,尽量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改善,毕竟客户是上帝!而对于制版厂来说,质量和成本都得控制,所以得综合考虑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8, 21:20   只看该作者   #6
zgq342937513 zgq34293751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642111
注册日期: 2018-10-31, 10:46
年龄: 28
帖子: 84
感谢: 0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12金币
资产: 16金币
声望: 10 zgq34293751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zgq342937513 zgq34293751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8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642111
注册日期: 2018-10-31, 10:46
年龄: 28
帖子: 84
感谢: 0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12金币
资产: 16金币
声望: 10 zgq34293751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这个一般都是纸板质量不好,油墨不好造成的,如果从板材上解决一般都是用好点的板材,具体是为什么都是老板和主管决定的
zgq34293751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9, 09:29   只看该作者   #7
吕鲜生 吕鲜生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35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642758
注册日期: 2018-11-05, 08:28
年龄: 25
帖子: 20
感谢: 0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6金币
资产: 116金币
声望: 10 吕鲜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吕鲜生 吕鲜生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35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642758
注册日期: 2018-11-05, 08:28
年龄: 25
帖子: 20
感谢: 0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6金币
资产: 116金币
声望: 10 吕鲜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TDR比HDC软一点,但是比较容易糊版,因为太软容易变形
吕鲜生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吕鲜生 表示感谢:
CrazySnail (2018-11-09)
旧 2018-11-09, 11:39   只看该作者   #8
834358684@qq.com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9 | 在线时长:450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50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50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50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
 
Uid: 412762
注册日期: 2014-07-05, 13:13
帖子: 419
感谢: 56
24 个帖子获得 25 次感谢
现金: 77金币
资产: 665金币
声望: 10 83435868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834358684@qq.com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9 | 在线时长:450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50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50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19 | 在线时长:450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
 
Uid: 412762
注册日期: 2014-07-05, 13:13
帖子: 419
感谢: 56
24 个帖子获得 25 次感谢
现金: 77金币
资产: 665金币
声望: 10 834358684@qq.co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楼上说的都对。一个良好的成品 是团队的产物, 例如水桶原理。 印版的话 降低线数用TDR印版。 单独用印版上面几乎解决不了 排骨文。
834358684@qq.co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834358684@qq.com 表示感谢:
CrazySnail (2018-11-09)
旧 2018-11-09, 16:36   只看该作者   #9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04
感谢: 12
18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106金币
资产: 736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04
感谢: 12
18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106金币
资产: 736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吕鲜生 查看帖子
TDR比HDC软一点,但是比较容易糊版,因为太软容易变形

像这样说,那不是硬点的板材要比软点的板材稍微好点?


引用:
作者: 834358684@qq.com 查看帖子
楼上说的都对。一个良好的成品 是团队的产物, 例如水桶原理。 印版的话 降低线数用TDR印版。 单独用印版上面几乎解决不了 排骨文。
嗯,只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改善,尽量先把自己拿环节做到最好~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10, 19:21   只看该作者   #10
quyu quyu 当前在线
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
 
Uid: 107075
注册日期: 2009-08-10, 12:33
帖子: 2906
感谢: 794
300 个帖子获得 373 次感谢
现金: 43金币
资产: 3147金币
声望: 10 qu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uyu
quyu quyu 当前在线
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级别:80 | 在线时长:6782小时 | 升级还需:103小时
 
Uid: 107075
注册日期: 2009-08-10, 12:33
帖子: 2906
感谢: 794
300 个帖子获得 373 次感谢
现金: 43金币
资产: 3147金币
声望: 10 qu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uyu
默认

看图片,浅网处排骨纹比深色出要明显的多,和板材硬度及印刷压力有比较大的关系!
从解决问题的角度,既然和印刷压力明显有关系,调整印刷压力也是很正常的解决问题方式,就应该向客户提出减小压力!解决问题才是正道,很多时候为了面子,绕了远路,浪费人力,物力,财力!也许客户认为你不够专业,丢了订单也难说呢
quyu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10, 21:49   只看该作者   #11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04
感谢: 12
18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106金币
资产: 736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razySnail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12 | 在线时长:215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35577
注册日期: 2018-09-08, 22:13
帖子: 304
感谢: 12
18 个帖子获得 18 次感谢
现金: 106金币
资产: 736金币
声望: 10 CrazySnai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quyu 查看帖子
看图片,浅网处排骨纹比深色出要明显的多,和板材硬度及印刷压力有比较大的关系!
从解决问题的角度,既然和印刷压力明显有关系,调整印刷压力也是很正常的解决问题方式,就应该向客户提出减小压力!解决问题才是正道,很多时候为了面子,绕了远路,浪费人力,物力,财力!也许客户认为你不够专业,丢了订单也难说呢
这个客户自己也知道纸板不好,而且让我们业务跟他们也沟通过,排骨纹跟做版关系不大,跟纸板,油墨,印刷压力等关系很大,但是对于做版来说,不同品牌的树脂版,硬度等也是有一定的影响,我只是想把自己这环节的事做好,其他的只需要沟通好,就需要我们操心和承担责任了
CrazySnai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12, 14:26   只看该作者   #12
吕鲜生 吕鲜生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35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642758
注册日期: 2018-11-05, 08:28
年龄: 25
帖子: 20
感谢: 0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6金币
资产: 116金币
声望: 10 吕鲜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吕鲜生 吕鲜生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4 | 在线时长:35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642758
注册日期: 2018-11-05, 08:28
年龄: 25
帖子: 20
感谢: 0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6金币
资产: 116金币
声望: 10 吕鲜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硬的板材不好着墨,软的板材好着墨但是压力大了会变形糊版严重,有利有弊
吕鲜生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27, 17:20   只看该作者   #13
121067177 12106717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534928
注册日期: 2016-09-18, 09:21
帖子: 122
感谢: 11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138金币
资产: 138金币
声望: 10 12106717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121067177 12106717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7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534928
注册日期: 2016-09-18, 09:21
帖子: 122
感谢: 11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现金: 138金币
资产: 138金币
声望: 10 12106717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站在公正立场来说,依图片来看,1.纸板表面不平整,面纸的张力过松。2. 面纸的涂胶量有点大,胶水透过瓦楞了。 3.印刷为了印实,印刷墨辊压力较重出现瓦楞压塌,油墨渗入面纸透楞更严重。 4.墨量过大,导致网点模点,该有的清晰度体现不出来,看起来有糊版的现象。
我不是楼主的同行,我们是瓦楞纸板生产印刷厂家哦。出现问题,先自查,再外查。
121067177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12-18 23:59.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