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纸覆膜烫银问题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7-09-15, 10:10     #1
911tangyi 911tangy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6 | 在线时长:331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Uid: 207215
注册日期: 2011-01-26, 13:24
帖子: 70
感谢: 15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168金币
声望: 10 911tangy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911tangyi 911tangy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6 | 在线时长:331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Uid: 207215
注册日期: 2011-01-26, 13:24
帖子: 70
感谢: 15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168金币
声望: 10 911tangy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金卡纸覆膜烫银问题   

金卡纸覆膜后烫银出现掉银粉(麻点),请看图。

在线等,求助解决方法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1.jpg (3.18 MB, 59 次查看)
911tangyi 当前离线  
旧 2017-09-15, 11:36   只看该作者   #2
早稻谷 的头像
早稻谷 早稻谷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544688
注册日期: 2016-11-30, 14:11
帖子: 92
感谢: 0
15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154金币
资产: 154金币
声望: 10 早稻谷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早稻谷 早稻谷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早稻谷 的头像
 
Uid: 544688
注册日期: 2016-11-30, 14:11
帖子: 92
感谢: 0
15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154金币
资产: 154金币
声望: 10 早稻谷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你这肯定是烫金纸有问题,估计是离型层太松造成,烫金纸的针对性很强,直接跟供应商沟通,最好寄一个印张给供应商看看,供应商很专业的,他会根据你烫金的面积大小,底材工艺帮你选择合适的烫金纸,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早稻谷 当前离线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早稻谷 表示感谢:
911tangyi (2017-09-17)
旧 2017-09-15, 18:13   只看该作者   #3
ICE1978 ICE197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203856
注册日期: 2011-01-04, 15:54
帖子: 701
感谢: 12
79 个帖子获得 92 次感谢
现金: 54金币
资产: 1154金币
声望: 10 ICE197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ICE1978 ICE197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2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203856
注册日期: 2011-01-04, 15:54
帖子: 701
感谢: 12
79 个帖子获得 92 次感谢
现金: 54金币
资产: 1154金币
声望: 10 ICE197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可能是烫金纸有问题,金卡银卡纸最好是UV机印刷。。。。
ICE1978 当前离线  
旧 2017-09-16, 14:54   只看该作者   #4
945 94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57小时 | 升级还需:60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57小时 | 升级还需:60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57小时 | 升级还需:60小时
 
Uid: 14638
注册日期: 2006-04-13, 22:44
来自: 上海
帖子: 415
感谢: 0
22 个帖子获得 27 次感谢
现金: 21金币
资产: 31金币
声望: 10 94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945 945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57小时 | 升级还需:60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57小时 | 升级还需:60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57小时 | 升级还需:60小时
 
Uid: 14638
注册日期: 2006-04-13, 22:44
来自: 上海
帖子: 415
感谢: 0
22 个帖子获得 27 次感谢
现金: 21金币
资产: 31金币
声望: 10 94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金卡印好覆膜,再烫银“ 有点不好理解,,,,
为什么不用银卡银”透明黄” 出了就是金卡 的效果, 而烫银就可以免去
945 当前离线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945 表示感谢:
美雨 (2017-09-28)
旧 2017-09-18, 17:02   只看该作者   #5
马海山87 马海山8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572019
注册日期: 2017-07-10, 14:55
帖子: 21
感谢: 3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23金币
资产: 23金币
声望: 10 马海山8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马海山87 马海山8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572019
注册日期: 2017-07-10, 14:55
帖子: 21
感谢: 3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23金币
资产: 23金币
声望: 10 马海山8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根据图案判断如下:
1. 烫金箔不适合烫印覆膜基材。可告知我用的哪家烫金箔,哪个型号?
2.你这个属于烫印气泡,可调整垫板,倒金子塔垫板。
3.针对大面积覆膜基材烫金圆压设备会比平压平设备好些。
4.不知道您这个纸张薄厚, 如果纸张较薄,也可采用软一点的衬垫,实地效果会好些。
马海山87 当前离线  
旧 2017-09-19, 14:12   只看该作者   #6
莫问 莫问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51970
注册日期: 2017-02-08, 13:19
帖子: 3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声望: 10 莫问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莫问 莫问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51970
注册日期: 2017-02-08, 13:19
帖子: 3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声望: 10 莫问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945 查看帖子
”金卡印好覆膜,再烫银“ 有点不好理解,,,,
为什么不用银卡银”透明黄” 出了就是金卡 的效果, 而烫银就可以免去
对,还可以少一个工序,节约成本
莫问 当前离线  
右列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莫问 表示感谢:
美雨 (2017-09-28)
旧 2017-09-19, 15:24   只看该作者   #7
huangsijun17 huangsijun17 当前在线
中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439519
注册日期: 2014-12-29, 22:54
帖子: 1946
感谢: 269
176 个帖子获得 203 次感谢
现金: 124金币
资产: 2400金币
声望: 10 huangsijun1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huangsijun17 huangsijun17 当前在线
中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29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439519
注册日期: 2014-12-29, 22:54
帖子: 1946
感谢: 269
176 个帖子获得 203 次感谢
现金: 124金币
资产: 2400金币
声望: 10 huangsijun1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945 查看帖子
”金卡印好覆膜,再烫银“ 有点不好理解,,,,
为什么不用银卡银”透明黄” 出了就是金卡 的效果, 而烫银就可以免去
银卡银”透明黄” 是什么意思?覆膜”透明黄”?
huangsijun17 当前在线  
旧 2017-09-25, 21:26   只看该作者   #8
羊羊 的头像
羊羊 羊羊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34 | 在线时长:13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67748
注册日期: 2008-04-07, 15:18
来自: 浙江
帖子: 1055
感谢: 945
26 个帖子获得 36 次感谢
现金: 1028金币
资产: 1028金币
声望: 10 羊羊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羊羊
羊羊 羊羊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34 | 在线时长:13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羊羊 的头像
 
Uid: 67748
注册日期: 2008-04-07, 15:18
来自: 浙江
帖子: 1055
感谢: 945
26 个帖子获得 36 次感谢
现金: 1028金币
资产: 1028金币
声望: 10 羊羊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羊羊
默认

引用:
作者: huangsijun17 查看帖子
银卡银”透明黄” 是什么意思?覆膜”透明黄”?
就是银卡上印黄色出来的效果相当于金卡效果。
羊羊 当前在线  
右列 2 位会员因为此帖价值甚高向 羊羊 表示感谢:
huangsijun17 (2017-09-26), 美雨 (2017-09-28)
旧 2017-10-13, 19:28   只看该作者   #9
99037476 99037476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7 | 在线时长:83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3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3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3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254544
注册日期: 2011-09-22, 13:57
帖子: 10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声望: 10 9903747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99037476 99037476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7 | 在线时长:83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3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3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83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254544
注册日期: 2011-09-22, 13:57
帖子: 10
感谢: 0
1 个帖子获得 1 次感谢
声望: 10 9903747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这个建议先烫之后再联机上光或者逆向。 直接烫金问题多多,我们有做这样的产品。

做透明黄或者灰色 仿假金银效果肯定不如烫的效果好。

不过听说有纳米金属油墨 没见过效果
99037476 当前离线  
旧 2017-10-31, 09:45   只看该作者   #10
88597259 8859725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4 | 在线时长:4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183809
注册日期: 2010-09-09, 09:45
帖子: 26
感谢: 1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32金币
资产: 32金币
声望: 10 8859725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88597259 8859725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4 | 在线时长:4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183809
注册日期: 2010-09-09, 09:45
帖子: 26
感谢: 1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32金币
资产: 32金币
声望: 10 8859725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应该是烫金纸的问题,烫金纸也分种类的,有的是只能烫纸张,有的可以烫塑料。
88597259 当前离线  
旧 2017-11-01, 08:03   只看该作者   #11
laoxianglove laoxianglove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Uid: 47457
注册日期: 2007-07-30, 23:43
来自: 河北
帖子: 933
感谢: 2
31 个帖子获得 42 次感谢
现金: 143金币
资产: 143金币
声望: 10 laoxianglo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aoxianglove
laoxianglove laoxianglove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级别:31 | 在线时长:1090小时 | 升级还需:62小时
 
Uid: 47457
注册日期: 2007-07-30, 23:43
来自: 河北
帖子: 933
感谢: 2
31 个帖子获得 42 次感谢
现金: 143金币
资产: 143金币
声望: 10 laoxianglo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aoxianglove
默认

首先一个考虑纸张的电晕值是否达标,另一个是看电化铝的材质与机器的调节 是不喝 合适。
laoxianglove 当前离线  
旧 2017-11-09, 14:00   只看该作者   #12
abear abear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37450
注册日期: 2007-03-25, 10:26
帖子: 306
感谢: 94
30 个帖子获得 58 次感谢
现金: 53金币
资产: 53金币
声望: 10 abea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abear
abear abear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71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37450
注册日期: 2007-03-25, 10:26
帖子: 306
感谢: 94
30 个帖子获得 58 次感谢
现金: 53金币
资产: 53金币
声望: 10 abea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abear
默认

电化铝质量是主因吧
abear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6, 13:10   只看该作者   #13
citymouse1983 citymouse198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464652
注册日期: 2015-06-26, 10:06
帖子: 190
感谢: 3
10 个帖子获得 11 次感谢
现金: 73金币
资产: 73金币
声望: 10 citymouse198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itymouse1983 citymouse198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9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464652
注册日期: 2015-06-26, 10:06
帖子: 190
感谢: 3
10 个帖子获得 11 次感谢
现金: 73金币
资产: 73金币
声望: 10 citymouse198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同意楼上所述,电化铝问题,烫不上可能是达因值,现在是烫的上还掉粉,还有劝人改工艺的,烫银烫金表面光感效果还是比较好,是露银与印金达不到的
citymouse1983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6, 15:40   只看该作者   #14
no no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6 | 在线时长:6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213653
注册日期: 2011-03-10, 10:19
来自: 广东
帖子: 110
感谢: 0
9 个帖子获得 9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n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no
no no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6 | 在线时长:6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213653
注册日期: 2011-03-10, 10:19
来自: 广东
帖子: 110
感谢: 0
9 个帖子获得 9 次感谢
现金: 69金币
资产: 69金币
声望: 10 n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no
默认

引用:
作者: 945 查看帖子
”金卡印好覆膜,再烫银“ 有点不好理解,,,,
为什么不用银卡银”透明黄” 出了就是金卡 的效果, 而烫银就可以免去
说得对,既然用了金卡,为何还要做烫金?何不镂空白墨,印透明黄呢?效果也差不了多少的。
no 当前离线  
旧 2017-12-18, 10:47   只看该作者   #15
he284939483 he284939483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93913
注册日期: 2017-12-18, 10:34
年龄: 33
帖子: 2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he28493948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he284939483
he284939483 he284939483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593913
注册日期: 2017-12-18, 10:34
年龄: 33
帖子: 2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he28493948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he284939483
默认

你这个问题应该是烫金纸不适合烫印这个膜的原因,烫金纸针对性是比较强的,必须选用合适的烫金纸才能烫印出理想的效果。如果有需要,可以私下交流。微信号13601788424
he284939483 当前离线  
发表新主题 关闭主题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9-19 09:26.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