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单铜纸标卷曲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9-01-16, 12:06     #1
drizztlian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68725
注册日期: 2017-06-15, 11:36
年龄: 35
帖子: 26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40金币
资产: 40金币
声望: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rizztlian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68725
注册日期: 2017-06-15, 11:36
年龄: 35
帖子: 26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40金币
资产: 40金币
声望: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求助:单铜纸标卷曲   

事情描述:一批90克单铜标签,普通印刷,印完后单独过uv光油。切成品后丝向方向卷曲的厉害。 客户机器贴标不好贴。
求大能们分析下问题出在哪里?成品是左右丝向。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7, 11:03   只看该作者   #2
印前人 印前人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
 
Uid: 565439
注册日期: 2017-05-22, 17:23
来自: 苏州
年龄: 38
帖子: 184
感谢: 8
5 个帖子获得 6 次感谢
现金: 213金币
资产: 213金币
声望: 10 印前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印前人 印前人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级别:49 | 在线时长:2604小时 | 升级还需:96小时
 
Uid: 565439
注册日期: 2017-05-22, 17:23
来自: 苏州
年龄: 38
帖子: 184
感谢: 8
5 个帖子获得 6 次感谢
现金: 213金币
资产: 213金币
声望: 10 印前人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看楼主的贴子没做过轮转印刷的,楼主的贴子后面提到客户贴标是机器贴的,这需要印刷加工厂最后完成的成品是卷装标签--这样客户的机器贴标就非常方便了。
印前人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7, 20:08   只看该作者   #3
ning2545jin ning2545ji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45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5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5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5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Uid: 480761
注册日期: 2015-10-12, 07:32
帖子: 67
感谢: 35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101金币
资产: 101金币
声望: 10 ning2545j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ning2545jin ning2545ji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45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5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5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5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Uid: 480761
注册日期: 2015-10-12, 07:32
帖子: 67
感谢: 35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101金币
资产: 101金币
声望: 10 ning2545j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冬天不干胶的胶水太厚,底纸是格拉辛底的么?一般这样卷曲的客户没有反映过,就是翘标的问题……
ning2545ji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19, 09:46   只看该作者   #4
drizztlian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68725
注册日期: 2017-06-15, 11:36
年龄: 35
帖子: 26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40金币
资产: 40金币
声望: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rizztlian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568725
注册日期: 2017-06-15, 11:36
年龄: 35
帖子: 26
感谢: 4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40金币
资产: 40金币
声望: 10 drizztli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亲们,不是不干胶贴。。 是防水铜版纸的。。 酱油标类似
drizztlia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29, 21:11   只看该作者   #5
kiss猫 kiss猫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207847
注册日期: 2011-02-03, 11:17
帖子: 3884
感谢: 612
549 个帖子获得 1003 次感谢
现金: 2201金币
资产: 3017金币
声望: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iss猫 kiss猫 当前离线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94 | 在线时长:939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207847
注册日期: 2011-02-03, 11:17
帖子: 3884
感谢: 612
549 个帖子获得 1003 次感谢
现金: 2201金币
资产: 3017金币
声望: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楼主的是成品单张吗?
貌似你自己都说对了,纸张丝缕方向还真的有影响的,不信你下次把排版或者标签倒转90°看看,我认为应该会有所不同。
要贴标好贴的话,丝缕方向应该要和瓶身上下一个方向的。
kiss猫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30, 08:24   只看该作者   #6
魏子 魏子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Uid: 506358
注册日期: 2016-03-25, 23:26
帖子: 24
感谢: 0
4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30金币
资产: 30金币
声望: 10 魏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魏子 魏子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0小时 | 升级还需:20小时
 
Uid: 506358
注册日期: 2016-03-25, 23:26
帖子: 24
感谢: 0
4 个帖子获得 5 次感谢
现金: 30金币
资产: 30金币
声望: 10 魏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以前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单张和卷筒纸都有这样的问题。处理办法就是上背涂,在纸张反面上一层背涂油。你们可以自己印或者纸张供应商上。检测办法:上过背涂的纸斯一小块放在水里面看卷曲的速度。可以测出是否翘标。仅供参考。
魏子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1-30, 10:19   只看该作者   #7
成锦荣 成锦荣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6 | 在线时长:6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524706
注册日期: 2016-07-10, 10:14
来自: 安徽安庆太湖县
年龄: 25
帖子: 44
感谢: 2
8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46金币
资产: 46金币
声望: 10 成锦荣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成锦荣
成锦荣 成锦荣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帅哥 级别:6 | 在线时长:6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9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524706
注册日期: 2016-07-10, 10:14
来自: 安徽安庆太湖县
年龄: 25
帖子: 44
感谢: 2
8 个帖子获得 8 次感谢
现金: 46金币
资产: 46金币
声望: 10 成锦荣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成锦荣
默认

检测一下原纸纸张横向湿变形值,是下否在2%以内!还有商标用纸的纸张纹路方向应该和瓶子直立后的竖直方向垂直!(小白,说错了勿喷,感谢)
成锦荣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9-02-04, 22:39   只看该作者   #8
重庆印刷工 的头像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
 
Uid: 25825
注册日期: 2006-10-10, 17:20
来自: 重庆市渝北区
帖子: 4463
感谢: 1244
237 个帖子获得 362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9290金币
声望: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级别:126 | 在线时长:16428小时 | 升级还需:209小时
重庆印刷工 的头像
 
Uid: 25825
注册日期: 2006-10-10, 17:20
来自: 重庆市渝北区
帖子: 4463
感谢: 1244
237 个帖子获得 362 次感谢
现金: 8金币
资产: 9290金币
声望: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含水量不对吧,用库存期长的好些!
重庆印刷工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9-02-17 07:36.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