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积烫金,烫不实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19-01-18, 02:27     #1
见解与神相同 见解与神相同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4 | 在线时长:35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266357
Join Date: 2011-11-18, 23:03
Posts: 4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1金币
Assets: 1金币
Reputation: 10 见解与神相同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见解与神相同 见解与神相同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4 | 在线时长:35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266357
Join Date: 2011-11-18, 23:03
Posts: 4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1金币
Assets: 1金币
Reputation: 10 见解与神相同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大面积烫金,烫不实   



烫金的时候,如果是碰到大面积的,覆膜后烫金很容易有气泡,从而造成烫金不实,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的?
见解与神相同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1-18, 11:48   Show post by user   #2
yj8431 yj8431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93362
Join Date: 2009-04-29, 08:11
Posts: 818
Thanks: 4
Thanked 48 Times in 41 Posts
Cash: 178金币
Assets: 578金币
Reputation: 10 yj843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yj8431
yj8431 yj8431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20小时 | 升级还需:57小时
 
Uid: 93362
Join Date: 2009-04-29, 08:11
Posts: 818
Thanks: 4
Thanked 48 Times in 41 Posts
Cash: 178金币
Assets: 578金币
Reputation: 10 yj843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yj8431
Default

用好点的金纸吧!KURZ!做个3.0的铜版!这些都是增加成本的方法!物理的就是控 温!
yj8431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1-18, 12:01   Show post by user   #3
du_andy's Avatar
du_andy du_andy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227221
Join Date: 2011-05-16, 21:27
Location: 接CTP临工
Posts: 375
Thanks: 6
Thanked 53 Times in 43 Posts
Cash: 340金币
Assets: 340金币
Reputation: 10 du_and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du_andy
du_andy du_andy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26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du_andy's Avatar
 
Uid: 227221
Join Date: 2011-05-16, 21:27
Location: 接CTP临工
Posts: 375
Thanks: 6
Thanked 53 Times in 43 Posts
Cash: 340金币
Assets: 340金币
Reputation: 10 du_and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du_andy
Default

以上的兄弟说的也是个方法,还有就是有些烫金纸是专烫在膜上面的金纸...不是平时普通的那种,前几月我们就遇到这个问题...
du_andy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1-18, 14:46   Show post by user   #4
scgl's Avatar
scgl scgl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
 
Uid: 459244
Join Date: 2015-05-22, 14:00
Posts: 1,862
Thanks: 49
Thanked 194 Times in 173 Posts
Cash: 683金币
Assets: 2483金币
Reputation: 10 scg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cgl scgl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级别:65 | 在线时长:4513小时 | 升级还需:107小时
scgl's Avatar
 
Uid: 459244
Join Date: 2015-05-22, 14:00
Posts: 1,862
Thanks: 49
Thanked 194 Times in 173 Posts
Cash: 683金币
Assets: 2483金币
Reputation: 10 scg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如果烫金面积大,是要在烫金版上打透气孔的,否则气排不掉怎么能烫实?
scgl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1-30, 12:03   Show post by user   #5
kiss猫 kiss猫 is online now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
 
Uid: 207847
Join Date: 2011-02-03, 11:17
Posts: 4,219
Thanks: 655
Thanked 1,052 Times in 575 Posts
Cash: 3028金币
Assets: 3844金币
Reputation: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iss猫 kiss猫 is online now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97 | 在线时长:9967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
 
Uid: 207847
Join Date: 2011-02-03, 11:17
Posts: 4,219
Thanks: 655
Thanked 1,052 Times in 575 Posts
Cash: 3028金币
Assets: 3844金币
Reputation: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小面积就锌版,大面积就铜板,我这做电子产品盒子几乎天天有烫金,没发现过起泡问题。有问题就是温控,别怪原材料。
kiss猫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2-04, 22:37   Show post by user   #6
重庆印刷工's Avatar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Uid: 25825
Join Date: 2006-10-10, 17:20
Location: 重庆市渝北区
Posts: 4,505
Thanks: 1,251
Thanked 382 Times in 243 Posts
Cash: 15金币
Assets: 9107金币
Reputation: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重庆印刷工 重庆印刷工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27 | 在线时长:168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重庆印刷工's Avatar
 
Uid: 25825
Join Date: 2006-10-10, 17:20
Location: 重庆市渝北区
Posts: 4,505
Thanks: 1,251
Thanked 382 Times in 243 Posts
Cash: 15金币
Assets: 9107金币
Reputation: 18 重庆印刷工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垫板方法很重要,中间高,四周低!另外油墨厚度、干燥程度等相关!
重庆印刷工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3-04, 16:15   Show post by user   #7
lmy1618 lmy16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6 | 在线时长:7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398979
Join Date: 2014-04-14, 16:08
Location: 长春
Posts: 19
Thanks: 3
Thanked 20 Times in 8 Posts
Cash: 2金币
Assets: 2金币
Reputation: 10 lmy16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my1618 lmy16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6 | 在线时长:7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7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398979
Join Date: 2014-04-14, 16:08
Location: 长春
Posts: 19
Thanks: 3
Thanked 20 Times in 8 Posts
Cash: 2金币
Assets: 2金币
Reputation: 10 lmy16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做铜版 厚版,金买库尔兹的好金
lmy161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3-04, 16:22   Show post by user   #8
scan98-10 scan98-1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602914
Join Date: 2018-02-28, 06:41
Posts: 39
Thanks: 8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72金币
Assets: 72金币
Reputation: 10 scan98-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can98-10
scan98-10 scan98-1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2小时 | 升级还需:15小时
 
Uid: 602914
Join Date: 2018-02-28, 06:41
Posts: 39
Thanks: 8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72金币
Assets: 72金币
Reputation: 10 scan98-1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can98-10
Default

如果满版烫金的活,如果几个单元联版时,之间留1-2mm的白边,以利于气体排出
scan98-10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3-05, 13:17   Show post by user   #9
yangfei2018 yangfei20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Uid: 610341
Join Date: 2018-04-11, 11:52
Posts: 207
Thanks: 5
Thanked 16 Times in 12 Posts
Cash: 91金币
Assets: 191金币
Reputation: 10 yangfei20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angfei2018 yangfei20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70小时 | 升级还需:26小时
 
Uid: 610341
Join Date: 2018-04-11, 11:52
Posts: 207
Thanks: 5
Thanked 16 Times in 12 Posts
Cash: 91金币
Assets: 191金币
Reputation: 10 yangfei20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见解与神相同 View Post
烫金的时候,如果是碰到大面积的,覆膜后烫金很容易有气泡,从而造成烫金不实,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的?
请用平烫,不要用滚烫。平烫注意垫板的状态。
yangfei201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3-10, 19:27   Show post by user   #10
mnetprint's Avatar
mnetprint mnetprint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Uid: 26489
Join Date: 2006-10-16, 17:33
Posts: 654
Thanks: 140
Thanked 48 Times in 20 Posts
Cash: 137金币
Assets: 137金币
Reputation: 10 mnetprin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mnetprint mnetprint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级别:27 | 在线时长:886小时 | 升级还需:10小时
mnetprint's Avatar
 
Uid: 26489
Join Date: 2006-10-16, 17:33
Posts: 654
Thanks: 140
Thanked 48 Times in 20 Posts
Cash: 137金币
Assets: 137金币
Reputation: 10 mnetprin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cgl View Post
如果烫金面积大,是要在烫金版上打透气孔的,否则气排不掉怎么能烫实?
烫金版上打孔还真没见过,有照片发出来看一下吗?
烫金地方是凸出来的,有排气问题吗?
mnetprint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3-13, 08:41   Show post by user   #11
我是小图图 我是小图图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379675
Join Date: 2013-11-30, 20:45
Posts: 186
Thanks: 6
Thanked 14 Times in 12 Posts
Cash: 274金币
Assets: 274金币
Reputation: 10 我是小图图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我是小图图 我是小图图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76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379675
Join Date: 2013-11-30, 20:45
Posts: 186
Thanks: 6
Thanked 14 Times in 12 Posts
Cash: 274金币
Assets: 274金币
Reputation: 10 我是小图图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cgl View Post
如果烫金面积大,是要在烫金版上打透气孔的,否则气排不掉怎么能烫实?
如果在烫金版上打透气孔不会露白吗?
我是小图图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3-18, 14:53   Show post by user   #12
淡如清风 淡如清风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3 | 在线时长:22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3 | 在线时长:22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3 | 在线时长:22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3 | 在线时长:22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49449
Join Date: 2007-08-17, 10:02
Location: 湖北武汉
Age: 49
Posts: 197
Thanks: 5
Thanked 5 Times in 5 Posts
Cash: 38金币
Assets: 38金币
Reputation: 10 淡如清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淡如清风
淡如清风 淡如清风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3 | 在线时长:22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3 | 在线时长:22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3 | 在线时长:22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3 | 在线时长:22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49449
Join Date: 2007-08-17, 10:02
Location: 湖北武汉
Age: 49
Posts: 197
Thanks: 5
Thanked 5 Times in 5 Posts
Cash: 38金币
Assets: 38金币
Reputation: 10 淡如清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淡如清风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重庆印刷工 View Post
垫板方法很重要,中间高,四周低!另外油墨厚度、干燥程度等相关!
即:宝塔埑压法,从上向下逐层减小埑压纸面积,但是贴埑压纸时却是从下向上反向埑,精细操作!!
淡如清风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3-19, 17:02   Show post by user   #13
sonymoyuzai sonymoyuzai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55115
Join Date: 2019-03-19, 14:03
Age: 32
Posts: 1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Reputation: 10 sonymoyuza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onymoyuzai sonymoyuzai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55115
Join Date: 2019-03-19, 14:03
Age: 32
Posts: 1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Reputation: 10 sonymoyuza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可以考虑冷烫工艺吗,冷烫就不会因为面积大而不实发生
sonymoyuzai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sonymoyuzai For This Useful Post:
JensonK (2019-10-06)
Old 2019-05-25, 19:32   Show post by user   #14
Jeff-zy Jeff-zy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56472
Join Date: 2017-03-13, 11:58
Age: 26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Jeff-z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Jeff-zy Jeff-zy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1 | 在线时长:11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56472
Join Date: 2017-03-13, 11:58
Age: 26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Jeff-z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见解与神相同 View Post
烫金的时候,如果是碰到大面积的,覆膜后烫金很容易有气泡,从而造成烫金不实,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的?
如果是哑膜的话,你可以选择圆压平烫金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膜上烫金一般金料都是可以的,胶水层一般都是ok的
如果是光膜和触感膜,需要调整膜表面的图层,就是减少蜡的成分,带来的新的问题就是表面不耐磨了。
哈哈,希望能帮到你
Jeff-zy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6-05, 08:45   Show post by user   #15
A852123 A85212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5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431156
Join Date: 2014-11-04, 01:11
Posts: 59
Thanks: 10
Thanked 2 Times in 1 Post
Cash: 3金币
Assets: 8金币
Reputation: 10 A852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852123 A85212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5 | 在线时长:5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2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431156
Join Date: 2014-11-04, 01:11
Posts: 59
Thanks: 10
Thanked 2 Times in 1 Post
Cash: 3金币
Assets: 8金币
Reputation: 10 A852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库尔兹好不好 我不知道,但是我建议你圆压平烫
A852123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19-11-19 03:42.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