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不需要的圆孔如何清废掉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20-11-22, 13:36     #1
dongwenchao0223's Avatar
dongwenchao0223 dongwenchao022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美女 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167398
Join Date: 2010-06-10, 09:47
Posts: 320
Cash: 203金币
Assets: 303金币
Reputation: 10 dongwenchao02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25
Thanked 16 Times in 16 Posts
dongwenchao0223 dongwenchao022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美女 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26 | 在线时长:819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dongwenchao0223's Avatar
 
Uid: 167398
Join Date: 2010-06-10, 09:47
Posts: 320
Cash: 203金币
Assets: 303金币
Reputation: 10 dongwenchao02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25
Thanked 16 Times in 16 Posts
Default 卡片不需要的圆孔如何清废掉   



卡片不需要的圆孔如何清废掉,有的圆孔只有 3MM,大一点好用清废孔。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吗
Attached Images
File Type: jpeg WechatIMG314.jpeg (52.5 KB, 2 views)
File Type: jpeg WechatIMG313.jpeg (136.5 KB, 1 views)
dongwenchao0223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11-22, 15:33   Show post by user   #2
tqtyygtwwx's Avatar
tqtyygtwwx tqtyygtwwx is online now
痴痴呆呆坐埋一台
等级: 八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24080
Join Date: 2006-09-23, 17:14
Location: 广州
Age: 36
Posts: 8,743
Cash: 665金币
Assets: 8665金币
Reputation: 15 tqtyygtww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918
Thanked 2,214 Times in 1,356 Posts


卡片不需要的圆孔如何清废掉
tqtyygtwwx tqtyygtwwx is online now
痴痴呆呆坐埋一台
等级: 八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140 | 在线时长:20428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tqtyygtwwx's Avatar
 
Uid: 24080
Join Date: 2006-09-23, 17:14
Location: 广州
Age: 36
Posts: 8,743
Cash: 665金币
Assets: 8665金币
Reputation: 15 tqtyygtww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918
Thanked 2,214 Times in 1,356 Posts


卡片不需要的圆孔如何清废掉
Default

我见过冲孔的,机器一插全部穿了,但你这个孔这么多应该是冲不了。
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从事农业生产为主,上有大要孝顺照顾,下有小要供书教学。为了生活偶尔涉及以下工作类型
印刷色彩管理,显示器、打印机、印刷机颜色高度匹配、提供G7企业认证、Fogra PSO培训等(完成柔印g7 targeted认证专家)
维修印能捷各种问题,印前流程标准规范化制定及培训

手机13712842830
微信同号
承接书版包装色彩管理数码打稿fogra,gracol,或客自定icc。
tqtyygtwwx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11-22, 16:47   Show post by user   #3
wangxh5425 wangxh5425 is offline
荣誉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
 
Uid: 35330
Join Date: 2007-03-07, 21:54
Posts: 3,219
Cash: 40金币
Assets: 5158金币
Reputation: 13 wangxh542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113
Thanked 389 Times in 247 Posts
发送 QQ 消息给 wangxh5425
wangxh5425 wangxh5425 is offline
荣誉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级别:117 | 在线时长:14170小时 | 升级还需:226小时
 
Uid: 35330
Join Date: 2007-03-07, 21:54
Posts: 3,219
Cash: 40金币
Assets: 5158金币
Reputation: 13 wangxh542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113
Thanked 389 Times in 247 Posts
发送 QQ 消息给 wangxh5425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dongwenchao0223 View Post
卡片不需要的圆孔如何清废掉,有的圆孔只有 3MM,大一点好用清废孔。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吗
量大的话可以作冲针,成本高了
__________________
发贴挣的金币都不够买cpc里的知识
wangxh5425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1-01-26, 10:45   Show post by user   #4
15332458593 1533245859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3 | 在线时长:2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80652
Join Date: 2020-01-15, 09:27
Posts: 15
Cash: 2金币
Assets: 2金币
Reputation: 10 1533245859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2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15332458593 1533245859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3 | 在线时长:2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6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80652
Join Date: 2020-01-15, 09:27
Posts: 15
Cash: 2金币
Assets: 2金币
Reputation: 10 1533245859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2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Default

刀模上面装弹簧孔不行吗,啤的时候自动就清掉了
15332458593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1-01-26, 10:55   Show post by user   #5
12356's Avatar
12356 1235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
 
Uid: 335925
Join Date: 2013-03-26, 16:06
Location: 深圳
Posts: 171
Cash: 267金币
Assets: 268金币
Reputation: 10 1235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2
Thanked 16 Times in 15 Posts
发送 QQ 消息给 12356
12356 1235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级别:29 | 在线时长:962小时 | 升级还需:58小时
12356's Avatar
 
Uid: 335925
Join Date: 2013-03-26, 16:06
Location: 深圳
Posts: 171
Cash: 267金币
Assets: 268金币
Reputation: 10 1235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2
Thanked 16 Times in 15 Posts
发送 QQ 消息给 12356
Default

只能一个一个排废了,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把盒子放流水线用气枪冲掉。
1235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1-01-26, 11:12   Show post by user   #6
fann fan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404306
Join Date: 2014-05-17, 16:05
Posts: 52
Cash: 54金币
Assets: 54金币
Reputation: 10 fan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3
Thanked 10 Times in 9 Posts
fann fan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级别:23 | 在线时长:656小时 | 升级还需:16小时
 
Uid: 404306
Join Date: 2014-05-17, 16:05
Posts: 52
Cash: 54金币
Assets: 54金币
Reputation: 10 fan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3
Thanked 10 Times in 9 Posts
Default

我们做这种也是刀模上装弹簧孔,啤了后就掉了
fann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1-01-26, 16:48   Show post by user   #7
hulian2008 hulian2008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4 | 在线时长:1334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34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34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34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440023
Join Date: 2015-01-03, 15:21
Posts: 324
Cash: 383金币
Assets: 383金币
Reputation: 10 hulian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9
Thanked 19 Times in 18 Posts
hulian2008 hulian2008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4 | 在线时长:1334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34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34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334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440023
Join Date: 2015-01-03, 15:21
Posts: 324
Cash: 383金币
Assets: 383金币
Reputation: 10 hulian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9
Thanked 19 Times in 18 Posts
Default

做刀模是装孔自动排废的孔,啤出来就掉了。
hulian2008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1-01-27, 08:17   Show post by user   #8
guise4543 guise4543 is online now
高级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Uid: 3113
Join Date: 2005-05-17, 11:33
Posts: 3,999
Cash: 150金币
Assets: 2150金币
Reputation: 13 guise454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271
Thanked 319 Times in 127 Posts
guise4543 guise4543 is online now
高级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76小时 | 升级还需:45小时
 
Uid: 3113
Join Date: 2005-05-17, 11:33
Posts: 3,999
Cash: 150金币
Assets: 2150金币
Reputation: 13 guise454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271
Thanked 319 Times in 127 Posts
Default

3mm的圆孔有点小,刀模上装自动排废的孔有点难,建议还是把盒子放流水线用气枪吹掉。
guise4543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1-01-28, 15:32   Show post by user   #9
昶久123 昶久123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680265
Join Date: 2020-01-08, 16:26
Location: 山东烟台
Posts: 6
Reputation: 10 昶久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发送 QQ 消息给 昶久123
昶久123 昶久123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级别:3 | 在线时长:21小时 | 升级还需:11小时
 
Uid: 680265
Join Date: 2020-01-08, 16:26
Location: 山东烟台
Posts: 6
Reputation: 10 昶久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Thanks: 1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发送 QQ 消息给 昶久123
Default

气枪吹掉 前边还是得先啤 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啦?
昶久123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1-04-23 07:58.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21,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0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