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印刷界的大佬求助啊!!!客服和我都快疯了!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22-08-05, 16:24     #1
604174805 604174805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721889
Join Date: 2022-08-05, 16:11
Posts: 6
Thanks: 4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Reputation: 10 60417480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604174805 604174805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721889
Join Date: 2022-08-05, 16:11
Posts: 6
Thanks: 4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Reputation: 10 60417480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问题 各位印刷界的大佬求助啊!!!客服和我都快疯了!   



状况更新

经过一系列问题排除之后,发现并不是机器或者工艺问题
原来是制版师傅把客户文件里面的示意图拿来做版了,文件没错,选取的地方错了

——————————————
客户要做一个卡盒,需要UV 和 烫印 加工,文件我们也再三确认是正确的
无论是UV、烫印、制版所有环节的文件都是一样的
原文件的UV和烫印是上下对齐一条直线的
但是结果出来的成品UV 和 烫印 相差了2-3mm

找了半天,就是没找到原因,现在我们和客户都处于懵逼的状态
就算我们重新打样也可能出现一样的情况,都不知道怎么解决

求印刷大佬解答!!

Last edited by 604174805 : 2022-08-05 at 17:50
604174805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604174805 For This Useful Post:
tagrht0727 (2022-08-06)
Old 2022-08-05, 16:46   Show post by user   #2
rekingapple rekingapple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32 | 在线时长:1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32 | 在线时长:1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3130
Join Date: 2005-05-19, 15:09
Posts: 150
Thanks: 17
Thanked 31 Times in 28 Posts
Cash: 136金币
Assets: 136金币
Reputation: 10 rekingapp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rekingapple
rekingapple rekingapple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32 | 在线时长:1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32 | 在线时长:1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3130
Join Date: 2005-05-19, 15:09
Posts: 150
Thanks: 17
Thanked 31 Times in 28 Posts
Cash: 136金币
Assets: 136金币
Reputation: 10 rekingapp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rekingapple
Default

过膜会把纸拉变形一点。UV菲林都会要缩小的。
rekingapple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rekingapple For This Useful Post:
604174805 (2022-08-05)
Old 2022-08-05, 16:51   Show post by user   #3
silverwing silverwing is offline
特别行动组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84408
Join Date: 2009-02-15, 22:37
Location: 无人知晓
Posts: 930
Thanks: 84
Thanked 22 Times in 22 Posts
Cash: 310金币
Assets: 510金币
Reputation: 10 silverwi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ilverwing
silverwing silverwing is offline
特别行动组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84408
Join Date: 2009-02-15, 22:37
Location: 无人知晓
Posts: 930
Thanks: 84
Thanked 22 Times in 22 Posts
Cash: 310金币
Assets: 510金币
Reputation: 10 silverwi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ilverwing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rekingapple View Post
过膜会把纸拉变形一点。UV菲林都会要缩小的。
还有这种说法?UV菲林要缩小的?我们的从来没有缩过。。。。。
silverwing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silverwing For This Useful Post:
604174805 (2022-08-05)
Old 2022-08-05, 16:56   Show post by user   #4
yehaizhi18 yehaizhi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6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557835
Join Date: 2017-03-22, 14:20
Age: 37
Posts: 42
Thanks: 2
Thanked 24 Times in 9 Posts
Cash: 160金币
Assets: 960金币
Reputation: 10 yehaizhi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ehaizhi18 yehaizhi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6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6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557835
Join Date: 2017-03-22, 14:20
Age: 37
Posts: 42
Thanks: 2
Thanked 24 Times in 9 Posts
Cash: 160金币
Assets: 960金币
Reputation: 10 yehaizhi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UV数码是有误差的,每台机器都有点区别,但这个是可以调整的,你需要看原图的尺寸和打印出来的尺寸,量一下打印出来的尺寸是否和原图尺寸一样,不一样需要做一下打印尺寸补偿
yehaizhi1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yehaizhi18 For This Useful Post:
604174805 (2022-08-05)
Old 2022-08-05, 16:58   Show post by user   #5
247202074 247202074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2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2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2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478578
Join Date: 2015-09-24, 12:32
Posts: 149
Thanks: 2
Thanked 8 Times in 8 Posts
Cash: 263金币
Assets: 263金币
Reputation: 10 24720207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247202074 247202074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8 | 在线时长:42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2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18 | 在线时长:424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478578
Join Date: 2015-09-24, 12:32
Posts: 149
Thanks: 2
Thanked 8 Times in 8 Posts
Cash: 263金币
Assets: 263金币
Reputation: 10 247202074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先看大小,因为菲林会走位,印刷加工等工序会纸张变形,正常一个四开大的尺寸,不会说偏2-3mm这么离谱,我更倾向于是加工工序没对准;还有你说的对准,是两个工序叠一起,还是说接驳成一条直线;然后你说的烫印是上机印出来的烫金效果,还是上金纸烫的,如果上金纸烫之后再uv,那走位也会有的,具体还是要看文件,跟你工艺顺序
247202074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247202074 For This Useful Post:
604174805 (2022-08-05)
Old 2022-08-05, 17:26   Show post by user   #6
rekingapple rekingapple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32 | 在线时长:1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32 | 在线时长:1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3130
Join Date: 2005-05-19, 15:09
Posts: 150
Thanks: 17
Thanked 31 Times in 28 Posts
Cash: 136金币
Assets: 136金币
Reputation: 10 rekingapp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rekingapple
rekingapple rekingapple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32 | 在线时长:1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级别:32 | 在线时长:1175小时 | 升级还需:46小时
 
Uid: 3130
Join Date: 2005-05-19, 15:09
Posts: 150
Thanks: 17
Thanked 31 Times in 28 Posts
Cash: 136金币
Assets: 136金币
Reputation: 10 rekingapp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rekingapple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ilverwing View Post
还有这种说法?UV菲林要缩小的?我们的从来没有缩过。。。。。
打样滚筒过膜纸会有点变形的。大货的可以不用
rekingapple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8-05, 17:45   Show post by user   #7
604174805 604174805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721889
Join Date: 2022-08-05, 16:11
Posts: 6
Thanks: 4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Reputation: 10 60417480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604174805 604174805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0 | 在线时长:1小时 | 升级还需:4小时
 
Uid: 721889
Join Date: 2022-08-05, 16:11
Posts: 6
Thanks: 4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Reputation: 10 60417480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是烫印和UV在一个水平线上,并且要做到上下对齐
604174805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8-05, 18:24   Show post by user   #8
silverwing silverwing is offline
特别行动组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84408
Join Date: 2009-02-15, 22:37
Location: 无人知晓
Posts: 930
Thanks: 84
Thanked 22 Times in 22 Posts
Cash: 310金币
Assets: 510金币
Reputation: 10 silverwi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ilverwing
silverwing silverwing is offline
特别行动组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84408
Join Date: 2009-02-15, 22:37
Location: 无人知晓
Posts: 930
Thanks: 84
Thanked 22 Times in 22 Posts
Cash: 310金币
Assets: 510金币
Reputation: 10 silverwi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ilverwing
Default

UV我们这边是手工一张一张放的。所以难免会有一点点走位。。。。。。而且UV是又是透明的。所以一点点偏客户一般能的接受
silverwing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8-05, 20:31   Show post by user   #9
xiangzi920 xiangzi92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
 
Uid: 5477
Join Date: 2005-09-13, 21:40
Age: 37
Posts: 1,002
Thanks: 75
Thanked 82 Times in 68 Posts
Cash: 303金币
Assets: 1503金币
Reputation: 10 xiangzi92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xiangzi920 xiangzi92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
 
Uid: 5477
Join Date: 2005-09-13, 21:40
Age: 37
Posts: 1,002
Thanks: 75
Thanked 82 Times in 68 Posts
Cash: 303金币
Assets: 1503金币
Reputation: 10 xiangzi92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找到原因就好办了,一步错,害的所有人都瞎忙半天,做生产难啊。
xiangzi920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8-06, 19:35   Show post by user   #10
cslq007's Avatar
cslq007 cslq007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Uid: 102556
Join Date: 2009-06-27, 10:29
Location: 火星
Posts: 229
Thanks: 64
Thanked 5 Times in 5 Posts
Cash: 38金币
Assets: 38金币
Reputation: 10 cslq0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cslq007
cslq007 cslq007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3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cslq007's Avatar
 
Uid: 102556
Join Date: 2009-06-27, 10:29
Location: 火星
Posts: 229
Thanks: 64
Thanked 5 Times in 5 Posts
Cash: 38金币
Assets: 38金币
Reputation: 10 cslq0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cslq007
Default

哈哈哈,能发现问题就好,印刷就是这样做多错多
cslq007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8-08, 13:03   Show post by user   #11
yxc yxc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64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64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Uid: 548999
Join Date: 2017-01-03, 18:00
Location: 广东广州
Posts: 48
Thanks: 3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49金币
Assets: 49金币
Reputation: 10 yx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xc yxc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64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64小时 | 升级还需:32小时
 
Uid: 548999
Join Date: 2017-01-03, 18:00
Location: 广东广州
Posts: 48
Thanks: 3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49金币
Assets: 49金币
Reputation: 10 yx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604174805 View Post
状况更新

经过一系列问题排除之后,发现并不是机器或者工艺问题
原来是制版师傅把客户文件里面的示意图拿来做版了,文件没错,选取的地方错了

——————————————
客户要做一个卡盒,需要UV 和 烫印 加工,文件我们也再三确认是正确的
无论是UV、烫印、制版所有环节的文件都是一样的
原文件的UV和烫印是上下对齐一条直线的
但是结果出来的成品UV 和 烫印 相差了2-3mm

找了半天,就是没找到原因,现在我们和客户都处于懵逼的状态
就算我们重新打样也可能出现一样的情况,都不知道怎么解决

求印刷大佬解答!!
这么麻烦吗,尝试一下我们的产品,uv烫金一体化的烫印膜,一次搞定,电话:13420001361
yxc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2-08-14 04:45.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22,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04-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