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如图中烫金,那么细的烫金很难套进去啊!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10-11, 10:32     #1
carol1987 carol1987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美女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39276
注册日期: 2018-10-11, 10:26
年龄: 31
帖子: 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carol198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carol1987
carol1987 carol1987 当前离线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美女 级别:0 | 在线时长:3小时 | 升级还需:2小时
 
Uid: 639276
注册日期: 2018-10-11, 10:26
年龄: 31
帖子: 1
感谢: 0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声望: 10 carol198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carol1987
问题 求教各位,如图中烫金,那么细的烫金很难套进去啊!   

求教各位,如图中烫金,那么细的烫金很难套进去啊!
如何才能做的完美。请大家赐教!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Christmas_CookiesBoxLarge_v1_OP-01.jpg (1.42 MB, 28 次查看)
文件类型: jpg Christmas_Crystal ball_OP-01.jpg (732.1 KB, 21 次查看)
carol1987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11, 13:41   只看该作者   #2
newcolors newcolors 当前在线
一品巡查使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
 
Uid: 13815
注册日期: 2006-03-28, 14:36
帖子: 4256
感谢: 283
682 个帖子获得 1225 次感谢
现金: 411金币
资产: 12783金币
声望: 13 newcolor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newcolors
newcolors newcolors 当前在线
一品巡查使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级别:89 | 在线时长:8284小时 | 升级还需:176小时
 
Uid: 13815
注册日期: 2006-03-28, 14:36
帖子: 4256
感谢: 283
682 个帖子获得 1225 次感谢
现金: 411金币
资产: 12783金币
声望: 13 newcolor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newcolors
默认

哦,你这个黄色的烫金,那套偏了是一定的,这个没法了,只能把黑边加进去些
__________________
广告位招租~~~~~~
newcolors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11, 14:09   只看该作者   #3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3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3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3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14
感谢: 42
105 个帖子获得 121 次感谢
现金: 935金币
资产: 935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awman1207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3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3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93小时 | 升级还需:24小时
 
Uid: 301488
注册日期: 2012-05-22, 15:51
帖子: 814
感谢: 42
105 个帖子获得 121 次感谢
现金: 935金币
资产: 935金币
声望: 10 lawman1207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如果外圍黑邊有1mm粗,那麼沒有什麼難度,若是盒子太大,印刷紙張有所收縮,則只好分開細少燙版來燙。
lawman1207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11, 14:14   只看该作者   #4
qgjfnjcf qgjfnjcf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
 
Uid: 538306
注册日期: 2016-10-14, 08:52
来自: color
年龄: 3
帖子: 590
感谢: 40
69 个帖子获得 76 次感谢
现金: 1242金币
资产: 1392金币
声望: 10 qgjfnjc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gjfnjcf qgjfnjcf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级别:57 | 在线时长:3498小时 | 升级还需:98小时
 
Uid: 538306
注册日期: 2016-10-14, 08:52
来自: color
年龄: 3
帖子: 590
感谢: 40
69 个帖子获得 76 次感谢
现金: 1242金币
资产: 1392金币
声望: 10 qgjfnjc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没有办法,烫金的位置下面黑色填满
qgjfnjcf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11, 14:28   只看该作者   #5
林国彬 林国彬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580009
注册日期: 2017-09-12, 13:44
帖子: 36
感谢: 14
3 个帖子获得 24 次感谢
现金: 64金币
资产: 64金币
声望: 10 林国彬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林国彬 林国彬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6 | 在线时长: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580009
注册日期: 2017-09-12, 13:44
帖子: 36
感谢: 14
3 个帖子获得 24 次感谢
现金: 64金币
资产: 64金币
声望: 10 林国彬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可以考虑数码烫金,细节之处表现好,从细小线条至中等图案,烫后轮廓清晰;
林国彬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10-17 15:22.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