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装机的方圆背脊,怎么把握了?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10-30, 13:50     #1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胶装机的方圆背脊,怎么把握了?   

70g的普通纸胶装,书籍比较平滑,为什么180g或者230g的皮纹纸就会有的起来了????我说的是正面,这个范围内,不是平的,有一点点凸出来。。。。。

不知道有不有人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QQ截图20181030135053.jpg (13.1 KB, 4 次查看)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31, 09:33   只看该作者   #2
林国彬 林国彬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80009
注册日期: 2017-09-12, 13:44
帖子: 70
感谢: 14
6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37金币
资产: 237金币
声望: 10 林国彬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林国彬 林国彬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80009
注册日期: 2017-09-12, 13:44
帖子: 70
感谢: 14
6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37金币
资产: 237金币
声望: 10 林国彬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第一,考虑侧胶是不是太厚了?第二,考虑内页是不是要压实一下再上胶装
林国彬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31, 12:52   只看该作者   #3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林国彬 查看帖子
第一,考虑侧胶是不是太厚了?第二,考虑内页是不是要压实一下再上胶装
第一个情况,你说的是侧胶多了是吗?????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31, 13:04   只看该作者   #4
林国彬 林国彬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80009
注册日期: 2017-09-12, 13:44
帖子: 70
感谢: 14
6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37金币
资产: 237金币
声望: 10 林国彬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林国彬 林国彬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80009
注册日期: 2017-09-12, 13:44
帖子: 70
感谢: 14
6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37金币
资产: 237金币
声望: 10 林国彬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chen8587216 查看帖子
第一个情况,你说的是侧胶多了是吗?????
对,检查一下侧胶是不是太厚了,特别是对书本较薄的书,侧胶略多一点会很明显
林国彬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0-31, 17:15   只看该作者   #5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林国彬 查看帖子
对,检查一下侧胶是不是太厚了,特别是对书本较薄的书,侧胶略多一点会很明显
我说的是这个紫色的,其实没有红色的这个框这么明显。。。。。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QQ截图20181031171536.jpg (14.3 KB, 4 次查看)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1, 11:00   只看该作者   #6
林国彬 林国彬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80009
注册日期: 2017-09-12, 13:44
帖子: 70
感谢: 14
6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37金币
资产: 237金币
声望: 10 林国彬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林国彬 林国彬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4 | 在线时长:258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80009
注册日期: 2017-09-12, 13:44
帖子: 70
感谢: 14
6 个帖子获得 30 次感谢
现金: 137金币
资产: 237金币
声望: 10 林国彬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书脊角度要靠调整胶装机托打机构的高度与夹书板的夹书厚度来调节
林国彬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1, 13:20   只看该作者   #7
大乖猫 大乖猫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2小时 | 升级还需:95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2小时 | 升级还需:95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2小时 | 升级还需:95小时
 
Uid: 460632
注册日期: 2015-05-31, 13:32
帖子: 371
感谢: 90
48 个帖子获得 71 次感谢
现金: 104金币
资产: 104金币
声望: 10 大乖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大乖猫 大乖猫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2小时 | 升级还需:95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2小时 | 升级还需:95小时级别:48 | 在线时长:2502小时 | 升级还需:95小时
 
Uid: 460632
注册日期: 2015-05-31, 13:32
帖子: 371
感谢: 90
48 个帖子获得 71 次感谢
现金: 104金币
资产: 104金币
声望: 10 大乖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感觉是封面托实机构压力太大了。
大乖猫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1-01, 13:39   只看该作者   #8
wangjie4128 wangjie412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8 | 在线时长:11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11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110022
注册日期: 2009-08-26, 11:27
帖子: 591
感谢: 8
16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124金币
资产: 829金币
声望: 10 wangjie412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wangjie4128
wangjie4128 wangjie412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8 | 在线时长:11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8 | 在线时长:116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110022
注册日期: 2009-08-26, 11:27
帖子: 591
感谢: 8
16 个帖子获得 16 次感谢
现金: 124金币
资产: 829金币
声望: 10 wangjie412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wangjie4128
默认

感觉是用胶量调得不对,需要长期的微调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wangjie412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2-05, 22:18   只看该作者   #9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wangjie4128 查看帖子
感觉是用胶量调得不对,需要长期的微调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你说的好像是正确的,这个背胶池里面的胶量最高位是胶轮的二分之一处,如果多了,或者少了,会出现什么问题了??是不是刚好是胶轮的中间了???

这个位置是不是基本算最高胶量了???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IMG_2424.JPG (1.67 MB, 0 次查看)
文件类型: jpg IMG_2423.JPG (1.82 MB, 0 次查看)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2-06, 02:47   只看该作者   #10
790964503 79096450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637425
注册日期: 2018-09-24, 23:43
帖子: 18
感谢: 15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17金币
资产: 17金币
声望: 10 79096450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790964503 790964503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6 | 在线时长:63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637425
注册日期: 2018-09-24, 23:43
帖子: 18
感谢: 15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17金币
资产: 17金币
声望: 10 79096450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如果背脊上面是方的 下面是圆背的话,把摆封面下的螺丝拧紧就能解决下侧圆背的问题。
79096450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12-06, 15:37   只看该作者   #11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chen8587216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7 | 在线时长:1524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190297
注册日期: 2010-10-22, 22:18
帖子: 1303
感谢: 51
37 个帖子获得 44 次感谢
现金: 136金币
资产: 1216金币
声望: 10 chen85872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790964503 查看帖子
如果背脊上面是方的 下面是圆背的话,把摆封面下的螺丝拧紧就能解决下侧圆背的问题。
封面厚度不同,材料不同,固定了,可以不再调节吗??刚开始是好的,被我不小心动了一下,铜版纸 皮纹纸 普通纸,。。。。。。
chen8587216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12-13 09:38.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