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纸机的问题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19-03-26, 09:22     #1
songsongshishui songsongshishui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615789
Join Date: 2018-05-10, 14:11
Posts: 34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75金币
Assets: 75金币
Reputation: 10 songsongshis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ongsongshishui songsongshishui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6小时 | 升级还需:14小时
 
Uid: 615789
Join Date: 2018-05-10, 14:11
Posts: 34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75金币
Assets: 75金币
Reputation: 10 songsongshis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关于切纸机的问题   

用的是一个大众品牌,效果不太好,只要几本书一切 ,几乎都暴口,就是胶装一侧上下裂开,一本本切还好,请问是什么原因?
songsongshishui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3-26, 13:49   Show post by user   #2
lten_cn lten_c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175469
Join Date: 2010-07-23, 19:40
Posts: 25
Thanks: 0
Thanked 11 Times in 5 Posts
Cash: 3金币
Assets: 33金币
Reputation: 10 lten_c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ten_cn lten_cn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7 | 在线时长:90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175469
Join Date: 2010-07-23, 19:40
Posts: 25
Thanks: 0
Thanked 11 Times in 5 Posts
Cash: 3金币
Assets: 33金币
Reputation: 10 lten_c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压痕重不重?
把压力调小试试
lten_cn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5-24, 10:34   Show post by user   #3
yangfei2018 yangfei20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
 
Uid: 610341
Join Date: 2018-04-11, 11:52
Posts: 203
Thanks: 5
Thanked 10 Times in 6 Posts
Cash: 80金币
Assets: 180金币
Reputation: 10 yangfei20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angfei2018 yangfei2018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57小时 | 升级还需:39小时
 
Uid: 610341
Join Date: 2018-04-11, 11:52
Posts: 203
Thanks: 5
Thanked 10 Times in 6 Posts
Cash: 80金币
Assets: 180金币
Reputation: 10 yangfei20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ongsongshishui View Post
用的是一个大众品牌,效果不太好,只要几本书一切 ,几乎都暴口,就是胶装一侧上下裂开,一本本切还好,请问是什么原因?

用波拉 、盛伟达 。。。。。。。。。。。。。。。。。。。这些都是不错的。
yangfei201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5-24, 10:44   Show post by user   #4
雨 寂's Avatar
雨 寂 雨 寂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
 
Uid: 300357
Join Date: 2012-05-17, 13:27
Posts: 1,004
Thanks: 331
Thanked 221 Times in 105 Posts
Cash: 30金币
Assets: 30金币
Reputation: 11 雨 寂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雨 寂 雨 寂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级别:82 | 在线时长:7102小时 | 升级还需:119小时
雨 寂's Avatar
 
Uid: 300357
Join Date: 2012-05-17, 13:27
Posts: 1,004
Thanks: 331
Thanked 221 Times in 105 Posts
Cash: 30金币
Assets: 30金币
Reputation: 11 雨 寂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试一试切的时候在上面和下面垫个纸板!胶装后等会再切!
雨 寂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5-24, 10:50   Show post by user   #5
linhaitao linhaita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72678
Join Date: 2008-07-27, 00:37
Posts: 116
Thanks: 1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37金币
Assets: 37金币
Reputation: 10 linhait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inhaitao linhaita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88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72678
Join Date: 2008-07-27, 00:37
Posts: 116
Thanks: 1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37金币
Assets: 37金币
Reputation: 10 linhait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书脊靠紧左边挡板,再切。不要朝着刀下来的方向。
linhaitao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5-24, 11:02   Show post by user   #6
smile19900202 smile19900202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4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4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648957
Join Date: 2018-12-31, 11:25
Posts: 9
Thanks: 8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smile1990020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mile19900202 smile19900202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2 | 在线时长:14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4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648957
Join Date: 2018-12-31, 11:25
Posts: 9
Thanks: 8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smile1990020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理由 切一本的时候不会爆开,切多本的时候会爆开,考虑胶装书背压力过小,多本放一起时松散数量被放大,切纸时被压力压爆书背
建议 胶装机夹力适当调大
smile19900202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19-05-24, 20:22   Show post by user   #7
lovehubo lovehub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0 | 在线时长:1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649414
Join Date: 2019-01-06, 02:16
Age: 35
Posts: 65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30金币
Assets: 30金币
Reputation: 10 lovehub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lovehubo lovehubo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0 | 在线时长:1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7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649414
Join Date: 2019-01-06, 02:16
Age: 35
Posts: 65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30金币
Assets: 30金币
Reputation: 10 lovehub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跟切纸刀没有太大关系啊,垫书切,有胶的一边肯定比较高
lovehubo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19-06-19 06:07.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9,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