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凹槽的作用有谁知道么?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20-05-29, 11:34     #1
晓名于乐 晓名于乐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474777
Join Date: 2015-09-05, 15:14
Posts: 68
Thanks: 9
Thanked 4 Times in 4 Posts
Cash: 109金币
Assets: 109金币
Reputation: 10 晓名于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晓名于乐
晓名于乐 晓名于乐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474777
Join Date: 2015-09-05, 15:14
Posts: 68
Thanks: 9
Thanked 4 Times in 4 Posts
Cash: 109金币
Assets: 109金币
Reputation: 10 晓名于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晓名于乐
Default 这个凹槽的作用有谁知道么?   



我们拿的样箱,这里面有一个凹槽,百思不得其解,请各位点拨一下,凹槽位置只有靠糊口的位置有,形状见图片
Attached Images
File Type: jpg 2590e78263a8cedd8c331498818a399.jpg (2.79 MB, 8 views)
File Type: jpg 12498ad9d63202bf0e630d795e23680.jpg (3.22 MB, 8 views)
晓名于乐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5-29, 13:52   Show post by user   #2
Art.XiaoLu's Avatar
Art.XiaoLu Art.XiaoLu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2 | 在线时长:5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
 
Uid: 407415
Join Date: 2014-06-05, 00:10
Posts: 693
Thanks: 1
Thanked 142 Times in 102 Posts
Cash: 905金币
Assets: 985金币
Reputation: 10 Art.XiaoL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rt.XiaoLu Art.XiaoLu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2 | 在线时长:5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
Art.XiaoLu's Avatar
 
Uid: 407415
Join Date: 2014-06-05, 00:10
Posts: 693
Thanks: 1
Thanked 142 Times in 102 Posts
Cash: 905金币
Assets: 985金币
Reputation: 10 Art.XiaoL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没有凹槽的后果
纸壳那么厚,没凹槽,重叠位置会 变形+扭曲,
工人/买家拿到还扎手,
堆放时候稍微错位,整个货架都会倾倒
Art.XiaoLu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5-29, 14:26   Show post by user   #3
成锦荣 成锦荣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524706
Join Date: 2016-07-10, 10:14
Location: 安徽安庆太湖县
Age: 27
Posts: 78
Thanks: 8
Thanked 9 Times in 9 Posts
Cash: 46金币
Assets: 46金币
Reputation: 10 成锦荣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成锦荣
成锦荣 成锦荣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57小时 | 升级还需:8小时
 
Uid: 524706
Join Date: 2016-07-10, 10:14
Location: 安徽安庆太湖县
Age: 27
Posts: 78
Thanks: 8
Thanked 9 Times in 9 Posts
Cash: 46金币
Assets: 46金币
Reputation: 10 成锦荣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成锦荣
Default

研究一下纸包装结构设计,重点看一下产品成型的内部损耗,外部增益,就搞懂这个凹槽的作用了!
成锦荣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5-29, 20:08   Show post by user   #4
printing hong printing hong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0 | 在线时长:5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0 | 在线时长:5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533615
Join Date: 2016-09-07, 14:01
Posts: 829
Thanks: 64
Thanked 78 Times in 57 Posts
Cash: 200金币
Assets: 400金币
Reputation: 10 printing ho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printing hong printing hong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20 | 在线时长:5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20 | 在线时长:519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533615
Join Date: 2016-09-07, 14:01
Posts: 829
Thanks: 64
Thanked 78 Times in 57 Posts
Cash: 200金币
Assets: 400金币
Reputation: 10 printing ho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正常收位,便于成型折叠,没有其它作用
printing hong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5-29, 21:20   Show post by user   #5
kiss猫 kiss猫 is online now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
 
Uid: 207847
Join Date: 2011-02-03, 11:17
Posts: 4,528
Thanks: 681
Thanked 1,136 Times in 627 Posts
Cash: 4361金币
Assets: 5177金币
Reputation: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kiss猫 kiss猫 is online now
论坛版主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级别:102 | 在线时长:10922小时 | 升级还需:99小时
 
Uid: 207847
Join Date: 2011-02-03, 11:17
Posts: 4,528
Thanks: 681
Thanked 1,136 Times in 627 Posts
Cash: 4361金币
Assets: 5177金币
Reputation: 10 kiss猫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防割手谈不上,也不是便于折叠。
这个是避位,以免成型后盖子和防尘翼的纸板厚度冲突。

刀模供应商把事情做细致了,大多数做刀模的为了省事和成本,也不会做这个凹槽。
kiss猫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5-31, 01:29   Show post by user   #6
gand9898 gand9898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688735
Join Date: 2020-05-24, 19:50
Location: 浙江绍兴
Posts: 8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gand989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gand9898
gand9898 gand9898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688735
Join Date: 2020-05-24, 19:50
Location: 浙江绍兴
Posts: 8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gand989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gand9898
Default

纸箱厂的开槽机的位移误差,仅此而已。
gand989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5-31, 15:25   Show post by user   #7
晓名于乐 晓名于乐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474777
Join Date: 2015-09-05, 15:14
Posts: 68
Thanks: 9
Thanked 4 Times in 4 Posts
Cash: 109金币
Assets: 109金币
Reputation: 10 晓名于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晓名于乐
晓名于乐 晓名于乐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3小时 | 升级还需:38小时
 
Uid: 474777
Join Date: 2015-09-05, 15:14
Posts: 68
Thanks: 9
Thanked 4 Times in 4 Posts
Cash: 109金币
Assets: 109金币
Reputation: 10 晓名于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晓名于乐
Default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gand9898 View Post
纸箱厂的开槽机的位移误差,仅此而已。
这是圆压圆模切的,怎么可能是位移误差
晓名于乐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6-03, 22:31   Show post by user   #8
gand9898 gand9898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688735
Join Date: 2020-05-24, 19:50
Location: 浙江绍兴
Posts: 8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gand989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gand9898
gand9898 gand9898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帅哥 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2 | 在线时长:12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688735
Join Date: 2020-05-24, 19:50
Location: 浙江绍兴
Posts: 8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gand989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gand9898
Default

哦,那要不就是为了避免两侧纸板盖合后挤压起角尖,而影响侧面板的平整。
gand989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6-10, 14:39   Show post by user   #9
18617092745's Avatar
18617092745 18617092745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4 | 在线时长:4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564619
Join Date: 2017-05-16, 17:40
Posts: 15
Thanks: 2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1金币
Assets: 11金币
Reputation: 10 1861709274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18617092745 18617092745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4 | 在线时长:44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18617092745's Avatar
 
Uid: 564619
Join Date: 2017-05-16, 17:40
Posts: 15
Thanks: 2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11金币
Assets: 11金币
Reputation: 10 1861709274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圆角防爆纸的,扯这么远干嘛!
18617092745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6-18, 22:59   Show post by user   #10
aliyeye aliyeye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2 | 在线时长:2928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28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28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28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
 
Uid: 208099
Join Date: 2011-02-08, 11:54
Posts: 1,733
Thanks: 398
Thanked 78 Times in 54 Posts
Cash: 642金币
Assets: 1182金币
Reputation: 10 aliyey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liyeye aliyeye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2 | 在线时长:2928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28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28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级别:52 | 在线时长:2928小时 | 升级还需:93小时
 
Uid: 208099
Join Date: 2011-02-08, 11:54
Posts: 1,733
Thanks: 398
Thanked 78 Times in 54 Posts
Cash: 642金币
Assets: 1182金币
Reputation: 10 aliyey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就是防止边角容易撕烂的作用
aliyeye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6-19, 10:09   Show post by user   #11
残月青城 残月青城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22 | 在线时长:581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1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1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1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
 
Uid: 220964
Join Date: 2011-04-14, 09:49
Posts: 104
Thanks: 50
Thanked 10 Times in 8 Posts
Cash: 110金币
Assets: 110金币
Reputation: 10 残月青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残月青城 残月青城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22 | 在线时长:581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1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1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581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
 
Uid: 220964
Join Date: 2011-04-14, 09:49
Posts: 104
Thanks: 50
Thanked 10 Times in 8 Posts
Cash: 110金币
Assets: 110金币
Reputation: 10 残月青城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纸箱厂还比较专业啊,这个是正常收位,可以有效防止方便折叠成型时边缘重叠破损掉的。
残月青城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0-06-19, 10:55   Show post by user   #12
berson526's Avatar
berson526 berson52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Uid: 25936
Join Date: 2006-10-11, 16:36
Location: 江苏
Posts: 93
Thanks: 9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72金币
Assets: 72金币
Reputation: 10 berson52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berson526
berson526 berson52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85小时 | 升级还需:7小时
berson526's Avatar
 
Uid: 25936
Join Date: 2006-10-11, 16:36
Location: 江苏
Posts: 93
Thanks: 9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72金币
Assets: 72金币
Reputation: 10 berson52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berson526
Default

这种做法专业,固形!既增加强度,又增加外形的美观度!
berson52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0-07-13 20:44.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20,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0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