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金板做的太浅,烫金时会拉金?拉金是什么意思
◆- 印后及出版发行 印刷质量检验;印后装订、烫金、模切、上光;出版、发行、推广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22-07-23, 09:48     #1
dreamx163's Avatar
dreamx163 dreamx16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32 | 在线时长:11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32 | 在线时长:11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
 
Uid: 9110
Join Date: 2005-12-12, 21:33
Posts: 312
Thanks: 19
Thanked 4 Times in 4 Posts
Cash: 264金币
Assets: 264金币
Reputation: 10 dreamx16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reamx163 dreamx16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帅哥 级别:32 | 在线时长:11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级别:32 | 在线时长:1191小时 | 升级还需:30小时
dreamx163's Avatar
 
Uid: 9110
Join Date: 2005-12-12, 21:33
Posts: 312
Thanks: 19
Thanked 4 Times in 4 Posts
Cash: 264金币
Assets: 264金币
Reputation: 10 dreamx16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烫金板做的太浅,烫金时会拉金?拉金是什么意思   



我们烫金师傅说烫金板做的1.5厚太浅了,烫金时会拉金?拉金是什么意思
dreamx163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7-23, 14:16   Show post by user   #2
449236028 449236028 is offline
高级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
 
Uid: 311233
Join Date: 2012-07-22, 17:37
Posts: 2,046
Thanks: 205
Thanked 273 Times in 102 Posts
Cash: 3186金币
Assets: 3236金币
Reputation: 13 44923602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449236028 449236028 is offline
高级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级别:38 | 在线时长:1635小时 | 升级还需:42小时
 
Uid: 311233
Join Date: 2012-07-22, 17:37
Posts: 2,046
Thanks: 205
Thanked 273 Times in 102 Posts
Cash: 3186金币
Assets: 3236金币
Reputation: 13 44923602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是不是烫金版太薄,压力不够,烫金纸压不实,会把烫金纸拉起来?
449236028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7-23, 15:55   Show post by user   #3
silverwing silverwing is offline
特别行动组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84408
Join Date: 2009-02-15, 22:37
Location: 无人知晓
Posts: 930
Thanks: 84
Thanked 22 Times in 22 Posts
Cash: 310金币
Assets: 510金币
Reputation: 10 silverwi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ilverwing
silverwing silverwing is offline
特别行动组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43 | 在线时长:2087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84408
Join Date: 2009-02-15, 22:37
Location: 无人知晓
Posts: 930
Thanks: 84
Thanked 22 Times in 22 Posts
Cash: 310金币
Assets: 510金币
Reputation: 10 silverwi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silverwing
Default

烫金版太薄了。烫不好。。。。。如果是硬壳精装的要做铜版厚的烫金版
silverwing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2-07-23, 16:35   Show post by user   #4
xiangzi920 xiangzi92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
 
Uid: 5477
Join Date: 2005-09-13, 21:40
Age: 37
Posts: 1,002
Thanks: 75
Thanked 82 Times in 68 Posts
Cash: 303金币
Assets: 1503金币
Reputation: 10 xiangzi92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xiangzi920 xiangzi920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级别:36 | 在线时长:1480小时 | 升级还需:37小时
 
Uid: 5477
Join Date: 2005-09-13, 21:40
Age: 37
Posts: 1,002
Thanks: 75
Thanked 82 Times in 68 Posts
Cash: 303金币
Assets: 1503金币
Reputation: 10 xiangzi92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应该是说烫金凸起来的部分离基座平台凸的不够高,导致不应该烫到金的部分也会将电化铝转移一部分到纸张上面去了。
xiangzi920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2-08-14 05:20.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22,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04-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