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线胶装,退脊是什么意思?具体怎么做?
◆- RIP及拼版软件 HarleQuin及各种OEM、方正Pspnt及CID字体、MetaDimension等RIP及Preps、崭新印通ImageHarbor、Signastation、方正文合等拼版软件。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只看楼主 主题工具
旧 2018-07-11, 15:48   只看该作者   #16
lvhonghui 的头像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lvhonghui 的头像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默认 锁线胶装,退脊是什么意思?具体怎么做?

引用:
作者: langzi123456 查看帖子
生僻的不常用的术语还是跟客户虚心求证下,一句话的事,对方有点素养你叫声老师估计就OK了,在这猜,费那劲干嘛
这哪是猜 ,上面不是回复是问过的结果。

引用:
作者: 军CTP 查看帖子
楼主人家不是说锁线胶装吗,你还留洗背



洗背中间是2+2,四个,我这个是0,然后留的1个的白边,不一样的。
lvhonghu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1, 17:38   只看该作者   #17
3051260361 的头像
3051260361 3051260361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Uid: 485811
注册日期: 2015-11-10, 15:35
帖子: 245
感谢: 23
31 个帖子获得 33 次感谢
现金: 101金币
资产: 401金币
声望: 10 305126036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3051260361
3051260361 3051260361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级别:30 | 在线时长:1051小时 | 升级还需:34小时
3051260361 的头像
 
Uid: 485811
注册日期: 2015-11-10, 15:35
帖子: 245
感谢: 23
31 个帖子获得 33 次感谢
现金: 101金币
资产: 401金币
声望: 10 305126036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3051260361
默认

我也没听过这个专业术语,不过我理解“退脊”的意思可能是封二封三的地方和内页之间有连图的情况下,分别把两个分页上裁开了的图片向脊背反方向压缩三个毫米左右,这样装订时图片的连接处会比较好处理,这种方法适用于有连图的胶装和锁线胶装的封面
3051260361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1, 19:35   只看该作者   #18
qin48751240 qin48751240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68902
注册日期: 2017-06-16, 14:40
来自: 重庆
帖子: 99
感谢: 19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71金币
资产: 171金币
声望: 10 qin4875124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in48751240
qin48751240 qin48751240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级别:15 | 在线时长:293小时 | 升级还需:27小时
 
Uid: 568902
注册日期: 2017-06-16, 14:40
来自: 重庆
帖子: 99
感谢: 19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71金币
资产: 171金币
声望: 10 qin4875124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qin48751240
默认

引用:
作者: lvhonghui 查看帖子
这哪是猜 ,上面不是回复是问过的结果。






洗背中间是2+2,四个,我这个是0,然后留的1个的白边,不一样的。
你那是锁线肯定是0啊 我理解的是每锁后面刷胶处才留一毫米白吧 用来刷胶粘封面??那正面就不需要呗 这个很难实现吧
qin48751240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2, 03:19   只看该作者   #19
f88 f8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03511
注册日期: 2018-03-04, 07:30
帖子: 24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16金币
资产: 16金币
声望: 10 f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f88 f88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级别:5 | 在线时长:54小时 | 升级还需:6小时
 
Uid: 603511
注册日期: 2018-03-04, 07:30
帖子: 24
感谢: 1
0 个帖子获得 0 次感谢
现金: 16金币
资产: 16金币
声望: 10 f8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我这锁线跟胶装不同,内页排版锁线跟骑马订一样,胶装要洗背才会留有间隙。退脊这个词没听过,等待答案了
f8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2, 08:16   只看该作者   #20
376693839 37669383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4 | 在线时长:1293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293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293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293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81218
注册日期: 2008-12-22, 14:39
来自: 佛山市
帖子: 811
感谢: 45
46 个帖子获得 82 次感谢
现金: 201金币
资产: 201金币
声望: 11 37669383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376693839
376693839 376693839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34 | 在线时长:1293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293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293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级别:34 | 在线时长:1293小时 | 升级还需:72小时
 
Uid: 81218
注册日期: 2008-12-22, 14:39
来自: 佛山市
帖子: 811
感谢: 45
46 个帖子获得 82 次感谢
现金: 201金币
资产: 201金币
声望: 11 37669383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376693839
默认

像楼主这样做有什么快捷的方法吗,每一手都得这样手动来的话,加大了拼版的工作量哦。
37669383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2, 08:28   只看该作者   #21
lvhonghui 的头像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lvhonghui 的头像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默认

引用:
作者: 376693839 查看帖子
像楼主这样做有什么快捷的方法吗,每一手都得这样手动来的话,加大了拼版的工作量哦。
PREPS7.5里加个矩形标记,改成白色就行了。正背13贴活,直接复制的版式,有什么加大工作量的。
lvhonghu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2, 13:36   只看该作者   #22
lvhonghui 的头像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lvhonghui 的头像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默认

引用:
作者: Liuyilai 查看帖子
就是留1mm的白位,中线两边各0.5mm,我们做法是在脊码下面加一条白色脊码,长度和书一样
老兄哪里的厂,北京吗。
lvhonghu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2, 15:37   只看该作者   #23
Liuyilai 的头像
Liuyilai Liuyila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
 
Uid: 15224
注册日期: 2006-05-02, 13:24
来自: 深圳
年龄: 35
帖子: 2267
感谢: 29
102 个帖子获得 218 次感谢
现金: 34金币
资产: 1394金币
声望: 11 Liuyilai 普普通通
发送 QQ 消息给 Liuyilai
Liuyilai Liuyila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
Liuyilai 的头像
 
Uid: 15224
注册日期: 2006-05-02, 13:24
来自: 深圳
年龄: 35
帖子: 2267
感谢: 29
102 个帖子获得 218 次感谢
现金: 34金币
资产: 1394金币
声望: 11 Liuyilai 普普通通
发送 QQ 消息给 Liuyilai
默认

引用:
作者: lvhonghui 查看帖子
老兄哪里的厂,北京吗。
不是的,东莞的厂,
附上5.3和8.2的Preps 设置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jpg 屏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3.31.43.jpg (80.9 KB, 12 次查看)
文件类型: jpg 屏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3.30.52.jpg (111.9 KB, 11 次查看)
Liuyila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2, 16:02   只看该作者   #24
lvhonghui 的头像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lvhonghui 的头像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默认

引用:
作者: Liuyilai 查看帖子
不是的,东莞的厂,
附上5.3和8.2的Preps 设置

你这个方法不错。是给同一模板加了两个贴标,一上一下吗?好定位,我都是加的矩形框 。
lvhonghu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2, 16:33   只看该作者   #25
kinrei518 的头像
kinrei518 kinrei51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Uid: 80188
注册日期: 2008-12-03, 15:11
帖子: 1680
感谢: 763
226 个帖子获得 362 次感谢
现金: 31金币
资产: 1441金币
声望: 11 kinrei5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kinrei518
kinrei518 kinrei518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级别:88 | 在线时长:8268小时 | 升级还需:9小时
kinrei518 的头像
 
Uid: 80188
注册日期: 2008-12-03, 15:11
帖子: 1680
感谢: 763
226 个帖子获得 362 次感谢
现金: 31金币
资产: 1441金币
声望: 11 kinrei51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kinrei518
默认

满版四色黑,锁线胶装,你敢中间出1mm白?本人表示没有明白!!!
kinrei518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2, 16:47   只看该作者   #26
Nikon hui Nikon hu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59518
注册日期: 2010-04-28, 19:07
帖子: 73
感谢: 4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60金币
资产: 60金币
声望: 10 Nikon 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Nikon hui Nikon hui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23小时 | 升级还需:17小时
 
Uid: 159518
注册日期: 2010-04-28, 19:07
帖子: 73
感谢: 4
2 个帖子获得 2 次感谢
现金: 60金币
资产: 60金币
声望: 10 Nikon 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引用:
作者: langzi123456 查看帖子
生僻的不常用的术语还是跟客户虚心求证下,一句话的事,对方有点素养你叫声老师估计就OK了,在这猜,费那劲干嘛
对,多有效沟通才是避免问题的关键,不然会坑了一堆人。不过楼主学习的动力还是好的,至少让大家都了解下
Nikon hui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2, 17:41   只看该作者   #27
lvhonghui 的头像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lvhonghui lvhonghu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级别:68 | 在线时长:5014小时 | 升级还需:23小时
lvhonghui 的头像
 
Uid: 40111
注册日期: 2007-04-12, 18:49
帖子: 1175
感谢: 167
95 个帖子获得 165 次感谢
现金: 2294金币
资产: 2353金币
声望: 10 lvhonghu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lvhonghui
默认

引用:
作者: kinrei518 查看帖子
满版四色黑,锁线胶装,你敢中间出1mm白?本人表示没有明白!!!
这种没事的。这种以前做过两本了。没有问题的。
lvhonghu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6:50   只看该作者   #28
″云淡风清メ ″云淡风清メ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315295
注册日期: 2012-09-18, 15:54
来自: 梅州
帖子: 105
感谢: 0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49金币
资产: 149金币
声望: 10 ″云淡风清メ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云淡风清メ
″云淡风清メ ″云淡风清メ 当前离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级别:11 | 在线时长:171小时 | 升级还需:21小时
 
Uid: 315295
注册日期: 2012-09-18, 15:54
来自: 梅州
帖子: 105
感谢: 0
3 个帖子获得 3 次感谢
现金: 149金币
资产: 149金币
声望: 10 ″云淡风清メ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发送 QQ 消息给 ″云淡风清メ
默认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退脊”,锁线不需要啊,只有无线胶装才要1.5mm的磨刀位,你这个客户有点特殊哦
″云淡风清メ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8-07-14, 19:33   只看该作者   #29
Liuyilai 的头像
Liuyilai Liuyila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
 
Uid: 15224
注册日期: 2006-05-02, 13:24
来自: 深圳
年龄: 35
帖子: 2267
感谢: 29
102 个帖子获得 218 次感谢
现金: 34金币
资产: 1394金币
声望: 11 Liuyilai 普普通通
发送 QQ 消息给 Liuyilai
Liuyilai Liuyilai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七袋长老
帅哥 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级别:64 | 在线时长:4415小时 | 升级还需:70小时
Liuyilai 的头像
 
Uid: 15224
注册日期: 2006-05-02, 13:24
来自: 深圳
年龄: 35
帖子: 2267
感谢: 29
102 个帖子获得 218 次感谢
现金: 34金币
资产: 1394金币
声望: 11 Liuyilai 普普通通
发送 QQ 消息给 Liuyilai
默认

引用:
作者: qin48751240 查看帖子
你那是锁线肯定是0啊 我理解的是每锁后面刷胶处才留一毫米白吧 用来刷胶粘封面??那正面就不需要呗 这个很难实现吧
你说的那个是封2和内文p1, 封3和内文最后一P的胶水位(精装书就衬纸,不是封2-3),标准叫法是火线位,一般是留3-4mm白位,和这个不同
Liuyilai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昨天, 15:27   只看该作者   #30
angel523 angel523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2 | 在线时长:6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159384
注册日期: 2010-04-28, 08:04
帖子: 330
感谢: 19
13 个帖子获得 13 次感谢
现金: 21金币
资产: 21金币
声望: 10 angel5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angel523 angel523 当前在线
正式会员
等级: 四袋长老
级别:22 | 在线时长:6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级别:22 | 在线时长:620小时 | 升级还需:1小时
 
Uid: 159384
注册日期: 2010-04-28, 08:04
帖子: 330
感谢: 19
13 个帖子获得 13 次感谢
现金: 21金币
资产: 21金币
声望: 10 angel5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默认

平线装是这样的做法。主要还是怕粘不牢。时间久了会脱胶。
angel523 当前在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回复时引用此帖
发表新主题 回复

主题工具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题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申办企业会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站务管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软件疑难  文件设计制作印刷  金币代卖  程序开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魔镜销售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所有时间均为 +8, 现在的时间是 2018-07-20 13:12.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1 Beta 2
Copyright ©2000 - 2018,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