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盒印刷問題請指教。。。
◆- 印刷工艺与材料 印刷用纸、包装材料、胶印油墨、特种油墨、上光材料、烫金材料、覆膜材料、感光胶片、印刷版材等材料。印刷方式、装订工艺、美化、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

Post New Thread Reply
 
Show Post by User Thread Tools
Old 2024-01-25, 19:53     #1
sony106 sony10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71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71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48686
Join Date: 2007-08-09, 16:11
Posts: 87
Thanks: 13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56金币
Assets: 56金币
Reputation: 10 sony10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sony106 sony10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级别:17 | 在线时长:371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级别:17 | 在线时长:371小时 | 升级还需:25小时
 
Uid: 48686
Join Date: 2007-08-09, 16:11
Posts: 87
Thanks: 13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Cash: 56金币
Assets: 56金币
Reputation: 10 sony10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警告 彩盒印刷問題請指教。。。   



請教各位,這款彩盒用了350g白卡印四色 + spot uv +
燙金 + 擊凸 + 過哑膠,但完成品壓位一摺就會爆开。請問是那方面出問題?
Attached Images
File Type: jpg wx_camera_1706166620922.jpg (674.4 KB, 78 views)
sony10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4-01-25, 20:11   Show post by user   #2
QQ3284980's Avatar
QQ3284980 QQ3284980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Uid: 403407
Join Date: 2014-05-12, 18:58
Posts: 643
Thanks: 23
Thanked 57 Times in 52 Posts
Cash: 493金币
Assets: 493金币
Reputation: 10 QQ328498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QQ3284980 QQ3284980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帅哥 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级别:111 | 在线时长:12961小时 | 升级还需:31小时
QQ3284980's Avatar
 
Uid: 403407
Join Date: 2014-05-12, 18:58
Posts: 643
Thanks: 23
Thanked 57 Times in 52 Posts
Cash: 493金币
Assets: 493金币
Reputation: 10 QQ328498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表面要过胶,还要看啤的是正面还是背面.......
QQ3284980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QQ3284980 For This Useful Post:
sony106 (2024-01-27)
Old 2024-01-25, 20:38   Show post by user   #3
xiangzi920 xiangzi920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
 
Uid: 5477
Join Date: 2005-09-13, 21:40
Age: 39
Posts: 1,486
Thanks: 106
Thanked 169 Times in 130 Posts
Cash: 1169金币
Assets: 2369金币
Reputation: 10 xiangzi92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xiangzi920 xiangzi920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级别:56 | 在线时长:3437小时 | 升级还需:40小时
 
Uid: 5477
Join Date: 2005-09-13, 21:40
Age: 39
Posts: 1,486
Thanks: 106
Thanked 169 Times in 130 Posts
Cash: 1169金币
Assets: 2369金币
Reputation: 10 xiangzi92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一折就爆?这么夸张
在啤的时候就要做成型检查,如果爆就不能啤。估计是啤的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
xiangzi920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xiangzi920 For This Useful Post:
sony106 (2024-01-27)
Old 2024-01-26, 14:31   Show post by user   #4
yj8431 yj8431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
 
Uid: 93362
Join Date: 2009-04-29, 08:11
Posts: 1,822
Thanks: 5
Thanked 107 Times in 88 Posts
Cash: 167金币
Assets: 818金币
Reputation: 10 yj843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yj8431 yj8431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级别:59 | 在线时长:3775小时 | 升级还需:65小时
 
Uid: 93362
Join Date: 2009-04-29, 08:11
Posts: 1,822
Thanks: 5
Thanked 107 Times in 88 Posts
Cash: 167金币
Assets: 818金币
Reputation: 10 yj843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纸太差吧!过了胶还暴 这一般就是用了太差的纸 只要加湿看下了
yj8431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yj8431 For This Useful Post:
sony106 (2024-01-27)
Old 2024-01-26, 14:38   Show post by user   #5
zhong1982 zhong1982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4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731032
Join Date: 2023-10-05, 16:10
Posts: 33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42金币
Assets: 42金币
Reputation: 10 zhong198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zhong1982 zhong1982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一袋长老
级别:10 | 在线时长:14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级别:10 | 在线时长:146小时 | 升级还需:19小时
 
Uid: 731032
Join Date: 2023-10-05, 16:10
Posts: 33
Thanks: 0
Thanked 1 Time in 1 Post
Cash: 42金币
Assets: 42金币
Reputation: 10 zhong1982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各种可能都有,纸张太差没韧性,模切压力太重
zhong1982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zhong1982 For This Useful Post:
sony106 (2024-01-27)
Old 2024-01-26, 17:02   Show post by user   #6
3X 3X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62943
Join Date: 2007-12-26, 04:52
Location: 广东
Posts: 1,176
Thanks: 32
Thanked 92 Times in 70 Posts
Cash: 31金币
Assets: 851金币
Reputation: 10 3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3X 3X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帅哥 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级别:55 | 在线时长:3342小时 | 升级还需:18小时
 
Uid: 62943
Join Date: 2007-12-26, 04:52
Location: 广东
Posts: 1,176
Thanks: 32
Thanked 92 Times in 70 Posts
Cash: 31金币
Assets: 851金币
Reputation: 10 3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看其他位置会不会,如果不会,過哑膠还会爆线基本是模切的问题。
3X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3X For This Useful Post:
sony106 (2024-01-27)
Old 2024-01-26, 17:56   Show post by user   #7
niumcfy niumcfy is online now
中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
 
Uid: 391465
Join Date: 2014-02-28, 20:00
Posts: 1,536
Thanks: 501
Thanked 327 Times in 176 Posts
Cash: 2104金币
Assets: 2104金币
Reputation: 11 niumcf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niumcfy niumcfy is online now
中级会员
等级: 六袋长老
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级别:72 | 在线时长:5554小时 | 升级还需:67小时
 
Uid: 391465
Join Date: 2014-02-28, 20:00
Posts: 1,536
Thanks: 501
Thanked 327 Times in 176 Posts
Cash: 2104金币
Assets: 2104金币
Reputation: 11 niumcf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你这是打样还是做的大货,啤的话按理不会啊,色位大跟跟过膜也有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有用点个————
niumcfy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The Following User Says Thank You to niumcfy For This Useful Post:
sony106 (2024-01-27)
Old 2024-01-27, 10:31   Show post by user   #8
花儿与少年吖 花儿与少年吖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714907
Join Date: 2021-12-22, 21:21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花儿与少年吖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花儿与少年吖 花儿与少年吖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级别:9 | 在线时长:137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714907
Join Date: 2021-12-22, 21:21
Posts: 6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花儿与少年吖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压线跑位了吧,过胶的不应该会发生这样严重的爆裂
花儿与少年吖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4-01-27, 10:50   Show post by user   #9
胡须老 胡须老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0 | 在线时长:183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83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83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83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669369
Join Date: 2019-08-22, 20:19
Location: 野区
Posts: 757
Thanks: 388
Thanked 70 Times in 52 Posts
Cash: 634金币
Assets: 634金币
Reputation: 10 胡须老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胡须老 胡须老 is online now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40 | 在线时长:183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83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83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级别:40 | 在线时长:1832小时 | 升级还需:13小时
 
Uid: 669369
Join Date: 2019-08-22, 20:19
Location: 野区
Posts: 757
Thanks: 388
Thanked 70 Times in 52 Posts
Cash: 634金币
Assets: 634金币
Reputation: 10 胡须老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如果竖线不爆,横线爆的是纸的问题,跟纸纹也有关。模切压力大压坏可以直接看出来的,过膜后模切压坏可能性小。单看图片是折成品时纸把膜都顶爆了
胡须老 is online now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4-02-27, 15:42   Show post by user   #10
独酌伊人泪°み 独酌伊人泪°み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4 | 在线时长:4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716697
Join Date: 2022-02-19, 15:17
Age: 36
Posts: 1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独酌伊人泪°み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独酌伊人泪°み 独酌伊人泪°み is offline
见习会员
等级: 小兄弟
级别:4 | 在线时长:42小时 | 升级还需:3小时
 
Uid: 716697
Join Date: 2022-02-19, 15:17
Age: 36
Posts: 1
Thanks: 0
Thanked 0 Times in 0 Posts
Reputation: 10 独酌伊人泪°み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不是纸张太干了,就是模切这个地方压力重量压坏了
独酌伊人泪°み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4-02-29, 14:07   Show post by user   #11
282526316 28252631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21 | 在线时长:531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31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31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
 
Uid: 293507
Join Date: 2012-04-12, 03:28
Age: 35
Posts: 62
Thanks: 2
Thanked 7 Times in 7 Posts
Cash: 84金币
Assets: 84金币
Reputation: 10 2825263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282526316 282526316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二袋长老
帅哥 级别:21 | 在线时长:531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31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级别:21 | 在线时长:531小时 | 升级还需:41小时
 
Uid: 293507
Join Date: 2012-04-12, 03:28
Age: 35
Posts: 62
Thanks: 2
Thanked 7 Times in 7 Posts
Cash: 84金币
Assets: 84金币
Reputation: 10 28252631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看图片与模切的关系比较大。要不是线偏了,要不就压力过大,拼多模的小卡盒比较易出现此现象
282526316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4-02-29, 16:51   Show post by user   #12
73123 7312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Uid: 210624
Join Date: 2011-02-23, 21:31
Posts: 729
Thanks: 9
Thanked 58 Times in 52 Posts
Cash: 495金币
Assets: 515金币
Reputation: 10 73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73123 73123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五袋长老
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级别:67 | 在线时长:4841小时 | 升级还需:55小时
 
Uid: 210624
Join Date: 2011-02-23, 21:31
Posts: 729
Thanks: 9
Thanked 58 Times in 52 Posts
Cash: 495金币
Assets: 515金币
Reputation: 10 731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一张纸连几个,如果都是这个问题,那基本上与纸张有很大的关系,
73123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Old 2024-03-10, 16:43   Show post by user   #13
mydjf mydjf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
 
Uid: 715
Join Date: 2004-08-09, 20:51
Age: 24
Posts: 144
Thanks: 18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0金币
Assets: 8金币
Reputation: 10 mydj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mydjf mydjf is offline
正式会员
等级: 三袋长老
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级别:46 | 在线时长:2368小时 | 升级还需:29小时
 
Uid: 715
Join Date: 2004-08-09, 20:51
Age: 24
Posts: 144
Thanks: 18
Thanked 2 Times in 2 Posts
Cash: 0金币
Assets: 8金币
Reputation: 10 mydjf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Default

压力太大,压断了。减小压力。不能太大
mydjf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ply With Quote
Post New Thread Reply

Thread Tools

Posting Rules
You may not post new threads
You may not post replies
You may not post attachments
You may not edit your posts

BB code is On
Smilies are On
[IMG] code is On
HTML code is Off


律师声明:本站内容,均具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严禁镜像,违者承担一切后果!
论坛广告报价   广告联系及办理企业会员服务QQ:57880388 站务管理QQ:35529388


All times are GMT +8. The time now is 2024-04-24 13:11.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12 by vBS
Copyright ©2000 - 2024,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Copyright © 2004-2022